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 - 金小雅以死相逼鼓勵李虎 華姨為佳佳曾墮胎

金小雅以死相逼,假稱吃了毒藥,極端方式鼓勵李虎,李虎質問她為什麼非要這樣做,金小雅告訴李虎他已經這樣了,她活著沒意思。李虎跪地求金小雅跟她去醫院,告訴她不想讓她死。金小雅告訴他其實是騙他的,兩人相擁,發誓一起走下去。

華姨晚上心絞痛,心外的趙主任建議華姨做支架,在申赫的鼓勵下,唐父才微微安定。雨佳來找鐘琴,告訴鐘琴那天小正媽媽的手術其實是她堅持做的,所有責任應該由她擔著。鐘琴告訴雨佳她是住院醫,她所做的任何事情都由她的上級醫生負主要責任。雨佳得知華姨心絞痛的事,來找唐父。唐父反勸慰她沒事。葉梅跟雨佳談話,得知華姨做完搭橋手術,讓她抽空多去看看家屬,雨佳為切管的事向葉梅道歉,雨佳不知道是不是該救正正媽,難道真的要看著她休剋死亡嗎。葉梅告訴雨佳如果以後再遇到類似的事情,她一樣會切下去的。

申赫來找小正媽媽,為昨天雨佳阻攔的事情向小正媽媽道歉,告訴小正媽媽葉梅和唐雨佳兩個並不知道當中的情況,而小正爸爸做的這件事情並不是她老公一個人在做,是有人在背後教唆他,現在醫鬧抓住了唐醫生和葉梅對小正媽媽越權治療的事,敲詐醫院,這才是真正的犯罪!只要當事人小正媽媽願意站出來,向醫院說明情況並接受唐醫生和葉醫生對她的治療,情況就會完全不同了。這時小正爸爸突然衝出來,不讓申赫和老婆亂說話,拉了她就走,申赫追上去,著急的告訴小正媽只要她願意出面說明情況,當初答應她的條件仍作數!性急的小正爸一把把申赫推到在地,警告以後不要騷擾他們。於西匆匆趕來,扶起了申赫。

小好纏上了葉梅,葉梅帶小好去吃牛排,子健也來到餐廳,葉梅切管救人的事情現在搞得沸沸揚揚,子健說起情況對葉梅有點不利的事,葉梅很樂觀,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沒什麼大不了。申赫跟子健談過話後,在整理對小正爸爸的道歉信,因為他在病人那裡留下了口角。雨佳看見申赫為她這么做很感動。

護士小娜八卦跟小雅訴憤恨,指責雨佳是惹事精。雨佳聽見,悶悶不樂。唐父扶著華姨在病房裡運動運動,唐父右眼一直跳,擔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雨佳給華姨熬了粥,華姨和護士都直夸雨佳,護士覺得華姨有福,有這么個女兒,雨佳卻脫口而出華姨不是她媽媽,場面愣住。唐父告訴雨佳華姨最大的心愿其實是讓雨佳叫聲媽媽,繼母華姨犧牲很大,為了雨佳曾經墮胎。雨佳一下子陷入迷惘中。

齊星在附屬醫院分院給人診病,雨佳來到這裡見她,齊星熱情的帶雨佳去吃員工餐,誰知在齊星看完病後雨佳已經離開。

鐘琴想在開會之前再跟患者家屬談一次,葉梅告訴鐘琴切管手術她猶豫過,她想把這個燙手山芋扔出去,但她看雨佳看到了十二年前的自己。會診開始,鐘琴告訴患者家屬,他們醫院認為只有他們提出的條件只有第一條成立,當時緊急情況下切管手術是最好的治療辦法。

下一集(第 35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