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 - 小正父母承認錯誤 申赫臂叢神經出問題

小好的手術在緊張的進行中。申赫一次次的穿線,縫合,終於從手術室中走出來。告訴門外等候的子健和葉梅手術非常順利,緊張的子健鬆了口氣,說嚇死他了,這么長時間!申赫承認手術比他想像的困難。子健和申赫擁抱,祝賀他成功手術。讓他好好歇著去。申赫離開後,子健和葉梅相視而笑。申赫回到辦公室,扭動自己的右胳膊,覺得不聽使喚,蓋艷艷徐偉業興奮的跑到申赫這兒,說剛剛做手術時的緊張和申赫的天賦異稟,連褚子建的第一台手術都是三十二歲才做的,而申赫還不到三十。但申赫似乎情緒不佳,不願意聽這些,眼裡出現了煩躁的情緒。艷艷拿給申赫優酪乳,申赫竟失手滑落。兩人走後,申赫嘗試擰開優酪乳瓶蓋,竟擰不動!

艷艷和於西在過二人世界,準備去給小河過生日,接到雨佳的電話,找不到申赫了。子健在小好病房守護小好,葉梅路過把子健叫了出來,和子健討論該請小好媽媽回來,子健答應通知小好母親。

申赫一天狀況都不對,他白天去找了醫生朋友大帥,大帥發現他手抖,申赫告知病情是從下午做開胸手術開始的,前兩天跟人有過一次肢體衝突,胳膊挫傷。大帥帶他去做了檢查,經過檢查發現是臂叢神經出了問題。大帥告訴申赫等司徒教授出診後他問了他就通知申赫。申赫告訴大帥他可以死,但不能病。

李虎的檢查報告終於出來,他來到醫院告訴小雅他們可以繼續結婚了,兩個情侶甜蜜的抱在一起,所有人都為他們鼓掌。李虎去辦手續今天就留下來開工。而小正父母也向醫院承認錯誤,葉梅師徒處罰被免除,關於雨佳的一分考核分被免除,雨佳高興的打電話想把好訊息告訴申赫,卻一直無人接聽。

申赫的胳膊已經沒有辦法,胳膊挫傷後申赫沒有警覺,及時治療充分休息,加上下午做的開胸手術時間長,難度大,成了壓在駱駝上的最後一根稻草,大帥建議申赫去找中醫。中醫診斷後告訴申赫他的病情不輕,傷筋比動骨更難治,先嘗試治療一個療程。雨佳打電話給申赫終於接通,約了申赫晚上一塊吃飯。

褚子建看著小好一天一夜都沒有合眼,葉梅讓子健去休息,代他照看小好。這廂於西正在訓練艷艷鍛鍊,艷艷說申赫最近有些不對勁,神出鬼沒的,艷艷懷疑申赫外邊有人。晚上申赫和雨佳在一家西餐廳吃飯,申赫悶悶不樂、無精打采,切牛肉時刀突然掉了,雨佳調侃申赫獨臂大俠,申赫藏心事發怒,讓雨佳自己吃,逕自走了。於西艷艷來給雨佳出謀劃策,於西認為以申赫的性格,申赫摔了東西就走只可能是工作原因,眾人意識到申赫確實是因為手術之後才變了樣子。在雨佳看來,以前遇到事都是申赫陪著她,想辦法安慰她,現在申赫遇到事了,她要陪著申赫。雨佳立即趕回家。楊娟飛機延誤但終於趕到醫院,楊娟在病房外看著病重的小好無聲哭泣。

下一集(第 43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