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家屬醫鬧索要賠償費 申赫賠錢欲平事端

申赫告訴正正爸爸如果他對切管手術有疑義,可以去詢問當時在場的醫生和護士,而且當初應該也有其他家屬在場。正正爸爸低下了頭,堅持不肯簽。見狀申赫說病人今天也需要休息,他們先走,但正正爸可以向太太了解當時的情況。雨佳怒氣沖沖的出門,她沒見過這樣的家屬,故意耍賴不簽字!申赫經詢問雨佳得知患兒住院費沒交,申赫告訴雨佳雖然不能往最壞最惡劣的方面去猜測別人,但不得不做出最壞的打算。

於西在醫院外等蓋艷艷,艷艷今天晚上值夜班,於西因為第二天要出差給艷艷帶了點好吃的,和一個限量版的娃娃,艷艷開心的拿過去就匆匆回醫院了。褚子建和小好在路上碰見葉梅,小好興沖沖的奔向葉梅,葉梅摸了摸小好的頭,問褚子建小好的病情,子健說下午還三十八度多,現在已經退燒。小好告訴葉梅她剛吃了一碗米飯,葉梅叮囑他多吃青菜和水果,小好乖巧的聽葉梅的說多多吃水果和青菜。

次日,葉梅來找正正爸簽署知情同意書,家屬毫無感恩心,指責葉梅違法治療,對小正媽媽造成人身傷害。

申赫來看華姨,華姨身體好多了,沒什麼大問題。因為華姨胸悶氣短的情況去年有發生過一兩次,申赫還是建議再留院住幾天。

小正爸爸找到院辦,提出兩點要求,一,免除大人孩子的所有的住院費治療費,二,要求傷害賠償,否則就告他們。葉梅聽完鍾院長所言,表示願意接受任何形式的處罰。雨佳正抱著正正逗他玩,金小雅跟雨佳敘述她和李虎之間的煩悶,正正爸爸邱子長罵醫護人員,強硬抱兒子出院。

申赫來找正正媽媽,跟她提出條件,由申赫來承擔她和小正的住院治療費用,她撤銷對他們二位的控訴。而且全市所有醫院只有錦江附屬醫院對這個病有深入的研究,正正媽媽最終答應申赫條件。褚子建找葉梅給她送了蛋糕,子健擔憂葉梅被人投訴的事情,褚子建沒想到十二年過去了,葉梅處理類似事件還是用同樣的方式,一個人很難堅持自己,但是葉梅做到了。他很欣賞,兩人對視,眼中有感情涌動。

雨佳初見大姑姐,雨佳傻傻愣愣,很痛快的叫姐,申潔贈送貴重禮物,在申赫的示意下雨佳收下禮物。申赫再次問姐姐要錢。正正家屬醫鬧索要賠償,威脅醫院免費用,鐘琴表示第一條他們可以接受,但關於傷害賠償他們不能同意。邱子長的兄弟卻堅持要十萬賠償費,醫院不肯答應邱子長兄弟告訴鐘琴衛生局見。

申潔提著水果來看華姨,唐父立即表示跟申潔都是一家人。申潔告訴雨佳她被控告的事已經被申赫擺平。小正爸爸把孩子又抱回來了,孩子現在有點難受,醫生們都不願意去診治,葉梅告訴他們必須去,因為他們是醫生。申赫賠錢欲平事端,正正媽媽正要簽字,雨佳衝動速阻攔,邱子長進來病房,把同意書撕掉,警告他們不要再來騷擾。雨佳與申赫吵了一架,唐雨佳這么做徹底把路堵死了,讓葉梅都無路可走。

下一集(第 34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