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18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18集

林小歐去歐洲找葉昕 林小歐被家長投訴

葉子拿出周洲媽媽在各大商場買的古馳香水的小票拿出來,這可以證明她有心理問題,他們現在要求歸還周正易的正當權益,周洲媽媽和她的律師沒有再說什麼,出來之後周洲媽媽埋怨她的律師,她律師說她隱瞞她的真實情況,不管是誰當律師都贏不了。

葉子打電話給林小歐,得知她沒有拿護照,便說一會兒幫她送過去。林小歐和葉子打電話的時候,讓王珊的媽媽王老師聽見,王老師要她幫她帶一些東西給王珊,林小歐直接拒絕了。

葉子終於和葉昕聯繫上,告訴他林小歐明天早上就要到澳洲,這件事情是他的錯,他不能再傷她的心。周洲媽媽來學校找林小歐,她向林小歐道歉,她已經答應了周洲來道歉,林小歐說以後補課的事情也就算了,周洲媽媽便說她先離開,誰知道剛好在辦公室門口看見葉子。

葉子告訴林小歐以後離周洲媽媽遠一點,她這次來道歉肯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她現在已經把她當成了假想敵。而此時周洲媽媽急忙在角落裡打電話給她的律師白律師,要她幫忙調查一下林小歐。

周洲媽媽將葉子和林小歐是朋友的事情告訴周洲,還說她們兩個真的是人心險惡,周洲突然覺得要她給林小歐道歉就是多餘的。林小歐在去機場的路上想起葉昕之前給她的保證,心裡很難過,但她不得不面對。

王珊接到王老師的電話,得知林小歐要來澳洲,便故意纏著葉昕要陪她去黃金海岸,葉昕說他要去參加一個同學的婚禮,王珊質問他是不是準備一個人去,葉昕解釋婚禮上有許多同學都見過林小歐,他怕她會很尷尬,王珊開始生氣,葉昕急忙哄王珊,還答應帶她去參加婚禮。

周洲媽媽從周洲那裡拿了校通訊錄,給王一夫的爸爸打電話,說王一夫被打的這件事情林小歐處理的很不恰當,她現在還丟下孩子出國,如果她不能按時回來就應該要求校方開除她,王一夫爸爸說明天可以見面好好談談。

林小歐到歐洲之後來到葉昕住的地方,卻發現沒有人在家,打電話給葉昕也是手機關機,只能打電話給葉子,林小歐說她在機場等了他兩個小時,卻根本不見他的人影,葉子要她不要著急,她幫她聯繫看看。

吳爭在澳達航空進行第三場考試,飛行模擬考試,過程也很順利。王一夫爸爸和周洲媽媽去找歐校長,說林小歐道德敗壞,歐校長覺得他們肯定有誤會,現在林小歐請假了,等她回來可以當著面對峙,但王一夫爸爸和周洲媽媽卻揪著不放,他們會再想辦法扳倒林小歐的。

林小歐等不上葉昕,便去學校碰碰運氣,但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葉昕的情況。等小歐輾轉再次回到葉盺住處,一位鄰居告訴小歐他早上看到葉盺提著行李出門了,怕是一時半會回不來。正如鄰居所說,葉盺和王珊到達了目的地,入住了景色優美的酒店,王珊十分開心。可葉盺卻通過酒店的座機接到了小歐的電話,小歐說既然葉盺不願見她,那么她就來找葉盺。葉盺起先以為是王珊的自拍泄露了位置,卻不料是小歐通過信用卡記錄發現的。葉盺和王珊得知此事後,商量說想要換家酒店住,可王珊覺得一直躲下去沒必要,還自願說要跟小歐去解釋這件事,葉盺卻說他是因為不想讓分手的事情鬧得太過尷尬。

學校里,蕭晗和王一夫打架的事情被再次提起,王老師要求蕭晗寫道歉信,讓他有些心煩。周洲和李可曼都勸蕭晗,說他們一定會幫他澄清事情的,蕭晗也不想讓他們太過擔心。

下一集(第 19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