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小歐得知蕭晗住址蕭晗再逃跑 吳爭確認鑑定有誤勸蕭晗回家

學校里,林小歐還是不放心蕭晗那筆錢的來源,就找來周洲問是不是他給蕭晗的,可周洲坦言他在家的一切包括經濟和思想都被媽媽牢牢掌控,所以不可能是自己借給蕭晗的,林小歐也對此表示了認同。小歐從包里拿出了一個信封,裡面是上次她去周洲家補習時,周洲媽媽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塞在她包里的補習費,小歐把這筆錢還給周洲,並再三囑咐如果他媽媽還是執意給錢,她就不幫周洲補習了。

吳爭拿著親子鑑定報告去到了鑑定中心,他向相關工作人員詢問了關於鑑定結果是否準確以及是否權威。雖然對方一再肯定鑑定結果的準確性,但吳爭心裡還是覺得結果有誤,他繼續詢問鑑定樣本是否會有問題。工作人員告訴他,當時這一份報告的鑑定樣本就是他本人接收的,是牙刷和菸蒂,並且確認過菸蒂是近期的他們才會接收樣本。吳爭聽他說了關於菸蒂的事情,立刻明白過來是菸蒂出了錯,因為他早就已經戒菸了。工作人員得知樣本有誤,忙說可以免費複查,但是吳爭已經明白了報告結果是錯的,他謝絕後便離開了。

放學後,林小歐攔住蕭晗想知道錢的來歷以及他現在的住處,可蕭晗什麼都不願意說,還說出了校門後林小歐就無權再管自己,小歐放軟態度想要以朋友的身份關心他,可還是被蕭晗以心情不佳為由拒絕了。小歐眼看勸不動蕭晗,就只好放他先走了,而她自己則一路偷偷跟在蕭晗身後。他們穿過了曲折的小弄堂,最後小歐看到蕭晗進到了一家條件十分簡陋的小旅館。林小歐正想進去時,卻被旅館的老闆娘攔住了,小歐想知道蕭晗的房間號就威脅老闆娘收留未成年人,卻被老闆娘以小歐不懂法律給反駁了回去。著急的小歐只好自己闖進去,一間一間房間摸索著找蕭晗。腳傷還沒痊癒的小歐行走有些艱難,當她找到了蕭晗的時候不由分說就拉著他收拾行李往外走,蕭晗實在是無奈至極,只好任由小歐結了賬然後帶著他離開了。

林小歐將蕭晗帶回了她家,葉子看到蕭晗也來了有些吃驚,她趕緊把小歐拉到房間。林小歐表示她想要收留蕭晗幾日,讓他住自己房間,然後她們倆擠一間房間。葉子也明白小歐替蕭晗擔心的心情,她說收留一兩日是不成問題,但是長此以往不是辦法,等小歐去了澳洲就更麻煩了。可小歐沒顧得上細想這些,只想能先讓蕭晗有個地方住一晚。葉子知道小歐熱心最終同意了暫時收留蕭晗,但也忍不住提醒她要多關注一下男朋友葉盺。等兩人商量完從房間出來的時候,卻不料蕭晗趁著這個機會已經偷偷跑回了原來的小旅館,他求老闆娘再次收留他。

林小歐看到蕭晗再次逃跑,不住地責怪他那兩個不稱職的爸爸,並且想起了吳爭手裡的親子鑑定才是問題的關鍵,她立馬就決定要去找吳爭。林小歐趕到吳爭家樓下,正好看到他一身正裝要去赴約,林小歐一著急就又開始責怪吳爭,可吳爭卻認為她多管閒事不想跟她過多爭論,小歐只好把蕭晗的事情告訴了吳爭。奧斯卡被蕭晗賣掉了,而這正是吳爭手中那一筆賠償金的來源,可吳爭卻跑到學校跟蕭晗爭吵,傷了他的心。吳爭明白了蕭晗的心意,也從林小歐那裡得知了蕭晗現在的住址和住宿條件,他立馬動身去找蕭晗。

原本吳爭是答應了要陪鄭隊去參加一個宴會的,可他急著去找蕭晗,打電話給鄭隊說今晚自己不能去參加宴會了,回頭再單請他們吃飯。吳爭根據地址找到了蕭晗的住處,發現他住在擁擠又髒亂差的小旅館裡,說要把蕭晗帶回去。蕭晗說他根本不是他爸爸不要吳爭管他,可吳爭也急得紅了眼說因為自己愛過蕭薇,所以一定會對蕭晗負責,不會眼看著他誤入歧途。等雙方都稍微冷靜下來了,吳爭才告訴了蕭晗之前親子鑑定報告出錯的事情,並許諾他會撫養蕭晗至十八歲。看到吳爭現在認可父子關係並且有想要承擔責任的意思,蕭晗這才願意跟吳爭回家。

而林小歐在吳爭去找蕭晗之後,則是去到了修理墨鏡的地方,把她新買的鏡片交給了師傅想幫忙修好吳爭的舊墨鏡。隨後,小歐回家時,葉子正在跟周正易就公司的事情談話,周洲媽媽方茹在接手公司後強行辭退元老剷除異己,令自己很是為難,並且更是以各種理由不讓周洲父子見面。葉子見小歐回家,怕她再次向周洲媽媽泄密,連忙掛斷了電話,轉而詢問起了蕭晗的情況。

下一集(第 13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