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老李病重母女籌錢急尋合適肝源 吳爭首次拜訪歐父帶葉昕上門

夜漸深了,歐校長回到家見歐母做了一桌的菜,歐母想要為吳爭說幾句好話,可是歐校長卻依舊很不待見吳爭。就在此時,葉昕帶著保養品到小歐家拜訪,歐母一見到他就想把他趕走,可是歐校長見了葉昕卻邀請他進門了。史非葉子約完會回家,看到吳爭的車停在小歐家樓下,就疑心兩人進展十分快,可到家後,才發現吳爭和小歐都衣冠整齊,在房間裡開心地玩遊戲。

老李的病情不容樂觀,需要做捐肝手術,並且需要大約四五十萬的醫療費,李母和李蕾聽到訊息後都是一籌莫展。母女兩人想辦法籌錢,卻發現整個李家能籌到的也遠不夠醫藥費,李蕾狠心決定把小酒館的房子賣了,雖然李母捨不得這房子,但是為了治老李的病,這也已經是唯一的辦法了。李蕾和李母兩人做血液檢驗報告,卻發現血緣不匹配,無法捐肝給老李,而醫生詢問他們是否還有其他家人,李母堅決說他們只有一家三口。蕭晗回家時路過飯館看到房子出售的訊息,連忙打電話給吳爭讓他下樓看看,吳爭雖然嘴上說著不在乎,可他還是坐在了飯館門口回憶著與老李相處的過往,忍不住黯然神傷。

次日,小歐沒有事先通知就帶著吳爭回家拜訪父母,而歐校長卻在此時獨自來到了吳爭的住所。文姨正在家整理房間,歐校長上門時文姨見他是小歐的父親,就急忙熱情地招待並說了吳爭一番好話。意外的是,費雯麗在此時也來到了吳爭家,她準備為了新工作搬離上海了,所以把之前吳爭送給她的東西拿回來還給吳爭,可是歐校長見到費雯麗就問她是不是吳爭的前女友。歐校長聽著費雯麗的口氣,誤以為是小歐破壞了吳爭和費雯麗之間的感情,文姨想要幫著解釋可是歐校長卻不聽。等歐校長走出吳爭家的時候,歐母打電話說吳爭到他們家上門拜訪來了。

林小歐家裡,歐母十分客氣地招待吳爭,一直給他添茶倒水,還讓吳爭講述關於他飛行的故事。門鈴在此時響起,歐校故意帶著葉盺一起回了家,歐母和小歐見到葉昕都十分不樂意想趕他走。吳爭覺得歐校長對自己的誤解很深,反而勸說大家坐下來一起好好談一談。歐校長直接問吳爭和費雯麗之間的關係,小歐一直替吳爭解釋,可歐父卻執意認為吳爭是不負責任拋棄姑娘的男人,吳爭見父女倆為了自己針鋒相對,便態度和善地出言解釋了幾句。小歐聽不下去歐父對吳爭的偏見和羞辱,直接生氣地拉著吳爭走了。吳爭和小歐彼此理解,就沒有互相埋怨,兩人高高興興地去了公園,煩惱也就隨之煙消雲散。

吳爭和小歐玩了一下午,吳爭把她送到家後,不但沒有責怪歐父的刻薄,反而是勸小歐不要再跟歐父吵架,因為父親是這個世界上愛她最久最深的人。小歐轉而問起了老街小館,吳爭就說了關於老李生病的事情,老李已經病成了這樣卻還是把吳爭往外推,就說明老李根本不想認他。小歐安慰吳爭說,以後蕭晗和她就是吳爭的家人。第二天,吳爭準備出飛行任務,文姨一大早趕到吳爭家,她看到樓下小飯館關門了,就問了吳爭關於老李的事情,吳爭說老李肝臟出了點問題所以關了店,文姨就問吳爭有沒有去相認,吳爭說去認了可是被拒絕了,文姨直覺是李利群心裡有愧所以不敢認吳爭。

吳爭起飛前接到通知說飛機需要運送一個緊急的肝臟手術供體,他只能勞煩乘客們等候起飛通知。儘管飛機晚點了四十五分鐘起飛,但吳爭提前十分鐘就帶著機組降落了,讓小金十分佩服。患者家屬親自想跟吳爭道謝,卻發現家屬就是曾經與吳爭有過糾葛的羅先生。

葉子打電話給小歐,告知她沒有能見到路大智,因為在看守所的路大智拒絕見任何人,所以葉子沒有能幫到蕭晗。小歐在學校告訴了蕭晗這件事,蕭晗見沒法見到路大智,就塞了一些錢給小歐想托她把錢給路大智,並且執意不告訴吳爭,免得給他添堵。

下一集(第 39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