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唐雨佳遞交辭職信 鐘琴欲起訴柴記者

雨佳跟唐父和華姨說,她覺得她真的不太適合當一名醫生。唐父嘆口氣後最終說,雨佳決定做什麼,老爸都支持她,自從雨佳做了醫生後,她是有多辛苦他們都看在眼裡。雨佳上學的時候,不論多忙,每個星期回來吃次飯。可做了醫生後,回來過幾次一隻手都數的出來,看到雨佳瘦成這個樣子,不夠睡,吃也吃不好,整天黑眼圈,他很心痛!世界上有千千萬萬個醫生,可他只有一個女兒,醫生少他一個女兒不少,在他有生之年,他不能看她做受委屈的事。雨佳看著護她的老爸,哭得泣不成聲。唐父告訴雨佳不做醫生了,回家來!他有兩套房子,養得起雨佳!既然雨佳已經決定,他們就開開心心,吃飯,再喝一杯。華姨起身去給雨佳做飯。被溫暖愛意包圍的雨佳又哭又笑,唐父送雨佳五個字:那都不是事兒!

雨佳大早上匆匆忙忙的找鞋要去上班,找了一半恍然大悟自己不用上班。華姨看出這孩子還是沒有放下。一位患者家屬指責蓋艷艷縫合有誤,患者家屬動手,扯著蓋艷艷要去找院領導,被申赫攔住。現在不止蓋艷艷,所有醫院都風聲鶴唳,患者家屬一言不合就動手,院裡的呂醫生頭都被打破了。蓋艷艷怒氣沖沖的來到申赫辦公室,說她現在已經有生病危險了,要求做全面身體檢查!申赫沒有同意,蓋艷艷怒氣難平的說別人的命是命她的命就不是命,為了他們,半毛錢沒有關係的人冒著生命危險,早知道當醫生是這樣她就不當醫生了!申赫聽言大聲訓斥蓋艷艷話說得混蛋,讓她立即把白大褂脫掉消失,她看不起蓋艷艷這種連自己職業都不尊重的人!申赫話訓斥的太重,徐偉業在一旁好生勸說。申赫慢慢收了脾氣,說就是因為那篇非常不靠譜的報導,才使得患者變成了現在的樣子,而作為醫生,他們的情緒會變成點燃一切的導火索,希望蓋艷艷能冷靜下來,不要和他們對著幹,因為對申赫來說,他是擔心蓋艷艷的安全。那些被煽動的患者,他們最終會明白,他們當醫生的是生活的必需品,站在疾病的面前,醫生和患者必須是統一戰線的戰友,相互信任,相互依賴。

雨佳來到醫院,向葉梅遞交辭職信,葉梅看到辭職信後鼓勵唐雨佳,雨佳以前做的決定都是對的,過了這一段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雨佳說她已決定辭職,葉梅大發雷霆,說如果她放棄就是懦夫逃兵!雨佳哭著道歉,葉梅只好把辭職信收了,讓她再好好考慮。

雨佳告訴申赫她辭職的事,申赫不相信雨佳會這么輕易放棄,雨佳自責傾訴心聲,她走到今天惹禍太多,報紙網上醫院現在都變成什麼樣子了,罪魁禍首是她!她永遠給大家帶來很多厄運。她也一直在反思自己為什麼要救人,可始終想不通如果不救她要怎么成為一名醫生。雨佳覺得很累,申赫握緊雨佳的手,抱住了她。告訴雨佳以後不管她做任何決定,他都會支持。

護士長和葉梅聊起小好的病情,護士長告訴葉梅,在褚子建心裡,葉梅已經取代了小好媽媽位置。葉梅祝他倆幸福。律師代表鐘琴警告柴記者和邱子長,必須在這個禮拜在錦江日報和晚報連續三天澄清事實,說明真相,否則會以污衊罪正式向法院提起訴訟。柴記者卻堅稱自己所寫句句屬實,不怕他告,律師告訴兩人法院上見,柴記者不以為然。律師走後,柴記者告訴邱子長,因為他的這篇報導,現在的事已不單單是邱子長和醫院的矛盾了,現在很多人對附屬醫院產生了懷疑,並且發起了攻擊,如果他們知道邱子長在撒謊,一定會調轉矛頭對邱子長,那時候邱子長就是過街老鼠,邱子長趕緊請求柴記者給他想想辦法。鐘琴得知雨佳遞出辭職申請書,讓申赫把雨佳找回來。申赫說他把握不大,雨佳態度堅決,但他會再試試。

申赫一次次的打電話給雨佳,都無人接聽,她站在湖邊發獃。申赫給華姨打電話,華姨說雨佳不在家,她給雨佳打過電話,無人接聽。華姨告訴申赫說唐大福想他倆了,讓申赫找到雨佳了把她帶回來。雨佳大半夜的放著音樂,在家喝酒做飯。申赫回來後,陪她喝了杯酒。次日申赫把雨佳帶到了自閉症兒童學校。堅強樂觀的小蕊正在給小朋友們彈鋼琴聽。

下一集(第 41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