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17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17集

周洲母親大罵林小歐 吳爭蕭晗父子感情升溫

林小歐去找史非,她有事情想要麻煩他,她準備請假幾天,吳爭走之前讓她好好照顧蕭晗,現在只能拜託他了。史非送林小歐下電梯,還是忍不住的問她請假是有什麼事情,她說她要去澳洲,史非以為她男朋友準備向她求婚,林小歐卻說求什麼婚,從她的口氣他猜到葉昕肯定是劈腿了。

吳爭到澳洲之後去他師哥東哥家裡,看見他家裡的孩子之後,便問他澳洲的學校怎么樣,東哥說離他家不遠就有個學校,並且這邊的教育很不錯,東哥看他很認真聽,便打趣他又沒有兒子,吳爭說他現在還真有一個兒子,是他和蕭薇的兒子,現在已經十六歲了,東哥聽到後很震驚,要他給蕭晗打個電話,報個平安,吳爭卻說大老爺們不搞這樣,不願意打電話。

蕭晗去群叔那裡吃飯,他想要跟著群叔學做飯,他感覺這很簡單,只有做出來飯就能掙錢,群叔告訴他任何事情並不像表面那樣那么簡單,表面上都是光鮮亮麗,內地里卻下了不少功夫,人就是要有一技之長,而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學習。

群叔有一塊懷表,蕭晗看到後很興奮,這是他第一次見到真正的懷表,便問他這塊懷表是怎么得來的,群叔便開始給他將他年輕時候的故事,在他年輕的時候有一個留學歸來的教授覺悟特別高,南方好像有水災,他把他的工資和攢的錢全部都捐了,之後在他六十歲大壽的時候,他去看望他,他便將這塊懷表送給了他。

林小歐去給周洲補課,兩人說起蕭晗,沒想到周洲媽媽進來直接說能不能不談論蕭晗,他現在已經是這樣了,林小歐說她下次會注意的,也會找時間將補習時間補回來,而周洲媽媽對林小歐卻很不滿,還說她腳踏幾隻船,說話很難聽,林小歐很生氣,直接說她英語以後她補不了了,便直接離開了,周洲看見自己的媽媽這樣,便和她理論,沒想到周洲媽媽向發了瘋一樣大罵他白眼狼。

晚上吳爭和東哥兩人談論起以前的事情,其實之前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那時候他的壓力更大,師父是因為他的原因去世的,所有人都不理他,只有他一個人陪在他身邊,吳爭知道這些年他還給師娘寄錢,東哥說他只是為了讓自己心裡好受一點,但他從不後悔來澳洲。

蕭晗回到家,看著空蕩蕩家很失落,手裡一直拿著手機想著吳爭能給他打電話。葉子告訴林小歐她已經訂好機票了,但行程會很趕。周洲要周洲媽媽明天去給林小歐道歉,她不去道歉他就不去上課,這時候周洲才明白為什麼周正易為什麼要帶著她去精神病院,周洲媽媽卻不願意去,周洲威脅她不去道歉他就去找周正易,周洲媽媽為了留住周洲,答應去道歉。

吳爭已經考了比試,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下面就是操作模擬考試,他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吳爭在休息的時候想要給蕭晗發訊息,最後想了想拍了一張照片給他發過去,蕭晗起床後看見吳爭發的照片,便如法炮製拍了一張早餐的照片給他發過去。

葉子代表周正易再次和周洲媽媽進行調解,周洲媽媽很氣憤。

下一集(第 18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