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史非吳爭因為林小歐友情觸礁 蕭晗周洲一起離家出走急壞眾人

吳爭、史非、小歐和葉子一行人在酒吧喝著飲料,小歐和吳爭面對面坐著,小歐關心吳爭馬上就要復飛,而吳爭也跟小歐聊著她換工作的事情,提醒她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大家開心地碰杯聊天之時,意外地看到了正抱著吉他唱歌的蕭晗,吳爭先是找到了經理問了舞台上孩子的身份證,老闆說蕭晗稱身份證在補辦,吳爭卻直言經理是犯法,那個孩子是未成年人。然後吳爭直接把蕭晗拉下舞台,指責了他就算要找工作也不應該在酒吧,這份工作不但不適合他,而且對他來說,唱幾首歌是不可能走紅的。小歐也站在吳爭的立場勸說蕭晗,這樣是不對的,大家也就因為此事決定散場回家。

史非意識到吳爭和小歐互相有好感,所以十分不願意載他回家,又吃醋又生氣,認為吳爭挖了他史非的牆角。史非氣憤不已說他視吳爭為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可沒想到在追女生這件事情上,吳爭竟然這樣對待他。吳爭自己都沒有理清頭緒,只是一再強調他們的友誼最重要,所以面對史非的責問百口莫辯,史非直接開車走了,還揚言跟吳爭說他們再也不見。吳爭帶著蕭晗回到家,他一肚子的氣沒地方發,因為蕭晗找工作的事情把他一頓臭罵,蕭晗也不甘示弱讓吳爭不要賭他的路,還諷刺說吳爭根本不懂得他的“鴻鵠之志”,兩人各持己見爭執不下,吳爭氣得直接摔門而去。

葉子和小歐在回家的路上談論著吳爭和史非,在葉子眼中,雖然史非是正在追求小歐的人,但是她認為小歐跟吳爭才是互有好感的,她跟吳爭在一起的時候那種神采飛揚的狀態,是從前跟葉盺在一起時都沒有過的。葉子說,現在看來,小歐才是當局者迷的那一個人,葉子認為小歐和吳爭之間一定是有些情愫在暗暗滋生的。回家後,兩個閨蜜躺在床上一起聊天,葉子再三確認了小歐對史非的心意,然後開心地表示,她發覺自己好像對史非動心了,讓小歐覺得十分驚訝。

而此時,周洲在家看到丁芳茹在填寫一些英文的表格,有些吃驚問她怎么不事先告訴他一聲,可是丁芳茹卻說周洲已經連續曠課三天了,周洲直言他會曠課就是因為丁芳茹的關係。可丁芳茹沒有半分愧疚,說這種學校根本不值得留戀,周洲十分難過地問她為什麼做事情之前都不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吳爭跑到老李的店裡跟他談心,他因為和史非的關係突然降到了冰點而十分心煩,他覺得現在好像自己做什麼都不對。老李十分羨慕年輕人的交情,他勸吳爭別忘心裡去,然後提醒他要在自己的臉面和朋友的情誼之間權衡,這番話讓吳爭若有所思。

第二天一早,吳爭穿上了機長制服準備復飛,當他叫蕭晗起床的時候,掀開被子卻發現被子裡鼓鼓的,可沒有蕭晗的人影。吳爭急著回隊里報到,可他怎么也打不通蕭晗的手機。與此同時,丁芳茹一大早也發現了周洲不在家,她焦急萬分跑到周正易的地方找周洲,可是也不見周洲的蹤影。吳爭上飛機之前,接到了丁芳茹的電話,吳爭讓她不要擔心,一旦他聯繫上了蕭晗就會立馬通知她。

時隔已久,吳爭重新坐上了機長的位置,同事們看到他都覺得格外親切。當吳爭重新戴上了他的墨鏡時,他不由得想到了林小歐。而大家都正擔心著的蕭晗和周洲,此時正在電玩城遊樂場不管不顧地瘋玩,周洲的手機里滿是父母的未接來電,可是蕭晗的手機里只有吳爭的兩個未接來電。周洲和蕭晗準備拿一些錢晚上就住在外面了。吳爭飛到了目的地後,一開機就給蕭晗發了語音訊息,為他昨晚跟蕭晗發脾氣的事情道了歉,還問了周洲的情況。而費雯麗在此時見到了吳爭跟他說,她已經準備好能接受蕭晗了,可是吳爭著急蕭晗的事情都懶得理會她。

蕭晗和周洲已經開好了酒店,兩人準備好好玩一個晚上。隨後,吳爭打電話給了林小歐,跟她說了關於蕭晗和周洲離家出走的事情,想問問她有沒有可能知道蕭晗和周洲一起會去哪裡。林小歐一聽十分著急,讓吳爭從機場回來的路上帶上她一起去找他們。林小歐準備出門,她換好衣服下樓了以後,明明看到了吳爭的車停在了小區,卻在看到小歐的時候直接開走了。吳爭打電話給小歐說他已經知道周洲和蕭晗去了哪裡,就不麻煩小歐了。林小歐只好回家,垂頭喪氣地跟葉子說,她覺得吳爭是有意在躲著她。

下一集(第 28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