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歐校長見到吳爭反對小歐談戀愛 蕭晗意外撞見吳爭小歐親密約會

當吳爭騎著腳踏車去接小歐的時候,卻被歐校長看到了,他本就疑心兩個人的關係,就一路跟著兩人,意外地看到了吳爭和小歐手拉手。歐校長出現在兩人面前,嚇得他們趕緊把手鬆開,歐校長十分失望地對小歐說,他現在明白了小歐去育才的真正原因是吳爭,所以他覺得自己高看了小歐。林小歐解釋說,她會到育才是因為吳爭提供的應聘訊息,而她留在學校是為了她的未來著想,歐校長十分反對小歐跟吳爭談戀愛。可是小歐卻想要讓歐校長放手,讓她有空間去自己闖蕩,小歐十分清楚她想要的感情是什麼樣的,並說她會為自己負責。等歐校長走後,電影已經開場十多分鐘了,吳爭轉而帶著小歐去老李的餐館吃飯。

李蕾一見吳爭和小歐,就忙著推薦減肥藥給小歐,吳爭聽了李蕾的話,心軟買下了一套減肥產品。老李見到吳爭掏錢,趕忙出來阻止,但吳爭說這是他自願的,老李見到吳爭帶著女朋友一起來,趕緊去給他們做菜。老李到後廚說了李蕾一頓,逼著她要退錢給吳爭,可吳爭卻說他不用退錢。小歐見到吳爭對李蕾格外有耐心,覺得他和老爺子一家的關係不一般。

吃完飯後,吳爭帶著林小歐回家,把母親的照片給小歐看,還向母親介紹了小歐。然後,吳爭告訴小歐,樓下小飯館的老爺子就是他的親生父親,小歐聽了直呼吳爭的人生戲劇化。可是對於吳爭而言,父親這個概念對他來說太陌生了,所以他不知道該怎么面對李利群,只能先選擇遠觀做朋友。

小歐也提到了歐校長,她從小就活在作為歐校長女兒的壓力下,吳爭想勸她理解一下歐父的苦心,不要老是跟父親鬧彆扭,可是小歐只是想要讓歐父和吳爭能夠接受彼此。吳爭聽了小歐的話十分心動,他一定會讓歐父看到他的優點,吳爭動情地想要吻小歐。可就在這時,蕭晗突然開門進來了,把小歐和吳爭嚇了一跳,蕭晗悻悻地想走,卻被吳爭生氣地吼住了,問他怎么偏偏這個時候回來,可是蕭晗直接回嘴說吳爭沒有按照約定好的流程走。小歐十分害羞,見兩父子又在拌嘴就直接先走了,蕭晗還不忘叫了小歐一句“後媽老師”,讓小歐更是羞紅了臉。

林小歐回到家就見葉子買了一堆衣服回家,還擔心自己的小肚腩,小歐就趁機把從李蕾那裡買的減肥藥給了葉子,但是葉子發現減肥藥是三無產品。歐校長在學校里找王老師了解吳爭的情況,王老師對吳爭的印象十分不好,她認為蕭晗成績下降的原因都是來自於吳爭,這讓歐校長聽了更不待見吳爭。而此時,費雯麗飛香港的時候幫文姨帶回了治癌症的藥,為了保存而在飛機上私用了小冰櫃被乘務長發現,她指責了費雯麗幾句,但聽她說是拿來救人的藥,也就沒有再追究。

文姨在得知了李利群的身份後,特地跑到了餐館吃飯,並且對老李格外關注,還問了一些關於做菜的事情。李母見文姨對老李格外關注,所以特地留了個心眼。費雯麗在此時通知文姨去拿藥,所以文姨就趕緊結賬然後去吳爭家留了個字條。文姨有事回家,吳爭就帶著蕭晗一起去了老李的餐館吃飯,李蕾一見到吳爭就忙著向他推銷減肥產品,老李端菜出來見到李蕾連忙把她趕回後廚。吳爭見老李腿腳有些疼痛,就關心地問他,並說他這把年紀了確實需要一個得力幫手,然後吳爭趁機問了句老李是否就這一個閨女,老李說是啊所以才慣成了這幅德行,吳爭聽後心裡有些不舒服。蕭晗見到李蕾在後廚笨手笨腳地摔碎了碗,連連感嘆讓吳爭趕緊掙錢幫助爺爺。

下一集(第 34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