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林小歐接受吳爭建議去育才任教 吳爭輾轉多地不料生父近在眼前

蕭晗回到家看到吳爭躺在沙發上一副頹廢的樣子,便問他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而難過。蕭晗開導吳爭說,史非之所以會和他鬧掰並不是因為他和小歐的關係,而是因為吳爭不夠坦誠,把愛情和友情混做了一談。吳爭聽著蕭晗教訓自己,心裡不爽,把蕭晗趕去寫作業,然後說出門給他買飯吃。吳爭想打電話給史非求和,可是卻發現打不通,而且史非還把吳爭給拉黑了。

林小歐回到家,意外地發現丁芳茹在她家樓下等她,丁芳茹一改之前的態度,十分誠懇地向林小歐道歉。林小歐見到她沒什麼好感,說她已經從沃頓辭職了,想讓丁芳茹不要再找她。丁芳茹知道林小歐對她有芥蒂,但還是認真地道了歉,等小歐接受了她的道歉後,丁芳茹就走了。回到家後,葉子跟小歐聊著關於吳爭的事情,葉子說等她有時間了就要去追史非,也勸小歐不要放棄吳爭。

次日,吳爭找到葉子,他告訴葉子信息里顯示的七個人,他都一一找過了,但是卻都對不上號。葉子指出是因為他提供的信息有限,所以實在太難找了,吳爭向葉子坦言此人是他的生父,所以葉子建議可以從吳爭的母親入手。吳爭十分感謝葉子的幫助,想要付錢給她,但是葉子說她不需要錢,但是她想要知道史非的地址,吳爭沒太多想就答應了。與此同時,林小歐拒絕了人物周刊的工作,決定接受吳爭的建議去育才面試。袁校長一見到小歐就對她的資歷十分滿意,小歐坦誠的態度和對教師這個職業的熱愛,讓資深的袁校長看出了小歐的職業素養,直接聘用了她。小歐開心地打電話給葉子報喜,葉子聽到她去育才當老師驚訝不已。

吳爭和航空隊開完會準備飛行,他接到了葉子的電話,通知他李利群在三十六年前曾被調到內蒙支邊。吳爭去找了鄭隊,想讓他把最近飛內蒙過夜的航線安排給他,讓鄭隊忍不住夸吳爭覺悟高,吳爭不好意思隱瞞實情,只好說他是真的有私心,鄭隊答應了吳爭會幫他安排好的。而此時,葉子和小歐一起吃飯,葉子一猜就猜到小歐會去育才是因為吳爭,雖然葉子說小歐是中了老吳的毒而喪失了自己,但是小歐心裡卻十分開心,因為這些事她做得心甘情願。

周末一大早,林小歐就被歐爸爸一個電話催起床了,讓小歐去找他。歐校長告訴小歐,丁芳茹已經去學校道過歉了,同學們都盼著她回去,可是小歐說已經晚了,她已經接到了育才的入職通知。歐校長一聽就生氣了,直覺是蕭晗的爸爸影響了小歐並且認為育才會成為小歐未來發展的一個污點。可是小歐已經決定了要去育才,她交給歐校長一個隨身碟,裡面是她給學生錄製的視頻,這就代表她會正式從沃頓離職。

吳爭準備飛往內蒙,他走之前叮囑了蕭晗幾句讓他照顧好自己別惹事,然後告訴了蕭晗他是要去找李利群的,蕭晗想跟著一起去被吳爭回絕了,他就提醒吳爭注意安全。吳爭到達內蒙的廠子後,從保全那裡得知,李利群已經在去年帶著全家搬回上海了。保全給了吳爭一個跟李利群交好的陳工的信息,吳爭從陳工那裡輾轉得到了李利群多年前退休時的證件照。令吳爭意外的是,照片裡的人赫然就是樓下餐館的老李,李利群。

趁著吳爭出差,蕭晗單獨約了史非去老李的餐館,點了一桌史非愛吃的菜,想要幫忙調節一下史非和吳爭的關係。蕭晗先是數落了吳爭幾句,然後跟史非講了自己和王一夫在學校里因為李可曼而產生爭執的事情,通過跟王一夫的那一次打架,他才明白其實兩個人也不是不能成為。蕭晗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安慰了史非不要因為小歐就放棄跟吳爭那么多年的感情。蕭晗覺得上次小歐喝醉跑到吳爭家裡的時候,兩個人就應該有點什麼,但是吳爭就是因為礙於史非的關係,才遲遲沒有跟小歐表白。史非聽了覺得有些動容,但還是拉不下臉,付了錢就先走了。

吳爭從內蒙飛回來,氣呼呼回到家,跟蕭晗說他要找的人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是樓下飯館的李爺爺。蕭晗聽了十分吃驚,想拉著吳爭趁熱打鐵去問個清楚。可是吳爭自己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訊息嚇到了,他思索著半年前老李到此處開飯館的真實目的,也因為老李不願意認自己而心裡不快。吳爭想一個人先把頭緒理清楚了,就把蕭晗趕去學校上課了。隨後,吳爭跑去了老李的餐館,看到了營業執照上寫的正是李利群的名字,老李察覺到了吳爭情緒有些異常,關心地問他怎么了,可吳爭卻一下子不知該怎么面對老李,他沒什麼胃口就把老李炒的菜打包回家了。

蕭晗在學校聽到同學們在議論說新來了一個教英語的女老師,大家都想著要怎么整蠱一下新老師,蕭晗鬼主意多興致勃勃加入了他們,想出了一個組合連擊的方法整老師。當林小歐走進教室的時候,同學們看到老師被整了都很開心,只有蕭晗在看到來人是小歐的時候十分驚訝。林小歐下課後跟蕭晗聊天,她一猜就猜到了想出這些點子的主謀是蕭晗,以這個理由讓蕭晗把家長叫到學校里來。

下一集(第 30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