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吳爭在育才見到小歐逃避她的追求 葉子倒追史非成功兩人甜蜜約會

費雯麗跑到吳爭家跟文姨學包餃子,文姨再三囑咐費雯麗不要把文叔的病情告訴吳爭免得他擔心。其實文叔的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有些惡化,文姨說她曾聽過香港有一種藥可以控制文叔的病情,但無奈她沒有辦法去買到。費雯麗聽了就主動提出她可以幫文姨把藥帶回來,文姨十分感謝費雯麗的好意,準備一會吃完飯就取錢給她。

吳爭回家後見到費雯麗十分無奈,他把費雯麗拉到一邊,想讓她別再被費力氣了。吳爭向費雯麗坦白說,雖然他尊重文姨,但不會被文姨左右思想,他勸她不要再浪費時間和精力了。吳爭知道費雯麗喜歡他是因為他是個機長看著風光,可是吳爭始終覺得他和費雯麗是兩個世界的人,沒有辦法在一起相處。吳爭最後告誡費雯麗不要跟文姨走得那么近,讓費雯麗又難過又生氣,直接離開了吳爭家。

文姨看著費雯麗離開了,便意識到她是真的有心辦了壞事,她跟吳爭道了歉並承諾不會再多管閒事。吳爭拎著從老李餐館打包回來的飯菜跟文姨一起吃,文姨意外地發現飯菜的味道跟吳媽媽做菜的味道特別相似,吳爭見狀就坦白了他已經找到了李利群的事情,可吳爭卻想不明白為什麼李利群不願跟他相認。文姨聽到關於李利群的事情,生氣地罵了他幾句,還叮囑吳爭千萬不要跟李利群相認。

史非的公司收到了一封律師邀請函,同事們都擔心是公司出了什麼事,但出乎意料的是律師函是葉子發來的,而內容則是告發史非故意傷害罪。史非看到葉子的小計謀哭笑不得,就直接去律所找葉子了。葉子見到史非就說,今天是他們認識的第十天,葉子主動跟史非表白,她不介意史非曾對小歐有過好感,並且直言,史非現在在經營一家公司,如果跟葉子交往,就意味著多了一個免費的法律顧問。史非面對葉子的主動出擊,自稱為獵場老手的他,也有些摸不準葉子的套路。

育才中學,林小歐在再次叮囑蕭晗要叫家長來學校,並且不要透露林小歐任教的事情。蕭晗回家就告訴了吳爭,說老師要見他是因為全班只有他的家長還沒有到校見過老師,並且無論多晚都會等他。吳爭有飛行任務在身,只好等飛回來以後才去見老師,所以遲到了。吳爭擔心蕭晗在學校惹禍,所以特意帶著禮物去學校見老師。可當吳爭見到蕭晗老師的時候,猛然發現對方就是林小歐,讓他又吃驚又無奈。可既然已經見到了小歐,吳爭就問了她為何會到育才中學,並且想了解一下蕭晗的情況。

隨後,吳爭帶小歐到老岳的店裡吃飯,兩人在點菜的時候,老岳差點說出小歐上次看的微博博主就是吳爭的事情,卻被吳爭及時阻止。老岳認出了小歐就是史非提到過的有好感的那個人,趁著小歐去洗手間的時候,偷偷問吳爭是怎么回事。老岳客氣地說這一頓紅酒和牛排都是送的,因為吳爭難得帶漂亮的女孩子來吃飯,吳爭聽後連忙撇清他和小歐的關係。小歐看到吳爭的態度十分不爽,還想跟他繼續理論他們模糊的關係,可是吳爭卻直接轉移了話題,提到了小歐班上的熊孩子,建議她該如何對付那些孩子,小歐對吳爭逃避的態度十分生氣但又無可奈何。

與此同時,蕭晗去了老李的餐館,他看到老李的女兒李蕾回來了。老李見到女兒回來十分開心,可是李母則追問李蕾她的錢到底花在了哪裡。李蕾就把她投資微商的事情告訴了父母,蕭晗在一邊聽到他們的談話,覺得李蕾簡直就是被人騙了錢卻不自知。等吳爭回家路過餐館,看到了坐在裡面的蕭晗,把他帶回家後,蕭晗告訴了吳爭這些事,並勸他不要跟李利群相認。

林小歐回到家發現史非等在樓下,她以為史非是來找自己的,就問他怎么不事先打個電話。史非明白她是誤會了,連忙解釋說不是來找她的,這時葉子正好下樓,小歐看他們倆舉止親昵,突然明白他們倆已經開始交往了。史非和葉子一起去約會了,小歐被行動派葉子追男人的速度嚇到了。小歐回到家後,一個人躺在沙發上百無聊賴地看電視吃水果,卻沒有等到她想等的人發來訊息。葉子約會回來後,開始瘋狂健身減肥,小歐見了直感嘆葉子是完全被史非迷住了。

下一集(第 31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