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夫妻檔聯手營救車禍女童 唐雨佳多嘴引發護士不滿

女童潘薇薇在醫院附近的路上遇到車禍,現場只有她一個人,沒有家屬,懷疑左臂左腿有骨折,副院長命令馬上呼叫兒外的褚醫生。葉梅表情有些不自然。經褚子建診斷,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應該儘快收院進行檢查,但兒外已經沒有病房,唐雨佳說兒內凌晨空出一個病房,副院長讓先收入內科。

潘薇薇是一名先天性心臟病患兒,需要全程二十四小時監控,哪怕是任何一點輕微波動,都要報告值班醫生。護士照顧潘薇薇時瞪了唐雨佳一眼,唐雨佳莫名其妙,申赫解釋因為這孩子本來是兒外的患兒,因為唐雨佳的多嘴才被送到兒內,兒內本來人手就不夠,這樣又雪上加霜。

申赫讓韓雨佳的好好的看看病床上的孩子,那是他們一起救的。申赫誇她才上班兩天時間,就救了一個這么可愛的孩子,這說明韓雨佳命中注定就是一個好醫生。韓雨佳聞言笑了。申赫囑咐她以後不要再說自己蠢的傻話。

申赫讓蓋艷艷把片子拿給他,蓋艷艷約申赫晚上一起吃飯,被申赫拒絕,誰知蓋艷艷拿走他的手機,稱他答應跟她吃飯就還他手機。兩人吃飯,蓋艷艷問申赫記不記得,去年在伊東醫科大學做學術交流時救過一隻狗,那是她的狗,申赫這才想起蓋艷艷。

護士長給葉梅送來被撞孩子的交接報告,葉梅看見褚子建的簽名發怔了一下,褚子建是葉梅多年前的戀人,護士長調侃葉梅不想見褚子建也得見了,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唐雨佳來看被撞孩子,孩子醒了,唐雨佳問她情況,孩子說她叫潘薇薇,媽媽叫大鳳,爸爸叫二球子。地址和電話號碼都不知情。她和媽媽坐了大汽車又坐了大火車來到錦江,媽媽說給她買冰淇淋,說到這兒孩子又昏了過去。

唐雨佳急按呼叫鈴,護士小魏匆匆跑過來,唐雨佳訓斥小魏擅離值守,引發小魏不滿,反把唐雨佳說的抬不起頭,護士長看見,進來也損了唐雨佳,兒科護士站一向缺人手,小魏的女兒生病了,剛才她女兒在病房裡又哭又鬧,小魏就過去看了一眼。葉梅站在門口看到,進來止住了護士長對她的人的訓斥。又囑咐唐雨佳把對新生兒插管練習的報告寫得詳細點給她。

於西來到醫院做義工,唐雨佳看到了他,於西看唐雨佳心情不太好,主動問她需要幫什麼忙,唐雨佳把他拉到了潘薇薇的病房。江東民警王公民來找唐雨佳了解被救小孩情況,並夸唐雨佳是個了不起的醫生,唐雨佳和警察拍了照片發到朋友圈,一時間整個醫院都知道警察夸唐雨佳了不起。

心心媽媽向申赫傾訴窘迫家境,心心爸爸是個計程車司機,可在一月前出車禍去世,家裡一下子沒有經濟來源,她倆生活本來就緊巴,因為沒錢才耽誤了女兒病情。申赫陷入沉思。

子健回到家,被妻子楊娟告知桌子上有女兒做的蛋糕,上烘焙課做的,讓他提提意見,子健一邊吃一邊夸女兒真出息。褚子建大半夜的翻出一本書,書里掉落初戀葉梅的照片,妻子誤會冒酸水,子健當著楊娟面把照片撕了。但次日一早,褚子建在牛奶杯子下發現了貼上完整的照片。蓋艷艷聽申赫的吩咐去拿報告,遇見了唐雨佳,原來兩人早就認識,從小一起長大,已經十幾年沒見,兩人都很興奮,唐雨佳邀請蓋艷艷晚上去她家吃飯。

下一集(第 5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