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林小歐收到請願書蕭晗找新工作 四人看話劇史非吃醋吳爭小歐關係

吳爭回到飛行隊找鄭隊,正好有個機長的父親去世要請假,吳爭能頂替楊機長的位置,所以連忙安排了一個四連飛給他。而此時,小歐也正在找新的工作,對方想給她推薦一些教師方向的職業,可是小歐直言她是自願從沃頓學校辭職的,而且現在也想嘗試一些不同於教師的職業。

學校里,李可曼正在組織班裡的同學寫請願信,想要以此讓小歐老師能早點回學校,並且聯契約學們去勸說自己的家長為小歐老師說話,周洲也想去幫忙的時候,卻再次被同學們冷落。李可曼帶領班裡的同學找到校長,把請願信交給了他,校長囑咐孩子們要好好學習,才是對老師最大的寬慰。隨後,歐校長打電話給小歐讓她回家吃飯。與此同時,周洲因為受到排擠而不願回學校,找到蕭晗一起陪著他找工作,蕭晗謊報年齡在酒吧找到了工作,然後蕭晗勸周洲回學校上課,讓周洲考慮到他自己的家庭情況,而不要再給丁芳茹製造什麼打擊。

史非來到老岳的店裡,告訴吳爭和老岳他跟小歐告白失敗了,大家都給他出謀劃策,老岳說史非應該先了解小歐的喜好和性格,帶她去看看話劇、音樂劇演出之類的,而不是急著送房送車像個土豪一樣。老岳說最近有郭京飛演的話劇並且一票難求,史非接受了兩人的建議決定邀請林小歐去看話劇演出。

傍晚時分,林小歐回到家跟父母一起吃晚飯,歐校長拿出孩子們給她寫的信,讓小歐十分感動,可是小歐卻還是想著要轉行體驗新的職業。歐校長對此只能表示支持,並說如果她回心轉意了的話,沃頓隨時歡迎她。而此時,吳爭帶著飯菜回到家,卻看到蕭晗正準備要出門工作,忍不住詢問了他是什麼工作要晝伏夜出,蕭晗沒有如實相告只是讓吳爭不要擔心。吳爭就一直等到蕭晗下班回家,還想要質問他到底去幹了什麼,可是蕭晗再三強調讓他不要管自己,吳爭只好說他馬上就要恢復飛行了,讓蕭晗不要影響他休息。

第二天早上,林小歐接到電話說,有一家公司看她形象不錯,所以想招她當英文前台,林小歐對這個工作並不是很滿意,忍不住跟葉子吐槽了幾句。史非拿到了話劇的門票,親自給小歐送上門,史非想要晚上來接小歐一起去,可是小歐婉拒了說她可以跟葉子自己開車過去。史非回到老岳的店裡垂頭喪氣的,他沒想到兩張票都被林小歐拿走了,老岳就提議讓史非再多買一張票,可史非礙於三個人去的話,感覺像是談戀愛有電燈泡,所以乾脆買了四張票非要拉著吳爭一起去。

小歐準備好了要去看演出,看到葉子還在工作就催她去換衣服,葉子卻覺得史非送來的兩張票是想要讓小歐跟史非一起去而不是葉子。小歐就把拒絕了史非的別墅的事情告訴了葉子,惹得葉子忍不住說小歐戀愛商低。史非在開場前對吳爭一再叮囑,要他幫忙搞定葉子,把空間留給史非和小歐,並想辦法讓史非能跟小歐坐在一起。四人坐在一起候場聊天的時候,吳爭故意把咖啡倒翻灑在了票子上,趁機換了票。卻不料這些伎倆都被小歐識破了,她又把票子換給了葉子,所以進場後,意外地變成了吳爭和小歐一起坐,葉子和史非一起坐。

散場後,史非看到吳爭和小歐有說有笑地走出來,有些吃醋。小歐提議大家一起去附近的酒吧坐一坐,吳爭因為沒辦成史非交給他的事情,所以有些難為情,可小歐執意拉著吳爭一起去。四個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小歐對吳爭表現出了格外的關心,讓葉子和史非都忍不住側目。

下一集(第 27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