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李家夫婦用棺材本替李蕾還債 吳爭首見小歐家長費雯麗遭意外

深夜了,吳爭跟小歐約會完回到家,卻不見蕭晗,便打了個電話得知他要在周洲家住一晚。吳爭察覺到蕭晗的表現有些異常,所以特地發訊息通知小歐,想讓她明天在學校里多留意一下蕭晗。

次日一早,歐母特地帶著早飯找到小歐,說她昨晚把歐校長氣得一夜未眠,她提議讓小歐把吳爭帶回家,大家一起吃個飯,說不定能緩和一下他們之間的矛盾。小歐應付了一下歐母,然後就去給學生上課了。小歐看到蕭晗聽課心不在焉,就在下課後找他聊一聊。蕭晗把他的心事告訴了小歐,當他得知路大智犯事要被關進監獄,原本以為自己會挺開心的,卻沒想到心裡很不是滋味。路大智是為了跟蕭晗取得聯繫,所以打開了手機,卻因此被警察定罪抓了進去。蕭晗想托小歐聯繫葉子,看她是否能幫助蕭晗和路大智見一面,因為他實在有太多問題想問路大智了。小歐答應了幫蕭晗,並且蕭晗希望這件事可以向老吳保密。

老街小館裡突然來了兩個身強體壯的大漢,二話不說直接朝坐在角落的李蕾走過去,聲稱是來找李蕾討債的。李蕾見到債主找上門來,又驚訝又害怕,躲在李母身後嚇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李母一邊護著李蕾,一邊與債主周旋,等她聊了情況之後,才明白是李蕾當初從經銷商手裡買減肥藥時欠下了八萬塊錢,而那些減肥藥其實是三無產品,所以經銷商逃跑後,債主只能找上李蕾。

老李買完菜走進老街小館看到有人上門討債,先向母女問清了情況,然後直接決定拿存摺還錢給對方。可是兩夫妻僅剩的存款是他們準備的棺材本,所以李母想讓老李再好好考慮一下,但是老李無法眼看著女兒欠錢不還,所以執意讓李母去銀行取錢。李蕾在一旁聽到父母的話,十分內疚不想讓父母賠上棺材本,想跟債主再商量一下看是否能延期,這樣她能把減肥藥賣掉然後湊錢,可李母十分反對李蕾繼續賣藥,讓李蕾千萬別再折騰了,然後就去取錢了。而在店裡吃飯的蕭晗全程目睹了這一切,連連嘆氣搖頭,等李蕾母女走後,便去安慰了老李幾句。

費雯麗因為不能跟航空公司續約的事情,找到了經理詢問理由。經理指責費雯麗表現不好,並且私用飛機上的冰櫃,所以堅決不同意跟她續約。費雯麗聽後十分難受,垂頭喪氣地走出經理的辦公室。而此時,吳爭飛行任務剛回來,小歐去機場接他,吳爭見到小歐十分開心,把他貌美如花的女朋友介紹給了機組的同事們,這一幕碰巧被在一旁的費雯麗看到了。然後,吳爭和小歐在車上聊天,小歐直言雖然吳爭拒絕過她好多次,但最終還是乘勝追擊拿下了他,並且邀請吳爭去她家見父母。吳爭一聽小歐這么說有些感動,說是因為他執迷不悟差點錯過了小歐這個好女孩。小歐叮囑了一些面見她父母時的細節,吳爭再三保證他一定可以把老人哄開心的。

歐校長回到家看到歐母準備了一桌好飯好菜,忍不住誇讚了一番,歐母趁機說了些吳爭的好話,並提醒歐父見到吳爭的時候要對他態度好一些,不然小歐可能會被吳爭欺負。與此同時,小歐在學校改作業的時候發現了蕭晗幫同學代寫作業,她把蕭晗叫來教訓了一頓,然後交代蕭晗好好寫作業,就急著去見吳爭帶他回家。

吳爭為了見小歐父母,特意打扮了一番,正當他開著車準備去小歐家的路上,卻突然接到了文姨的電話,說費雯麗在家喝酒喝得不省人事,她之前申請做地勤被公司拒絕,並且在知道了吳爭戀愛的事情後更是禁不住打擊。吳爭認為她是酒精中毒了,在文姨的催促之下,他只好先去看一下費雯麗的情況,十分愧疚地跟小歐道歉,耽誤了跟她一起回家見家長的事。林小歐讓吳爭趕緊去救人,她先回家替吳爭解釋一下。而吳爭忙著把費雯麗送到醫院,文姨忍不住嘮叨直夸費雯麗有多好,她希望吳爭能接受費雯麗。

下一集(第 36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