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43集劇情介紹

第43集 - 申赫遞交辭職書 決定離開這個城市

雨佳下班後回家,來到申赫身邊,一句一句跟申赫說話,雨佳挽著申赫的手臂,向申赫道歉,因為他手臂受傷了,他還叫他獨臂大俠。雨佳跟申赫說他知道申赫最近很不開心,因為手臂受傷也沒辦法手術,但又不是真的傷筋動骨了,告訴申赫好好休息一下,好好放鬆一下。申赫聽到這裡,扯開了雨佳拉著他的手,到了另一邊的沙發上坐下,雨佳沒有放棄安慰申赫,她跟申赫說自己去找葉梅請假,他們好一起短期旅行幾天,申赫說不想去。雨佳又建議申赫回去陪父親幾天,申父都已經同意他做醫生了,他也好跟申父商量商量他們的婚事。申赫讓雨佳先過去,他想一個人在這兒靜一靜。雨佳終於忍無可忍,她這幾天每天拚命地靠近申赫,申赫拚命的把她往外推!雨佳大聲指責申赫是冷暴力,發怒質問申赫真相。

申赫仍不理會雨佳,躺在床上用背子蓋住自己,唐雨佳一把掀開申赫的被子,叫著無理取鬧也好,申赫今天必須給她個答案!申赫說他沒有答案,說罷就走下樓梯。申赫看著雨佳走下樓梯,無望的叫著如果申赫有了新的生活可以告訴她,大不了她倆離婚!申赫頓住腳步,看了雨佳一眼,推門出去。

申赫一人來到酒吧喝酒,拿酒杯的手持續性的發抖,大帥來到酒吧陪申赫,當時在學校他倆是最較勁的兩個人,他倆留在附屬醫院實習,最後申赫留下了,但申赫現在覺得,留下的不應該是他。大帥搖頭,申赫是褚子建所有學生中悟性最好、最踏實、最靈活的學生,申赫冷笑叫著自己廢了,他當不了外科醫生了!大帥認為這世上不止當醫生一條路,申赫聞言很氣憤,八年學習,三年臨床,他剛做了一個完美的開胸手術,他為了當醫生不惜與家裡決裂,對他來說只有兩條路,要么當外科醫生,要么死!

大帥嘆氣,問及申赫女朋友,申赫突然遷怒於雨佳,如果雨佳沒有跟患者產生矛盾,他就不會跟家屬產生衝突,而現在他們的每個人的結局都非常完美,葉老師恢復了晉升資格,雨佳恢復了考核分,還通報表揚,只有他,只有他這個局外人,他廢了!申赫聲聲控訴,他不想回家,他怕他會把這一切告訴雨佳。他是廢了很大的勁讓雨佳重拾信心,如果唐雨佳知道他這隻手廢了是因她而起,這對她來說是多大的打擊,而且他再也沒有精力扶他起來了。大帥勸告申赫紙終究包不住火,申赫一臉苦澀,他不能回家,他擔心自己忍不住指責雨佳,忍不住用最難聽的話來傷害她,對申赫來說,這輩子只有兩件事值得他用生命去交換,一是當外科醫生,二是唐雨佳。他不能在失去半條命之後再失去雨佳。

清早,雨佳從沙發上醒來,接到一個電話,雨佳慌忙去接,結果是華姨的電話。雨佳失落的接了電話,原來是唐大福和華姨想去看望副院長,問她是否要去,雨佳推辭了。唐父華姨來看望鐘琴,唐大福邀請鐘琴做孩子們的證婚人,副院長一口答應。夫妻兩人又去名門酒店實地考察,給孩子們當好這個參謀。

申赫遞交辭職信,院辦全力挽救人才,申赫態度堅決。申赫辭職從醫院出來,正碰上來上班的唐雨佳,雨佳攔住他,一遍遍的質問申赫他們到底怎么了,她到底做錯什麼了,為什麼不回家不接電話,申赫說了句對不起就走,被雨佳拽住。要求給她一個交代。申赫卻告訴雨佳對她沒有交代,轉身就走。雨佳哭著複述申赫曾經跟她說的話:有她的明天才叫未來,沒有她的明天只能叫將來!她問申赫,你都忘了嗎?申赫的右手不停發抖,終於忍不住了大聲的吼道他只是不能再看到她,不能再見到她!雨佳拽著申赫的手臂哭著,語無倫次的說無論做錯什麼都願意改,恰逢於西過來看到這一幕,上來就要打申赫,被雨佳死死擋住,申赫拔腿離開。

申赫告訴大帥,他準備離開這個城市,他不能讓唐雨佳知道真相,如果雨佳知道,她會認為是她毀了自己,這對她來說也是一種傷害。大帥勸告申赫說這是逼自己走進一個死胡同。可申赫寧願自己死,也不能讓唐雨佳受到傷害。

下一集(第 44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