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林小歐辭職徹底放鬆改變形象 蕭晗被公司錄用當藝人助理

周洲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接到了周正易的電話,他忍不住心裡難受告訴周正易,說丁芳茹今天去學校當著全班所有人的面讓他下不來台。可當周洲回到家後,卻發現丁芳茹暈倒在沙發上,他心急地叫醒媽媽,看到她的精神狀態十分不好,哭著說自己沒有病,還讓周洲不要離開她,周洲只好努力地安撫丁芳茹的情緒。

第二天一早,葉子來叫小歐起床上班,可是小歐賴床不肯起來還說她已經辭職了,不用再起早貪黑地賣命了,葉子只好由著小歐睡懶覺。林小歐好不容易卸下了工作的重擔,有了自己的時間,她又是跑去做了美發,又是開心地逛街試了許多衣服,把這一天過得輕鬆又愉快。而蕭晗一大早就跑到史非的公司找他,史非看到他有些驚訝,但是蕭晗卻十分坦然地說他就是不去上學,而是要找工作,史非急得大喊說他這么小的年紀混什麼娛樂圈。史非攔不住蕭晗,只好打電話給吳爭詢問情況。此時,吳爭正在醫院接受腰部的治療,吳爭說蕭晗是真打算要養他了,並且說以他執著的性格,一定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史非還是忍不住擔心地說,蕭晗是初生牛犢不怕虎,還是不能任由他在娛樂圈亂闖蕩。

蕭晗再次去了不同的公司面試,對方經紀公司對他的各方麵條件都還挺滿意的。吳爭知道蕭晗應該會去面試的公司,是史非公司樓上的公司,所以特地囑咐史非去聯繫一下。等蕭晗面試完,史非就打去了電話給那個公司的老劉詢問情況,史非聲稱蕭晗是他的乾兒子,所以拜託格外關照一下。老劉也坦言,按照蕭晗的條件可能當藝人不太合適,史非就趁機建議讓老劉錄取蕭晗,但是把他安排到一個難搞的藝人身邊當個助理之類的職位。

傍晚時分,老劉打電話給了蕭晗,通知他被公司錄取了並且明天就可以來上班了,蕭晗接到訊息興奮不已。晚上蕭晗跑到了老李的店裡去打包晚飯,他拎著晚飯上樓和吳爭一起吃,開心地炫耀他找著了工作的事情,吳爭見他口氣不小的樣子,忍不住提點他要好好乾別嘚瑟。而另一邊,林小歐瀟灑了一天回到家,買了一大堆的東西,葉子看到後驚嘆不已,小歐說她要準備開始改變形象。

次日,正當蕭晗打扮好要準備去新公司上班的時候,卻不料在家樓下遇到了王一夫。王一夫特意來找蕭晗,想跟他談一談,王一夫因為他父親的事情而感到抱歉,他不想蕭晗因為此事而沒有學上,但是蕭晗卻說退學是他自願的。王一夫的態度十分誠懇,蕭晗也不希望他因此而自責,就以籃球為話題打趣安慰他。蕭晗到了新公司報到,老劉正在向一個藝人羅先生推薦蕭晗,可是羅先生的架子十分大,他頭也不抬只是盯著手機,既因為蕭晗沒有工作經驗而指責他,又處處對蕭晗指手畫腳。

吳爭則是來到了澳達航空的分部,告訴了負責人他雖然很感謝澳達對自己的認可,但是他還是選擇了原來的航空公司,認為如果他就這么一走了之,不夠回報公司對他的栽培。而此時,費雯麗不知從哪裡得知了老吳通過澳達航空考核的訊息,偷偷告訴了她的同事,可是被在門外的鄭隊聽到了。林小歐正在健身房鍛鍊,她打電話給了葉子想請她一起去吃午飯,可葉子忙著工作沒有時間,葉子詢問她的情況,可是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獵頭公司聯繫過她,小歐也是覺得有些無聊又有些著急。

下一集(第 24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