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兒科醫生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蕾蕾媽粗暴對孩子惹人怒 院方開綠色通道成功手術

齊星申赫解釋造成誤會的來龍去脈,申赫不介意,稱唐雨佳那裡他會幫忙解釋,至於閒話好聽的接受,不好聽的當耳邊風就行了。齊星很感激的謝過申赫。申赫留意到齊星的運動褲,認出她是吳東一中的,兩人原來是師兄妹的關係。申赫因此又多叮囑齊星,有必要向院辦澄清一下,這樣她會過的舒服些。不要為別人的閒話而活著。

因此齊星來到副院長辦公室向副院長澄清,副院長明白電視台是為了考慮播出效果,加工或是忽略了某些東西,她告訴齊星不用過分自責,要從大的方面考慮,齊星成功的把事情傳播了出去,院方會爭取給潘薇薇開一個綠色通道,儘快手術。同時院方會幫助齊星澄清,齊星如同心裡落下一塊巨石,鬆了口氣。

唐雨佳正繪聲繪色的和小朋友們講述故事,韓蕾蕾抱著海綿寶寶孤零零的站在病房門口,雨佳注意到她,把她叫了過來,一塊聽故事;韓媽媽看見,驚叫著說小朋友都是有病的!讓韓蕾蕾趕緊回去,文里文氣的小姑娘第一回大叫著不走,被韓媽媽粗暴的扯回病房,奪了孩子懷裡的海綿寶寶,警告她不吃藥就扔了海綿寶寶。蕾蕾不為所動。唐雨佳和護士長先後來到病房,韓媽媽怪都是醫院挑唆壞孩子,尤其是小雅,給蕾蕾買的繪畫本教壞了孩子,見蕾蕾還抱著繪畫本,抽出來就給扔了。護士長不樂見脾氣差的韓媽媽,耐心的問出孩子不肯吃藥的原因,原來孩子天真的認為如果她病好了,就見不到金小雅了。韓媽媽聞言更氣,護士長告訴韓蕾蕾不吃藥小雅姐姐會傷心難過,並答應蕾蕾讓小雅帶她去遊樂場玩,蕾蕾這才高興。

雨佳從病房出來和申赫站上了同一電梯,申赫斥責雨佳衝動教訓齊醫生的行為太過分,太傷人,而雨佳又認為申赫這么說她太傷人。她是為了他出氣的。兩人不歡而散。褚子健主刀薇薇手術,雨佳嚮導師葉梅請求觀摩。潘薇薇的手術很成功。手術結束護士長組織參與手術人員參加昔日戀人的同日慶生會,雨佳不知情葉梅和子健是十多年前的戀人,一同從大學出來,後來在鍾院長手下半年之後就分手了。調侃兩人同月同日生緣分大,闖下大禍。

心心終於醒了,叫了聲媽媽,心心媽媽喜極而泣,滿眼愛憐的看著自己的孩子,摸著心心的頭,說著可把媽媽嚇死了。申赫沒有參加慶生會來看心心,正遇上心心媽媽又收到一張繳費通知單,申赫和心心說完話,把心心媽媽叫到了一旁,心心媽問什麼時候能出院,申赫回說至少要等體內炎症消除,並告誡心心媽不要當著孩子面說欠費的事情,她已經有基本的理解能力了。交代完申赫把欠費通知單拿走了。

葉梅從慶生會出來,站在醫院走廊中發獃,護士長追出來,勸誡葉梅別那么要強,要放下。唐雨佳也追出來向葉梅道歉,葉梅沒吭聲走了。雨佳暴躁不已,好不容易讓葉梅喜歡上自己,又把她給惹火了,葉梅已經把自己架在火上烤了,以後還要怎么辦。申赫勸慰她說要裝傻,把半年熬過去就好。一定要學會忍辱負重,記住她的目標是當一個外科醫生。雨佳認為說得很對。申赫再提及見老丈人的事情,雨佳把父親不準許同行結婚的原委說清,申赫表明他會用實際行動去感化唐父。雨佳甜蜜笑了。兩人推著推車去逛超市,申赫甜言蜜語,雨佳聽得高興,兩人正要親吻,被蓋艷艷撞見,雨佳立馬裝眼疼。

下一集(第 7 集) 兒科醫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兒科醫生唐雨佳結婚了嗎?唐雨佳為什麼隱瞞結婚的事情? 兒科醫生今晚開播 曾黎化身白衣天使溫暖人心 兒科醫生於西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於西扮演者李一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蓋艷艷是誰演的?蓋艷艷扮演者胡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唐雨佳和申赫是什麼關係?唐雨佳和申赫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兒科醫生潘薇薇是誰演的?兒科醫生潘薇薇扮演者陳朵怡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有什麼看點?兒科醫生都是真實事件嗎? 兒科醫生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嗎?兒科醫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兒科醫生葉梅是誰演的?兒科醫生葉梅扮演者曾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小胖是誰演的?兒科醫生小胖扮演者李東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申赫是誰演的?兒科醫生申赫扮演者羅雲熙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兒科醫生什麼時候播出?兒科醫生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兒科醫生齊星是誰演的?兒科醫生齊星扮演者張穎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