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吳爭小歐因為費雯麗生病而吵架 周洲出國蕭晗路大智籌錢做兼職

吳爭把費雯麗送到醫院後,跟文姨解釋了情況就想先離開,可就在此時,費雯麗醒了過來,吳爭見狀只好過去安慰一下費雯麗,讓她不要因為工作的事情而不顧身體。可是費雯麗心裡十分難受,除了空姐她什麼都不會做,如果沒了這份工作,她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文姨聽費雯麗說丟了工作,連忙詢問是不是因為幫她帶藥的事情影響了她,吳爭這時才從她們口中知道了文叔的病情,讓他不禁對費雯麗的付出心懷愧疚。

而此時,小歐一家人一直等著吳爭,小歐見吳爭遲遲未能結束就打電話給他,可是吳爭說等醫院全部檢查完還需要一些時間,他現在走不開。小歐想要不這一次就算了,可是吳爭覺得第一次見面很重要,所以還是想過去。歐父見吳爭遲到十分生氣,他最討厭的就是不守時的人,就算吳爭趕來了,他也不願意接待吳爭了。吳爭把費雯麗送回家後,文姨卻因為要回家不能留下,所以吳爭沒辦法只好守著費雯麗,而最終沒有去小歐家。小歐只好跟吳爭跟父母解釋,說吳爭其實很重視這次會面並且很羨慕他們的家庭。因為初次見面失約而留下的不好印象,吳爭和歐父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深。

林小歐隨後離開了家裡,轉而去找了葉子史非,她趕到兩人的約會場所,劈頭蓋臉就問史非,吳爭和費雯麗到底是怎么回事。史非連忙替吳爭解釋,從頭到尾都是費雯麗單相思一個人追的吳爭,並說吳爭絕不會喜歡費雯麗,可是葉子在一旁為小歐鳴不平,她認為吳爭空窗那么久,說不定真的發生過一些什麼事情。小歐聽著兩人的話,心裡有些沉重。小歐認為她還是應該直接去找吳爭談一下這個問題,她直接開車到吳爭家樓下。小歐打電話給吳爭,卻不料是費雯麗接的電話,吳爭把費雯麗從醫院送回家後,就在她家睡著了。小歐想讓費雯麗告訴她地址,可是費雯麗卻跟小歐說,她還不明白當機長家屬的苦楚,而這些她只能慢慢去嘗到。然而小歐並不理會費雯麗的話,執意要吳爭接電話,但是費雯麗不肯叫醒吳爭,小歐只好掛了電話。

第二天早晨,等吳爭醒來的時候看到費雯麗在做早餐,就認為她已經恢復了自理能力,並勸費雯麗找一個好的歸宿,也不要再管他和文姨的事情。費雯麗見吳爭態度堅定,便放棄了糾纏吳爭,並把小歐打來電話的事情告訴了吳爭。吳爭跑回家門口,看到小歐竟然在他家樓下睡了一夜,心疼地把小歐叫醒然後連忙跟她解釋昨晚的事情。吳爭不停地安慰小歐讓她不要生氣,可小歐心裡十分委屈忍不住責怪吳爭昨晚都沒有聯繫她,甚至都沒法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可吳爭聽了小歐的指責,認為小歐是不信任他,所以他有些生氣地跟小歐吵了起來。小歐不想再吵下去轉身要走,吳爭卻說他既不會去追小歐也絕不會道歉,小歐難過地走了。而吳爭心裡也不好受,垂頭喪氣回到家告訴蕭晗,他下午有飛澳洲的行程,讓他照顧好自己。

葉子在家跟葉盺視頻的時候,葉子問起他和王珊的近況,葉盺只是說了句沒什麼就敷衍過去了。葉盺轉而問起小歐的事情,提醒葉子把收到的口罩分小歐一半。葉子意識到葉盺對小歐的關心,葉盺也坦白說他不想跟王珊在一起了,後悔跟小歐分手,所以想從葉子那裡知道一些小歐的訊息。葉子就藉機諷刺葉盺說,小歐最近跟男朋友好著呢,昨晚一晚都沒有回家。葉盺想求葉子讓他看一眼小歐,可沒想到就在此時,小歐突然哭著回來了,說她跟吳爭吵架了,葉子忙著安慰小歐就把電腦直接合上了。

周洲準備出國了,蕭晗為了跟周洲聚會去找林小歐請假,小歐一開始不答應,蕭晗就搬出吳爭來說事,小歐拿蕭晗沒有辦法就同意了。大家齊聚在蕭晗的家裡送周洲出國,詢問了些關於出國的事情,蕭晗把他寫的歌送給周洲,他們再次唱起了他們樂隊的歌,回憶著一起相處的快樂時光。而小歐也在此時趕到蕭晗家,為周洲帶來了一份禮物,並主動請他們去吃飯。小歐想帶他們去老街小館吃飯,可是老李卻因為生病了沒法開店,蕭晗忍不住有些擔心。飯後,小歐送蕭晗回家,蕭晗詢問關於路大智的事,林小歐安撫蕭晗讓他不要太擔心,她會幫忙處理的。

林小歐回到家看到葉子和史非在車裡約會,就沒有打擾兩人,等葉子回家後再告訴了她關於路大智的事情。而此時,吳爭在出飛行任務,他起飛降落的時候都發信息給小歐,可是小歐還在為吵架的事情生他的氣,所以都沒有理會吳爭的訊息,而沒能收到小歐回復的吳爭格外失落。

蕭晗為了幫路大智籌錢,接受了李可曼的建議,跟她一起去當網店模特,最後付工資的時候對方故意剋扣了他們每人兩百塊錢,李可曼有些生氣,可是蕭晗卻態度十分好對著攝影師道歉。回程的公車上,李可曼偷偷把她的部分工資帶給了蕭晗。蕭晗回家路過老李的店,發現老李趴在桌上,他以為老李睡著了想叫他上樓去睡,可是他推了推老李才發現他是暈倒了,蕭晗急忙大喊叫來了李母和李蕾,打電話給救護車把老李送去醫院。然後蕭晗給吳爭打了電話,告訴了他老李暈倒的事情,吐槽李蕾不靠譜,想讓吳爭回來主持大局,可是吳爭卻覺得他們一家人沒有吳爭也生活了那么多年,所以讓蕭晗不要瞎摻和。

下一集(第 37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