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老男孩劇情介紹吳爭是一名民航機長,雖然已經四十歲了,但內心還是像個大男孩一樣,充滿童真,追求自由,過著瀟灑自在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吳爭的生活發生了重大變化,進而改變了他的人生。一個從天而降的十七歲兒子蕭晗和一個中學女教師林小歐一前一後攪亂吳爭的生活,蕭晗的母親去世,又被養父趕出家門,吳爭只好擔當蕭晗父親角色,蕭晗的高中班主任林小歐家訪批評吳爭不會教育孩子,兩人不打不相識,成為一對歡喜冤家,吳爭重新燃起對愛情親情的渴求,從老男孩蛻變成男人。

老男孩公布演員陣容 劉燁林依晨領銜主演:電視劇《老男孩》今日公布演員全陣容。除了早前公布過“邂逅版”海報的吳爭(劉燁飾演) 與林小歐(林依晨飾演),劇中吳爭的多年好友史非雷佳音飾演) 、“半路殺出“的兒子蕭晗(胡先煦飾演) ,以及吳爭的莫逆之交老李(李建義飾演)悉數亮相。

老男孩公布演員陣容 劉燁林依晨領銜主演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1集

吳爭林小歐初相見爭鋒相對 蕭晗母親蕭薇去世

吳爭,是民航飛機的機長,擁有令人艷羨的職業和外型,飛行中他技術過硬,承載無數乘客的責任。吳爭他是一個自由主義的人,一直很享受獨身主義的自由。這次吳爭飛澳洲有兩天假期,他終於可以好好玩玩。

林小歐,是一個樂天派的女生,也是一所中學的老師,她這次坐飛機來到歐洲找男朋友葉昕,他們這幾年一直異地戀,在休息站休息時,林小歐在車上的后座睡著,葉昕則去商店買東西,而此時吳爭也開了一輛和他們的一樣的車,林小歐去洗手間出來陰差陽錯唱錯了車。

吳爭開著車繼續上路,在路上抑制不住的唱歌,沒想到林小歐突然從後車座坐起來吐槽他唱的難聽,兩人反應過來都嚇了一跳,林小歐以為他搶了葉昕在租車公司的車,吳爭解釋這是他租的,林小歐回憶起當時的情況才明白是自己上錯了車。

林小歐想要吳爭將她送回休息站,葉昕肯定在等她,吳爭要她打電話給他來接她,她準備去拿手機,突然想起來她沒有拿手機,吳爭將手機借給她,林小歐拿著手機一直沒打出去,她不記得她葉昕的電話,吳爭開始教育林小歐,說了一大堆道理,最後說他不走回頭路,直接將林小歐扔在路邊。

林小歐沒辦法只能在路邊攔車搭車,卻一直沒有車停下來,吳爭一直看著倒車鏡,最終還是於心不忍拐回來將她送回休息站。在休息站也沒有見到葉昕,林小歐只能打電話給她閨蜜葉子,葉子是葉昕的妹妹。

林小歐給葉昕聯繫上,得知他已經快到地方了,他想要回來接她,吳爭說他去的地方和他們的目的地很近,他可以直接把她帶過去,不用葉昕來回跑。吳爭和林小歐在路上一直針鋒相對的,兩人的觀點有著很大的差別。

吳爭帶著和林小歐和葉昕匯合,葉昕一直笑著她居然能上錯車,接著很謝謝吳爭能夠將她帶過來,想要請他吃飯,吳爭直接拒絕了。

吳爭這次在歐洲就是想要好好去潛水,剛好又和林小歐、葉昕碰見,不過吳爭是去深潛,而林小歐他們是去浮潛。林小歐在浮潛的過程中看見黑影突然受到驚嚇抽筋,就在這時有人將她救了上來,這人就是吳爭,林小歐指責都是吳爭害她的,還說他就是她的噩夢,吳爭卻不以為意,接著去潛水。

吳爭和林小歐他們住在一家酒店,葉昕要她好好歇歇他,畢竟人家救了她兩次,他先去前台拿房間鑰匙,林小歐看著正在曬太陽的吳爭,不情不願的向他道謝,吳爭便開始教育她,不要她在外邊總是炸毛,這樣很不好,還有身體素質不好也不行,像他作為機長身體素質特別棒,說著便直接掉進了游泳池,林小歐在旁邊偷偷的笑。

吳爭回到房間,發現自己的護照不在身上,便急忙去游泳池找,雖然最後找到了,但也是被水泡濕。晚飯時候,林小歐問葉昕什麼時候回國,他的學業已經完成,葉昕解釋他近期還想留在歐洲,他想要自己的專業更加成熟。

吳爭由於護照的原因只能將飛行時間推掉,他們的隊長鄭隊要他寫深刻檢討。空姐費雯麗一直喜歡吳爭,要他去參加她的生日會,並拿出自己已經準備好的禮物給她,要他到時候送給她,吳爭沒有多想便答應下來。費雯麗的生日已經開始半天,吳爭才出現,並拿出來禮物,他沒想到裡邊是玫瑰花還有一枚鑽戒,旁邊人還一直起鬨,吳爭直接說這是她自己買的,之後便找藉口離開。

費雯麗跟著吳爭出來,想要解釋她只是太喜歡他了,吳爭說他對她真的沒有意思,他們也不太適合。吳爭去給費雯麗拿水,沒想到碰到前妻蕭薇,他們在十幾年前離婚的,兩人只是淡淡的打了聲招呼。

蕭薇的兒子蕭晗目前正在上高中,他一直很喜歡玩音樂,他直接開口向她要一萬五,他要換把新的吉他,蕭薇開始給他講道理,蕭晗不願意聽她多說直接跑走。蕭薇追出來,便看見已經離開的吳爭站在門口,兩人說了幾句,蕭薇直接淋著雨離開。

蕭晗接到父親路大智的電話,得知蕭薇出事在醫院,急忙趕過去。路大智向他解釋蕭薇平常吃的藥吃完,他出差回來看見她暈倒在地急忙送去醫院,但也來不及了,蕭晗哭著說這件事和他沒有關係,都是他的錯。

蕭薇給蕭晗留下遺書,她這些年只顧工作沒有陪他,沒想到最後公司還是即將破產,她把這些年他收的壓歲錢存為基金,能夠支付他之後的學費,她希望他能夠以後過的開開心心。

吳爭得知蕭薇走了,心情很不好想起他們之前的種種,最後打電話給他的鐵哥們史非,讓他替他去一趟葬禮。

下一集(第 2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