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4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4集

吳爭被停飛三個月 蕭晗無家可歸投奔吳爭

飛機落地之後所有乘客都為吳爭歡迎,小金告訴吳爭他以後會一直是他的偶像,但吳爭卻不這么想,他的做法肯定會惹來處分的。鄭隊告訴吳爭,公司經過決定對他處罰就是停飛三個月。

吳爭打電話告訴史非他停飛三個月,他打算去文姨那裡,這段時間就不回來了。林小歐去找校長辭職,她打斷半年後去歐洲,她提前說出來就是給校長一個緩衝期,校長卻不想放她走,林小歐說這樣他就可以找一個乖寶寶的人當老師,她這樣的刺頭剛好可以離開。

周洲母親丁芳茹拿了一束鮮花來送給林小歐,林小歐本來是不想收的,但架不住丁芳茹一直給她,只能收下。吳爭拿著一堆東西來文姨這裡,其實他主要也是來看文叔,他平常不注意這次中風了,說話腿腳都不利索。

林小歐和葉子約在咖啡店聊天,葉子看見林小歐拿著一束華,開始打趣她,林小歐說其實她收這花挺對不起她的,因為這是丁芳茹送給她的,葉子這才明白過來周正易為什麼突然撤銷了官司,林小歐解釋她真的不能看見可伶的人,丁芳茹這么多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丁芳茹看見蕭晗去洗澡,便和周洲商量,想要帶著周洲去國外生活,周洲卻不想去,他要和蕭晗在一起,丁芳茹看見自己的兒子這樣很生氣,但也拿他沒有辦法。第二天早上,蕭晗從房間出來喝水,丁芳茹看見他之後便想了想還是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她想要帶周洲出國,但周洲因為蕭晗的原因不願意出國,她現在離婚了,就只有周洲一個人了,蕭晗要她放心他會勸周洲的,他也會立刻搬出去的,這段時間很麻煩她,他也不會告訴周洲她找過他的事情。

周洲看見蕭晗在收拾行李,想著是丁芳茹找過他,蕭晗急忙攔住他,說他腳已經好了,他不能一直呆在他家裡。蕭晗和周洲找了一家酒店,在刷卡付錢的時候,被告知他的銀行卡被路大智凍結,他身上也沒有多少現金,周洲想要幫他付錢被他拒絕,他打電話給吳爭,電話卻一直無法接通,最後蕭晗拉著行李來到蕭薇的墓前,坐了很長時間,最終決定還是去找吳爭,他不會要吳爭好過的,就算他不欠他的,也欠蕭薇的。

蕭晗來到吳爭家裡敲門一直沒有人應,最後決定就坐在門口等。吳爭在文姨那裡手機一直沒有信號,根本就不知道蕭晗曾打電話給他。蕭晗在吳爭門前呆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睜眼就看見費雯麗在她面前,他看了一會兒才認出她就是潑了吳爭一臉水的人,蕭晗向她介紹他自己,他是吳爭的兒子,費雯麗卻不相信,蕭晗也懶得再說便直接又帶著行李去上學。

蕭晗走了以後,費雯麗也準備離開,突然看見地毯下邊有點鼓,掀開看見備用鑰匙在地毯下。英語課上,林小歐看見蕭晗趴在桌子上睡覺,便把他叫了起來,蕭晗卻還是一直在打瞌睡。

文姨知道吳爭肯定遇到事情了,不然不會過來幫她乾農活,吳爭想了想說蕭薇去世了還給他留下一個兒子,但是他不知道該怎么辦,文姨說肯定要接過來,這是他兒子,必須要自己養,但吳爭怕他自己帶不好,文姨說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會帶孩子,帶著帶著就會的。

蕭晗實在等不到吳爭,便去找史非,史非二話不說便帶他去找吳爭。

下一集(第 5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