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20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20集

林小歐吳爭關係緩和 蕭晗曠課跟史非去演出

林小歐吳爭和她一起去機場,她給他買飛機票,算是還給他了,就在這時吳爭接到學校的電話,得知蕭晗沒有去學校,一直聯繫不上他。史非帶著人準備去鳳城演出,接到吳爭的電話,問他蕭晗在他那裡沒有,他說沒有在,他昨天晚上還去他家裡了,還好好的,肯定沒有事情,吳爭這才算是放心。

林小歐和吳爭在飛機上,他問蕭晗好好的怎么會曠課,還問了她王一夫的事情怎么解決的,她說她拿了圖書館的監控,事實都擺在那裡,王一夫爸爸也不能說什麼,吳爭告訴林小歐蕭晗應該是煩了,所以出去曠課放放風,應該也沒什麼事。

史非帶著人到鳳城以後,看著所有人都下車,卻看見蕭晗也混在裡邊,急忙把他攔下來,問他怎么會在這裡,他解釋他只是想要先社會實踐一下,史非氣的說不出話,但還是要助理看好蕭晗。

吳爭和林小歐做的飛機,剛好是費雯麗做乘務員,吳爭找機會給她說話,剛說朱機長飛的挺不錯的,沒想到飛機突然開始顛簸,吳爭為了保護費雯麗,腰磕在了旁邊的柜子上,費雯麗沒有事情之後,吳爭急忙去做好,這時林小歐急忙抱住他的胳膊,她害怕的流眼淚,吳爭安慰她不要害怕,飛機遇到氣流是正常的,還給她講了一些飛行知識,她這才算是平靜下來。

吳爭和林小歐安全落地之後,便接到史非的電話,得知蕭晗去了鳳城,他和林小歐說再見,他要去鳳城將蕭晗帶回來。吳爭在機場外邊等車,林小歐開車到他的身邊,要送他去火車站,在車上查火車票已經沒有了。

林小歐覺得鳳城就兩個小時的路程,便要送吳爭過去,兩人抄了近路,結果車卻壞在了半路。吳爭看了半天也不知道車壞在哪裡,還拿出車的手冊開始一點點的研究,結果還是根本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其實他只是會開飛機,根本就不知道該怎么修車,林小歐是在看不下去,便急忙打電話找人。

吳爭和林小歐等了三個小時,天都黑了都沒有等到救援人員,反而等來了大雨。林小歐指責吳爭,就不應該相信他,不然不會等到現在救援人員都不來,吳爭說要不是她在旁邊嘮叨,他早就修好了。

吳爭要林小歐下去推車,她吐槽他太不知道憐香惜玉了,他怎么不知道,她打他都沒有吭聲,林小歐臉上有了笑容,從包里拿出遮瑕霜替他抹抹,還給他道歉,吳爭卻說她不夠真心,林小歐把吳爭一把摟過來,離他很近向他道歉,兩人之間的氣氛突然很曖昧,就在這時救援人員終於趕來了。

救援人員檢查過後,說只是保險絲鬆了,按一下就好了,吳爭覺得很沒有面子,他一個開飛機的居然連車都不會修。鳳城這邊,史非他們公司的演出馬上就要開始,雨好不容易停了,卻停電了,原來是電路因為下雨除了問題,很快就能修好的,就在大家都亂鬨鬨的時候,突然傳來了吉他的聲音,蕭晗拿著自己的吉他在台上彈唱。

吳爭和林小歐趕到的時候,蕭晗正在台上唱歌,吳爭說蕭晗這是遺傳他的音樂細胞,林小歐覺得他太會給自己臉上貼金了。史非看見吳爭和林小歐一起過來,急忙把他拉到一邊,說他如果對她有什麼想法,就算他再喜歡她也會退出的,吳爭向他解釋,他是真不喜歡,他臉上的傷就是她在澳洲失戀打他的。

下一集(第 21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