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鐘琴慘被推下樓梯 小好發現腹部腫瘤

申赫父親跟申赫說申赫有了女朋友,他這個做父親的應該見見面,申赫父親誇了醫院手冊做的不錯。申赫自豪的稱是她老婆做的。申赫父親第一次用商量的口氣與申赫說話,申赫很不適應,他告訴雨佳這件事,雨佳擔心申赫父親不喜歡她。申赫告訴雨佳完全不用擔心,申父和申潔的關係都是冰火兩重天,他一定會喜歡雨佳。兩人商量辦婚禮,申赫對婚禮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滿足雨佳所有對婚禮的願望。

小正的血檢報告下來,葉梅看完報告,讓把輸液停了,小正爸誤以為醫院免費治療故意給他們停藥,葉梅稱小正可能有併發症的情況,需要在確診之後開新的處方。鐘琴過來小正這裡會診,令抓緊調整治療方案。這廂邱子長跟帶他鬧事的孫哥說話,孫哥把索要來到錢給他,又小肚雞腸的提醒他,把孩子的命交給附屬醫院,萬一人家悄悄給孩子做點小動作,他能吃得消嗎?邱子長聽到這裡慌忙奔回醫院。邱子長要帶走小正,遇上雨佳,雨佳攔住兩人,告訴他們小正已出現合併心臟病,今天停藥是因為要調整藥方,但藥緊缺,需要他們等待一下。小正爸爸卻以為雨佳是騙他們的,都是編的,想把小正當人質。說著就走了步梯離開,雨佳跑去阻攔他們,鐘琴也趕來,擋在小正爸爸前方,卻不慎被推下樓梯,醫院對鍾副院長進行緊急治療。

雨佳魂不守舍的蹲在手術室外,申赫把她帶回宿舍,雨佳覺得自己就是個混蛋,她如果沒有那么固執堅持,就不會發生這么多可怕的事情。她害了那么多人,她為什麼要當個醫生?!申赫安慰哭泣的雨佳,當他們穿上這身白大褂,就擔當起了救死扶傷的責任,她剛剛救了一個人,應該為此感到驕傲,而不是自責。雨佳仍然萎靡不振,申赫大聲的朝雨佳她是一名優秀的醫生,應該為此感到驕傲自豪!雨佳崩潰哭泣。

小好躺在子健辦公室,仍然反覆發高燒,經拍片子發現腹部出現腫瘤。申赫帶了片子來給葉梅看,葉梅得知是小好的片子問褚子建是否知道,申赫回說不知道。葉梅心神難定的手術室外徘徊,子健從手術室出來葉梅把片子交給子健,子健拿了片子就去找小好。小好看見父親抱住了他。申赫對子健欲言又止,子健告訴申赫,小好腹部的包塊已經基本確定,是腫瘤,明天上午給他做穿刺,由申赫來做。申赫驚訝不已。子健告訴申赫他沒問題,他是最合適的人選,沒有人比他更合適,感謝他這么長時間來為小好所做的一切。申赫答應了老師。

深夜子健在辦公室里查資料,為小好的病憂心忡忡,葉梅隔著窗戶看了他後,又離開了。於西在監護室隔著玻璃看著鐘琴,雙目泛紅,認識鍾媽媽這么長時間,他從來沒有見過她這個樣子,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能對她做出這么可怕的事情來。蓋艷艷拍著他的肩膀安慰他。於西詢問小正家的位置,兩人來找小正父母。

恰在公交站旁遇見兩人,於西斥責他們做傷天害理的事,氣憤的要打小正爸爸,因為路人拍照不得不停止,兩方爭吵不斷,被路人看了個全程。這路人其實是一名記者,在於西走後,記者提議跟小正父母聊聊,更重要的是,不會讓他們白聊!

雨佳從宿舍醒來就問申赫鐘琴的情況,申赫告訴雨佳鍾副院長的血已經止住,在重症監護室,還沒有醒,不過有邢主任二十四小時在那守著,他們一定會闖過去的。申赫要雨佳起來喝她公公帶來的粥,雨佳沒胃口,抱著申赫。申赫告訴雨佳副院長雖然倒下,但她一定希望雨佳能堅守崗位。雨佳暗暗祈禱鍾副院長一定要好起來,申赫安慰她鍾副院長一定會好起來的!

下一集(第 39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