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10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10集

路大智撇清與蕭晗關係 蕭晗無家可歸流落街頭

林小歐來到吳爭家裡,質問他蕭晗到底在哪裡,他卻不想和她解釋什麼,史非急忙在他們中間和解,他說他們從醫院回來,蕭晗便已經收拾行李已經離開的,林小歐說蕭晗失去媽媽已經很失落了,還拿鑑定報告刺激他,史非急忙認錯,吳爭卻不覺得他有錯,一直跟林小歐據理力爭,史非要他趕緊閉嘴,現在最重要是找到蕭晗,但是他們都不知道他平常去哪裡。

史非送林小歐下樓,知道她有路大智的聯繫方式和工作地點,便問她要了一份。史非送吳爭拿到地址去找路大智,路大智在得知他是蕭薇的前夫之後,臉色就很不好,吳爭說他想要將蕭晗送回來,他可以給他生活費,離蕭晗成年也只有兩年的時間,路大智說他現在有他的生活,他不想再和他們父子任何關係,吳爭最後說他以後絕不再來找他。

吳爭走以後,路大智才知道蕭晗離家出走,他現在已經重新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他們還開了一家店,其實他早已經背叛了蕭薇,還從蕭薇的公司挖走了很多的錢,但這件事情根本就沒有人知道。

吳爭很後悔去找路大智,他現在才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從他店裡他連蕭晗都沒有問過。史非和吳爭繼續滿大街的找蕭晗,卻一直沒有一點線索。林小歐上完課也急忙幫忙找蕭晗,可以找找周圍的寵物館、琴行之類的。

周洲母親在校門口攔住林小歐,她覺得周洲最近很不一樣,他一放學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林小歐說他有可能是是青春期,有些叛逆的,過段時間就好了,她也不能把周洲當做是她的附屬品,林小歐很著急蕭晗,想要去找他,周洲媽媽拉住她說今天是給周洲補習英語的時間,林小歐說蕭晗離家出走了,她覺得找孩子比補課重要,周洲媽媽急忙說蕭晗也許只是出去玩了,她已經答應補習英語了,就應該做到,林小歐只能先答應去補課。

其實蕭晗在周洲家的門口等著他,卻沒想到看到林小歐也和周洲還有周洲母親在一起,便拉著奧斯卡離開。林小歐給周洲補習,聽見他的手機一直響,知道他心不在焉,便決定不補習,林小歐說她其實也很擔心蕭晗,今天一定要找到他。

周洲想了半天決定將蕭晗的訊息告訴林小歐,蕭晗在他家門口的過街天橋等著他,他想要問他借點錢去住宿,林小歐說她可以幫他,他現在沒有錢,家裡管的又緊,她可以幫他,也可以幫他打掩護。

林小歐謊稱要帶周洲情景教學,便帶著周洲出來,沒想到周洲母親卻偷偷在她的包里放了補課費。林小歐和周洲趕去見蕭晗,蕭晗看見林小歐便拉著歐斯卡急忙跑走,林小歐追的過程中腳被扭傷,周洲只能先帶著她去醫院看腳。

林小歐打電話給吳爭,告訴他一個小時前在寶龍廣場見到蕭晗,但是他跑了,吳爭知道後要史非回家不找了,並解釋蕭晗現在還能跑那么快,說明他還非常好。晚上葉子葉昕視頻,發現了一件女士睡衣,葉昕說這可能是王珊忘在這裡的,就在這時王珊在旁邊叫他的名字,葉子覺得他很有問題,王珊已經搬走了,怎么還在他這裡,葉子要葉昕等林小歐回來給她解釋,葉昕直接將視頻關掉。

林小歐回到家,葉子含蓄的要她看著點葉昕,林小歐卻神經大條的說她相信葉昕。吳爭和史非一起去群哥那裡吃飯,他想了想整件事情都覺得對的上,之前蕭薇還說過蕭晗基因不好,他當時覺得沒頭沒腦,現在覺得對的上了,現在不管蕭晗是不是他的兒子,他以後會管到底的。

晚上外邊下著雨,蕭晗身上沒有錢,只能拉著奧斯卡走在街頭,想著他們家以前的種種。

下一集(第 11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