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子健葉梅重拾舊好 袒護雨佳葉梅受嚴重懲罰

雨佳在思考之後突然來到華姨的病房,叫道:媽,你好好休息!說完就關了門走了,華姨看著唐父,笑中含淚。

談判還在繼續,鐘琴最終承認越權治療,並表示會根據規定酌情處理當事醫生。葉梅憤怒奪門而出,這廂褚子建心神難定,打開手機想打電話給葉梅,躊躇幾次都是不敢,最終摁住了通話,不等響鈴又迅速掛斷。

談判結果出來了,處分當事醫生。醫護人員深感不平。雨佳得知,掉下淚,感謝所有陪著她的醫護人員。此時申赫趕來,握住了雨佳的手,雨佳當眾向公眾承認她和申赫的關係,所有的醫護人員都為他們鼓掌,齊星得知雨佳面臨被處分的事,匆匆趕來,恰看到申赫擁抱雨佳的一幕,欣慰的笑了。褚子建邀請葉梅出來喝咖啡,十二年,這是他第一次約她出來,褚子建擔憂的問葉梅談判結果,葉梅說她已盡力。褚子建跟葉梅八卦了申赫和雨佳的婚姻關係。子健向葉梅敞開心扉,他在年輕時候在感情方面沒有他的學生這份魄力和膽識。他到現在才明白,什麼叫欲速則不達,他倆在一起工作十二年,誰都沒有離開過這家醫院,每一次擦肩而過,他都能感覺到葉梅對他的怒氣,十二年前的事翻過來看,他不得不說葉梅是正確的。葉梅很高興子健能跟她說出心裡話,她十二年所受的苦、委屈在這一刻突然就沒有了。子健拉住她的手,兩人手相握,葉梅說他們可以重新開始。子健直視著葉梅的眼睛,說失去了她的愛十二年,不會讓她再溜走了。葉梅掉淚。

雨佳提著行禮,遇到齊星,齊星告訴雨佳她目前的狀況,分院裡沒有人知道她的過往史,大家對她很好。她其實不想來到附屬醫院這裡,那天早上提著行禮離開附屬醫院,心裡的感覺,惶惶然,如喪家之犬的意思,但她今天回來故地重遊,才發現,都過去了。雨佳拉住齊星的手,謝謝她跟她說那么多,她真的很開心。她現在要離開這裡,要說沒有怨言沒有遺憾是假的。不過齊星說得對,放下心中的執念,這樣內心才能平靜溫暖。

邱子長辱罵護士,小娜悲憤反擊,葉梅進來,打斷了爭吵,讓小娜去給孩子抽血化驗。雨佳背著包提著行禮在申赫的鼓勵下來到鍾副院長辦公室,雨佳跟鍾院長打過招呼後,向鍾院長說她已經想好了,如果這次她能再回到學校,一定會努力讀書,堅持把博士給讀完了,到時候再回到兒科,希望鐘琴還能接受她。哪知鐘琴告訴雨佳對雨佳的處理結果僅僅就是對她扣除一分。雨佳一下子陷入迷茫,不敢相信處理結果是這個樣子,鐘琴告訴雨佳為了減輕對雨佳的處罰,葉梅跟院裡交涉過幾次,最終的商量結果是葉梅被記大過一次,免掉今年的高級職稱評定資格。雨佳這才明白申赫對她說過的話,最應該感謝的那個人就是折磨她最深的那個人。

唐雨佳高興的跑回醫院,她問了葉梅一件事,葉梅的小兒過敏症課題研究是否找到助理,她能不能當她的新助理。葉梅促狹的看著她,兩人相視而笑。

小好今天暈倒,被幼稚園老師送進醫院,褚子建給孩子診斷後認為還是上次感染的原因,所有才反反覆覆。但申赫擔心小好的情況,反反覆覆,應該做一次深入的檢查,褚子建卻認為他小題大做了。雨佳告訴申赫子健比他有經驗,不用擔心。雨佳還提起子健和葉梅的關係,他倆愛的火焰一直沒熄滅過,申赫的話子健不聽,但葉老師說出來效果可能不一樣。

李虎精神抖擻來到醫院找小雅,醫護人員都驚呆的看著他,覺得他變帥了,李虎說做了近視眼手術。李虎小雅兩人買了電影票去電影院看電影。

下一集(第 36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