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14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14集

吳爭航線被奪準備跳槽 蕭晗在學校和同學打架惹事

吳爭去公司開會,公司重要獨飛航線都是吳爭飛的,但是由於吳爭出了錯誤,以後由朱機長接替吳爭的位置,鄭隊想要再給吳爭爭取,但上級卻覺得應該培養新的機長,吳爭雖然飛行技術過硬,但紀律方面卻有待加強,鄭隊還想要替他爭取,吳爭攔住他不要他再說話。

葉子收到她朋友給她查的王珊資料,但是都沒有什麼黑歷史。鄭隊告訴吳爭復飛這件事情他會再幫他爭取的,不要太灰心。王珊和葉昕在一起包餃子,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原來是葉子打電話給她,王珊說她真的很喜歡葉昕,是她對不起林小歐,葉子說林小歐好心幫她,她卻這樣對她,王珊卻不認為她和葉昕在一起是錯誤的,並直接將葉子的電話掛點,葉子從來沒有見過這么不要臉的人。

蕭晗回家之後看見吳爭一直在粘他的飛機模型,便直接拿出之前他給吳爭買的飛機模型,他嘴上說著他這人念舊,但還是拿著新飛機模型高興起來。吳爭打電話給他的師哥東哥,他把簡歷已經發給他了,希望為時不晚,東哥說以後的事情他會幫忙的。

蕭晗問吳爭,今天旺財的秋天給他打電話,想要將奧斯卡高價買走,那個人是他吧,吳爭說他還是想要將奧斯卡買回來,蕭晗卻說他不想把奧斯卡帶回來了。林小歐終於回家吃飯,林母做了很多的菜,這時候林父也回來了,原來林父就是林小歐學校的校長,怪不得林小歐在學校和校長說話總是很隨意。

晚上,蕭晗特意定了牛排,吳爭卻心疼錢,這頓飯之後他們就得省吃儉用了,蕭晗吐槽他四十歲了存款也才四位數,他還好意思說省吃儉用。周洲媽媽在家裡問周洲是不是有女朋友,周洲說她已經二十四小時監控他了,周洲媽媽聽到之後便開始歇斯底里,周洲急忙躲去房間。

林小歐帶了一堆好吃的給葉子,便急忙去誒葉昕視頻,但一直沒有人接,葉子說要她好好陪陪葉昕。周洲媽媽害怕周洲肚子餓,便做了一碗麵給周洲,還說她覺得他這次英語考不好和林小歐有關係,是她輔導不上心,周洲要她不要在亂想。

吳爭去公司想要和鄭隊談點事情,鄭隊一直再忙要他等會再說,接著吳爭接到澳達航空公司的電話,要他明天去上海面試,吳爭答應一定會過去的。吳爭接到林小歐的電話,要他趕緊來學校,蕭晗和同學打起來了。

吳爭去學校急忙問林小歐怎么回事,林小歐說蕭晗和有個同學王一夫都在圖書館看書,王一夫在圖書館喝可樂,蕭晗便勸他,結果兩人打了起來,王一夫摔倒了現在已經住院,蕭晗說王一夫就是有病,他一直都是大驚小怪的,吳爭說他相信蕭晗說的,便直接領著蕭晗離開。

林小歐來看望王一夫,向王一夫爸爸解釋她是代替蕭晗來的,王一夫爸爸說既然是這樣那就先把醫藥費報銷了,林小歐覺得這是應該的,但王一夫爸爸說話很難聽,林小歐說她也了解過是王一夫先動手的。

下一集(第 15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