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蕭晗轉入新學校小歐面試新工作 吳爭得到李利群訊息展開搜查

第二天一早,丁芳茹就急匆匆地跑到吳爭家裡,詢問孩子們的下落,而此時吳爭正好給兩個孩子買了早餐,他告訴丁芳茹,蕭晗和周洲馬上就會回來了,讓她不要著急。丁芳茹卻在聽了吳爭的話後,責怪吳爭這個當爹的,還說是蕭晗帶壞了周洲。另一邊,蕭晗對著周洲一番好言相勸,才讓周洲答應回家,並且叮囑他無論丁芳茹說什麼,都千萬不要跟丁芳茹吵架。

蕭晗和周洲回到家,丁芳茹一見周洲就大吵大鬧,一邊打周洲一邊說她都兩天沒合眼了。可周洲見到了丁芳茹十分冷靜,他告訴媽媽,他會回學校上課的,但是不跟他住了而是住到周正易那裡去。周洲說完後就直接走了,丁芳茹呆在原地淚流滿面,蕭晗和吳爭安慰了她幾句,她一言不發地走了。等他們都走後,吳爭也勸了蕭晗幾句,讓蕭晗不要再混在外頭了,蕭晗也就順勢答應了重回學校。

吳爭來到了他從前的高中,找到了他之前的班主任袁老師,沒想到袁老師對吳爭印象深刻。吳爭向老師說了蕭晗轉學的事情,袁老師十分爽快地答應了,並告訴了吳爭要辦理的一些相關手續。吳爭忙完後,和蕭晗一起在老李的餐館裡吃飯,老李特意給他們加了一條魚,給蕭晗吃了長身體,然後吳爭告訴蕭晗,轉學手續已經辦好了,但是育才中學的條件不比沃頓,他提醒蕭晗要有思想準備。吳爭在吃飯時接到了葉子的電話,告訴他本市共有七個名叫李利群並且符合條件的男性,需要吳爭一個個去排查。就在此時,老李找吳爭幫忙給女兒發簡訊,他們忍不住聊起了關於父母的事情。回家後,吳爭回憶著小時候和母親相處的時光,有些神傷。

周一早上,蕭晗準備好了重新去讀書,吳爭特地給他準備了早飯。可蕭晗走後,沒想到林小歐敲響了吳爭家門,前來問蕭晗的事情,她知道蕭晗要轉學到育才,擔心育才的總體教學遠不如沃頓,但是吳爭卻說那是自己的母校。然後,林小歐告訴吳爭她被通知去人物周刊面試,可吳爭看著小歐開心的模樣卻給她潑了冷水,說這份工作小歐肯定是做不久的。吳爭想勸說林小歐繼續當老師,讓她考慮育才中學,他還用八個字提醒小歐,告訴她“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正當小歐想問他對自己是什麼心思,吳爭立馬迴避話題說他著急出門。小歐一路追著吳爭來到他家樓下,問吳爭到底為什麼要躲著她,吳爭只好向小歐坦言說,凡是他兄弟史非看上的女人,他是一定不會有進一步發展的。

正在此時,費雯麗把文姨從鄉下接了回來,他們兩人走到了門口時,碰到了吳爭和小歐。吳爭見到文姨有些開心又有些驚訝,林小歐見狀就先走了,然後吳爭帶著文姨回家,跟她簡單交代了一下關於家裡打掃做飯的事情。吳爭見文姨把費雯麗當成了他女朋友,趕緊解釋了他們的關係,並讓文姨不要住到費雯麗家去,費雯麗只好氣得走了,隨後,吳爭也就去忙他的事情了。

吳爭離開家後,按照葉子提供的信息,一個一個人去找,詢問每一個李利群的信息,看他們是否符合吳爭生父的條件,可一天奔走下來,他卻一無所獲。回到家後,吳爭詢問了文姨是否知道有李利群這個人,可文姨並不知道他生父的名字,但是知道他曾在吳爭小時候一直匯錢給吳爭母子,可吳爭媽媽總是原封不動寄回去。文姨好奇吳爭尋找李利群的原因,吳爭拿蕭晗為藉口說,想讓蕭晗認識一下自己的爺爺,文姨說吳爭媽媽在世的時候從不提起這個人,吳爭聽了就趕緊說他不找了。

林小歐從人物周刊面試完,在老岳的店裡喝咖啡,老岳看到林小歐微博上關注的博主是他認識的人,問要不要介紹他們認識,可小歐婉拒了。蕭晗放學路過老岳的店,正好看到了林小歐,就過去跟她坐在一起聊了幾句,小歐問了蕭晗關於育才的情況,蕭晗覺得育才特別好,還趁機勸林小歐回沃頓去任教。

下一集(第 29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