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3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3集

蕭晗開始尋找親生父親 吳爭為救人緊急迫降

工作之餘,吳爭帶著一幫小徒弟打籃球,徒弟們對吳爭的上籃技術佩服得五體投地,沒想到機長除了專業能力強,打籃球也這么厲害,中場休息時,另一名徒弟打電話告訴吳爭,有好心乘客拍到了“機長趕乘客下機”事件全過程,並將視頻發到了網上,網友們見狀全都調轉槍口大罵蠻橫的乘客,為霸道機長點讚,吳爭的罪名得以洗白,一場風波就這么悄無聲息地過去了。

蕭晗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按照名片上的地址找到了史非,史非本不想管這件事,但聽說蕭晗的出生年月後,他立即意識到蕭晗是吳爭的孩子,因為吳爭蕭薇離婚是元月份,七月份蕭晗就出生了,應該是蕭薇離婚時就已經懷孕,再帶著腹中的蕭晗嫁給了後來的丈夫路大智,明白過來後史非帶著蕭晗來到吳爭家,看到吳爭住在老式居民區,而且家裡髒亂差,蕭晗表示難以接受,但吳爭更難以接受從天而降的兒子,抵死不承認蕭晗是自己兒子,蕭晗一氣之下帶著行李去了周洲家裡,想起自己這幾天生活中翻天覆地的變化,蕭晗不禁淚濕眼眶。

史非送走蕭晗,回頭來勸說吳爭,吳爭卻怎么都不能相信這一切,但是他心中始終覺得自己虧欠蕭薇,願意拿出工資的一部分幫她撫養孩子,但跟蕭晗一起住是絕對不可能的。

周洲媽媽為了歡迎蕭晗特意做了一桌子菜,令蕭晗十分感動,而周洲因為蕭晗的到來也十分開心,兩人終於可以一起彈吉他了,但說到各自的生活,周洲也十分鬱悶,因為父母離婚鬧到撕破臉皮,令他十分寒心,蕭晗則認為周洲的處境還是比自己好點,至少父母都在爭奪蕭晗,證明他們都很愛他,可是自己的生父、養父都把自己往外推,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充滿了各種骯髒的大秘密和小秘密。晚上,被噩夢驚醒的蕭晗拿起手機翻看自己和養父的照片,周洲認為養父對蕭晗太無情,應該把他的照片全刪掉,蕭晗含著淚刪除了照片。與此同時,吳爭也整晚未眠,回想與蕭薇相處的點點滴滴,越想越覺得蕭晗可能就是自己的孩子。

小歐發現自己放在抽屜里的墨鏡不見了,急得大呼小叫,葉子告訴她,可能是被做清潔的阿姨給扔掉了,小歐急忙戴上手套到垃圾桶去翻找,終於從又髒又臭的垃圾桶中找到了吳爭的墨鏡,小歐興奮得奔回家中,葉子對她一身的臭味難以忍受,要求她立即去洗澡。隨後,小歐將墨鏡帶到眼鏡店去,店長告訴她,由於墨鏡款式太老,已經找不到能匹配的鏡片了,店長建議她到網上去找找看,小歐失望而歸。

蕭晗是學校籃球健將,在籃球場上如魚得水,引得一眾女生尖叫不止,另外一名籃球隊員心懷嫉妒,故意在場上撞倒蕭晗,導致蕭晗腳部韌帶拉傷,林小歐擔心蕭晗無人照顧,好在周洲媽媽開車將蕭晗接回了家,小歐為周洲父母離婚的事情安慰周洲媽媽,周洲媽媽卻情緒激動落淚,認為自己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周洲,小歐十分同情她的遭遇,安慰她自己會多關注周洲。

晚上,小歐與葉昕視頻時,葉昕不斷向她吐槽,王老師的女兒王珊初到悉尼,因為找不到合適的房子,暫時和葉昕擠在一棟房子裡,葉昕看不慣王珊自理能力差、生活習慣不好,還將內衣到處亂晾,小歐覺得給自己給葉昕帶來麻煩,十分抱歉,而閨蜜葉子聽說後對小歐這種自己給自己挖坑的行為十分痛恨,小歐卻對和葉昕的感情十分自信。

吳爭遇到一名被摔斷腿的少年足球隊隊員,因為家屬不信任當地的醫療技術,需要緊急送往外地醫院救治,如果不能連夜趕到的話,孩子的腿很可能保不住了,吳爭考慮再三,不顧徒弟的勸阻,接下了這棘手的任務,沒想到,降落目的地正是暴風雨天氣,第一次降落失敗,飛機復飛,徒弟建議降落到備用機場,但為了給孩子爭取寶貴的時間,吳爭用自己過硬的技術再次迫降,終於成功降落,徒弟向他伸出右手,衷心的祝賀他在飛行技術上又有了新的突破,機上的乘客也紛紛為機長鼓掌。

下一集(第 4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