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吳爭史非道歉兩人重歸於好 吳爭表白被拒想盡辦法追小歐

吳爭到學校給小歐道歉,然後他帶著小歐到了室外,有些話想要跟她說。小歐還是有些生氣,面對吳爭態度不是很好,吳爭在認清了自己的心意後,向小歐坦言,在他開飛機出事的時候滿腦子都是小歐,而他也知道小歐十分擔心他,所以他認為他們倆都不要嘴硬,應該面對他們的內心。吳爭承認他從前是個自私又自我的人,但在蕭晗出現後卻慢慢改變了,他趁機跟小歐表白。可是小歐在聽了吳爭的話後,卻沒有答應,她覺得吳爭的表白太兒戲,並且以她現在蕭晗老師的身份,更不能接受這份感情,小歐讓吳爭等蕭晗畢業了以後再說。吳爭有些著急,他以為是自己態度不好讓小歐不開心,他說他可以再重新表白一次,但小歐卻說表白不是開玩笑,然後就扭頭走了。

史非在得知飛機出事後,跑到了吳爭家樓下,想確認吳爭是否平安。蕭晗放學回家後看到了史非,他一下子就猜到了史非是在擔心吳爭,想邀請史非上樓,而史非因為被蕭晗說中了心事,不好意思地先離開了。隨後,他打電話給葉子,想約她晚上到他家裡坐坐。

吳爭去老岳的店裡拿了兩瓶酒,決定去史非家跟他道歉。而此時,史非正在家中和葉子約會,兩人一邊喝著紅酒一邊看著電影,十分浪漫。兩人在聊天的時候,葉子提到了史非帶著小歐去看房的事情,史非意識到葉子是吃醋了,就立馬解釋了原委哄葉子開心。史非聽著葉子的言談,開心地說自己簡直是中了大獎才能找到葉子這么好的女朋友。甜蜜的氣氛漸濃,正當兩人之間舉止越來越親昵之時,吳爭卻在此時按響了門鈴擾了氛圍。史非從貓眼裡看到是吳爭,就立馬關了電視想要假裝不在家,可是吳爭打電話給史非一下就揭穿了他的把戲。吳爭在門口諷刺史非想讓他開門,葉子也勸說史非開門,可史非就是沉著氣故意不開。史非晾了吳爭一會,就聽到門口沒有聲音了,他以為吳爭走了就開門看了下,卻忍不住心裡一陣失落。

葉子擔心史非和吳爭的情況,怕他們一言不合會打起來,就趕緊把林小歐叫來。正當史非在埋怨吳爭的離開時,吳爭突然出現,提著兩瓶酒就闖進了史非家,還開心地跟史非說了一通。可等到吳爭走到客廳時,才發現葉子也在史非家,讓他頓時覺得有點尷尬。史非抱怨了幾句差點又跟吳爭吵起來,葉子趕緊在兩人之間當和事老,兩兄弟的愁緒也在開玩笑拌嘴和酒杯的碰撞之間煙消雲散。

趁著吳爭不在家,蕭晗和周洲在家一起吃披薩聊天,蕭晗告訴周洲,林小歐現在在育才任教,讓周洲十分想念林小歐的英語課。然後,周洲問起蕭晗的近況,蕭晗說吳爭挺好的,飛機剛出事但也化險為夷了,但是路大智的情況卻不太好,他聯繫不上路大智。

林小歐到了史非家後,四個人一邊聊天一邊喝酒,大家都十分開心。林小歐有點醉了,因為她明天還要上課所以決定先回家,吳爭就送林小歐回去,兩人手拉手一起散步關係變得更親密了,吳爭藉機約小歐明天一起吃飯。吳爭回到家,開心地給林小歐發訊息,蕭晗見吳爭一臉春風得意的樣子,就知道他跟小歐的事情成了。吳爭跟蕭晗提了轉學的事情,蕭晗一猜就猜到是他們學校不讓老師和學生家長談戀愛,吳爭難得有一絲害羞,趕緊催蕭晗去睡覺。

第二天一早,吳爭忙著更新微博,讓蕭晗自己解決早飯,蕭晗伸手問吳爭要了兩百塊錢,說是當做吳爭的戀愛經費,蕭晗自己去玩兒就不會打擾吳爭談戀愛。吳爭和蕭晗約定說,以後回家的時候看一眼窗台,如果有花盆在就說明他在家,讓蕭晗過會再上來。林小歐給學生上英語課時播了一集美劇,同學們看得十分開心,但不料看完後卻是小歐布置給同學們的聽力測驗。

史非、吳爭和老岳在一起聊天,見吳爭史非重歸於好,說他們是老男孩陣線聯盟,老岳想三個人一起好好吃一頓。可是,史非中午約了葉子吃飯,吳爭下午要去學校站崗約了小歐看電影,這個聯盟沒過幾秒就瓦解了。史非和吳爭一聽到老岳的抱怨,就爭先恐後離開了店裡,各自找人約會去了。

歐校長來到育才找袁校長,以父親的身份想讓袁校長對小歐有些關照。吳爭也在此時來到了學校,等林小歐下班,蕭晗放學見到了吳爭就知道他是來等女朋友的。吳爭一直不見小歐,就跑到教室去找她,小歐說她很忙想把吳爭趕走,可是吳爭卻拿出電影票想拉著小歐一起去。正當小歐和吳爭走出教室的時候,迎面碰到了歐校長和袁校長,小歐就解釋說是她約了蕭晗爸爸想聊一下蕭晗轉學後的情況。

下一集(第 33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