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11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11集

蕭晗轉賣奧斯卡 吳爭去學校找蕭晗

蕭晗帶著奧斯卡躲在一處能擋雨的垃圾桶旁邊,彈著吉他流著淚想著他們家以前的幸福生活,他從沒有想過他會落魄到這個地步,也不曾想過無家可歸,這一刻仿佛他是被整個世界都拋棄了。

吳爭回到家裡,看見外邊下著雨心裡很擔心蕭晗。路大智雖然不是蕭晗的親生父親,但也畢竟養了十六年,心裡還是放心不下,打電話給蕭晗依然是關機狀態,也只能作罷。第二天,蕭晗帶著奧斯卡去之前的寵物店,之前店員給他說過有個叫旺財的秋天想買奧斯卡,他這次來就是問店員還有沒有旺財的秋天的電話,他想給他打電話,他有點急事找他。

吳爭打開蕭晗修好的電腦,看見螢幕上邊奧斯卡的投降對他說對不起,笑了起來,所有的講義都保存的很完整,他急忙發給鄭隊。蕭晗和旺財的秋天見面,將奧斯卡賣給他,他現在真的沒有能力養它,只能把他託付給靠得住的人,旺財的秋天給了他五萬塊錢,但蕭晗只拿了一半,其餘的錢都要他給奧斯卡買吃的,對它好一點,蕭晗和奧斯卡做完告別,便背過身要旺財的秋天把它帶走,但眼淚還是忍不住的留下來,奧斯卡就像他的親人一樣。

吳爭在家裡收拾東西,維修水管的人說水管老化了,當時換馬桶的時候如果纏上防水膠布就好了,這時吳爭才想起來當時安裝人員說過讓他纏防水膠布,但是他太忙就忘記了,原來這都是他的錯。

吳爭送走維修人員,突然聽見門鈴響,開門之後沒有人只是地上有一個信封,裡邊都是錢,他想到肯定是蕭晗,急忙追了出去,看見了蕭晗的身影,蕭晗急忙跑走說他們以後兩不相欠,吳爭還想追出去,鄭隊打電話給他要他來一趟。

鄭隊告訴吳爭,他已經幫他提交了復飛申請,並且今天晚上還有一場師兄弟的聚餐,他也一定要去,這對他復飛的表決權很重要,吳爭說他今天一定去。

周洲一直聯繫不上蕭晗,在教室門口很著急,就在這時看見蕭晗來了學校,急忙跟著他進教室,問他這一兩天怎么過的,蕭晗回答一言難盡,也告訴他把奧斯卡賣給了別人,錢給了吳爭一半,另一半留著自己找地方住,以後他都要靠自己了。

林小歐在上完課之後想要和蕭晗好好談談,但他卻不想談,誰知道剛走幾步就看見吳爭,吳爭質問他給他的錢從哪裡來了,蕭晗說禍是奧斯卡闖的,他就應該負責人,這錢是正常渠道來了,蕭晗卻一直不說錢是從哪裡來的,他只是向吳爭道謝這段時間的照顧,蕭晗不想再和他爭辯,直接去教室上課。

吳爭跟著林小歐,要她問清楚蕭晗的錢到底從哪來的,林小歐說現在孩子上課,等他下課可以再問,之前他一直不想管,現在他們已經不是父子關係了,現在還來管什麼,林小歐說完便直接回辦公室。

吳爭去找史非,問他是不是給蕭晗錢了,史非說他真沒有給過他錢。林小歐下課之後將周洲找了過來,想從他口中知道點蕭晗的事情。

下一集(第 12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