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吳爭小歐逼蕭晗回學校上課 蕭晗吳爭搶吉他爭執被撞傷腰

演出結束後,蕭晗一個人在房間裡練琴,史非來找他給了他一個紅包,為了感謝他今晚演出救場,讓他想去買什麼就去買點什麼。蕭晗說他現在不想跟吳爭他們談話,就讓史非幫忙騙他們說自己已經睡了。隨後,史非去房間找小歐和吳爭說蕭晗睡了,他們三個人坐在一起談論蕭晗,林小歐指責史非把蕭晗一個學生帶出來演出,而吳爭則說了他想帶蕭晗去澳洲上學的建議,可是史非和林小歐有些擔心,認為吳爭還是應該過問一下蕭晗的想法。

葉子知道小歐回國了,打電話給她詢問她的情況,葉子擔心小歐會傷心,就替葉盺給小歐道歉,但是小歐反而寬慰葉子讓她不用因此內疚,說不定以後還要感謝他的不娶之恩。然後葉子跟小歐說了下關於丁芳茹的事情,葉子說證據確鑿,所以丁芳茹也沒有辦法只能妥協。與此同時,丁芳茹正和白律師在一起談論關於公司的事情,丁芳茹對白律師不滿所以決定辭退他。而當初丁芳茹委託白律師調查關於林小歐的事情,如今有了結果。林小歐身上並沒有什麼黑料,唯一有趣的事情就是她是沃頓國際校長的親女兒。

第二天一早,吳爭剛起來就聯繫大家去堵蕭晗,別讓他趁機溜了。可蕭晗沒有理會吳爭,反而嘲笑他臉上掛了彩。蕭晗看到三人要抓他去學校,所以就說出了他不願意回學校的理由,等林小歐走後,王老師就瘋狂讓他為王一夫的事情寫檢查。吳爭偷偷問林小歐是怎么回事,可是小歐也不明白,只好說回學校再確認情況。吳爭為了逼蕭晗回學校就指責他說他的演出並不怎么樣,蕭晗一聽就來氣了,說吳爭出國後根本不關心他,他不該因為自己工作不順而忽略兒子。林小歐替吳爭解釋說是因為吳爭在澳洲忙著替蕭晗找學校念書,可蕭晗說他現在才來關心自己已經晚了,蕭晗根本不會感動。吳爭看到蕭晗拿著吉他想要練琴,就上去爭搶。推推搡搡間,吳爭被蕭晗大力一推往後退了數步把腰磕到了後面的柜子上。林小歐看到這一幕忍不住指責了蕭晗幾句,說他不該對爸爸下手。最終蕭晗還是被吳爭和小歐帶著上車回學校去,吳爭被撞傷了腰,只能讓小歐來開車,史非特別憐香惜玉地叮囑了好幾句。

周洲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丁芳茹躺在地上,連忙跑過去扶起她,可丁芳茹一見到周洲就大聲哭喊叫苦連天,說她敗給了周正易。周洲左右為難,想勸說媽媽不要再為難周正易,可是丁芳茹怎么都不答應,還說起了小歐的壞話,故意在周洲面前說出了小歐和歐校長的關係,指責她居心叵測,可周洲再次聽到她這樣說林小歐十分生氣。

三人在回去的路上,父子之間冷戰不說話,然後還把小歐當傳聲筒互相拌嘴。半途中,林小歐看到有便利店就停了下來,吳爭去買了些吃的喝的,他忍不住腰上的疼痛,問店員有沒有膏藥賣。林小歐藉機向蕭晗解釋吳爭在澳洲不聯繫他是因為忙著考試,她勸說蕭晗,考慮到吳爭的年齡和用心,他想跳槽也是為了能給蕭晗更好的生活,所以希望蕭晗理解他。

林小歐把吳爭父子送到家樓下,可蕭晗還是執意不肯回學校上課,而吳爭卻替蕭晗說話,這下可把林小歐給氣走了。隨後,兩人看到了費雯麗拖著箱子等在那裡,父子倆面面相覷,吳爭只好先去跟費雯麗打招呼,還跟她解釋了離職的事情讓她不要亂傳。而吳爭此時腰疼得厲害,費雯麗看到他的腰傷十分擔心會影響他的工作,吳爭說沒事躺兩天就好了。

回家後,吳爭因為弄壞了蕭晗的吉他,所以在幫他修琴,蕭晗有些擔心吳爭不會修琴,反而弄壞了蕭薇留給他的琴,但是吳爭十分自信地說他當年能吸引蕭薇就是因為彈得一手好琴。吳爭把琴修好了讓蕭晗到時候去換跟弦,然後就走到床邊想躺下休息。吳爭看到他的床上都是蕭晗的東西,拿起來塞到他手裡,可蕭晗說反正吳爭馬上就要去澳洲工作了。吳爭藉機與蕭晗談論這事,蕭晗還是態度堅決不去澳洲,而他不想離開是因為這裡有蕭薇的痕跡,令他割捨不掉。

次日一早,林小歐把所有有關葉盺的東西整理到一個箱子裡,讓葉子幫她處理掉,然後準備去學校上班。而吳爭則是去醫院看了他的腰傷,醫生告訴吳爭腰傷十分嚴重不能輕視,並且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他的職業生涯,讓吳爭自己也忍不住擔心起來。隨後,吳爭走出診療室就接到了鄭隊的電話說公司已經同意他復飛了,希望他能再考慮一下離職的事情。

下一集(第 22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