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16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16集

吳爭去歐洲面試 林小歐得知葉昕劈腿

鄭隊說他是真的捨不得他離開,如果他還想留在這裡,他會全力以赴幫助他。晚上蕭晗做了泡麵,給吳爭盛好飯等著他回來。吳爭回來後直接去群叔那裡,給他留了錢,說他要出去幾天,他要蕭晗來他這裡吃飯。

吳爭到家以後就看見桌子上的泡麵,臉上有了笑容。他看見蕭晗躺在床上,便站在床邊告訴他,他要去澳洲面試,這件事情太著急了,蕭晗卻覺得他沒有新工作的喜悅之情,是不是捨不得現在的公司,吳爭說他沒有什麼捨不得,他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吳爭走之前去找史非,把蕭晗託付給他,並囑託蕭晗打架的事情還沒有解決好,一定要好好解決,這段時間一定不要再惹麻煩。林小歐再次去醫院找王一夫的爸爸,王一夫說他現在的傷已經好的差不多了,王一夫爸爸說他們還不著急去學校,必須先解決蕭晗的事情,林小歐將醫藥費拿出來,王一夫的爸爸說他們太沒有誠意,就這去取兩萬塊,根本就不夠王一夫的住院費,林小歐覺得他太過分,還拿出她拷在優盤裡的監控錄像,說這裡邊有著事實真相,王一夫爸爸卻直接將優盤扔在水杯里,林小歐氣的直接離開病房。

王一夫爸爸要王一夫過兩天去上課,他以為他爸爸放手了,卻沒想到他說學校那邊還沒有他搞不定的事情。史非在吳爭走之前給了他一些錢,要他回來的時候給蕭晗帶個禮物,他知道他飛行技術過硬,但還是希望他不要面試成功,不然他以後一年只能見兩三次。

史非去學校找林小歐,他說他現在是蕭晗的代理爸爸,吳爭去歐洲面試了,未來一星期蕭晗的事情都和他談就行了。林小歐和史非還有蕭晗一起吃晚飯,接到葉子的電話,要她趕緊回來家一趟,林小歐只能放了他們的鴿子。

林小歐回去以後,葉子一直盯著她看,林小歐心裡毛毛的,葉子說她已經和葉昕約好了,會和她聯繫的,還要她有個心裡準備,就在這時葉昕和她視頻,打開視頻之後卻是王珊,葉子直接大罵她不要臉,要她把葉昕叫出來,王珊說葉昕正在洗澡,林小歐直接將電腦關掉。

林小歐鞋都沒有換,便哭著跑了出去,葉子擔心她只能默默的跟著她身後。史非問蕭晗一個問題,他覺得和路大智生活好還是跟吳爭生活好,他回答跟吳爭生活就那樣,但還是挺好的,和路大智生活挺開心的,但在他最難過的時候卻是吳爭接納他,史非說這才是重點,說明吳爭還是很看重他的。

葉子陪林小歐打拳,她都不敢還手,但也還是解釋她真的不是想騙她的,她提醒了她好幾次,她是想要葉昕給她坦白,林小歐直接一拳將葉子打到在地,之後說她要去澳洲,越快越好。

林小歐去找歐校長請假,但卻沒有批准,歐校長要她先把蕭晗和王一夫的事情解決了再走,林小歐說已經解決了。林小歐上課的時候,王一夫過來上課,林小歐說她請假幾天,要他們一定好好學習。

林小歐要葉子幫她定明天下午的機票,後天就要回來。

下一集(第 17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