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吳爭費文麗演戲跟小歐提分手 林小歐意外出車禍葉昕執意留下

蕭晗李可曼依舊去網點拍照,可是李可曼因為服裝師給的裙子太短所以不願意穿,蕭晗見狀就說這照片他們不拍了。攝影師還想勸他們,可是蕭晗十分執拗,拉著李可曼一起走了。李可曼擔心他們丟了工作,怕蕭晗湊不夠路大智的律師費,蕭晗說他就自己再想辦法吧。

葉子忙完回到家,小歐把蕭晗給路大智寫的信也交給了葉子,葉子誇了蕭晗跟吳爭一樣重情重義,小歐就聽出了吳爭也發生了點什麼事,葉子見小歐似乎不知情,就把吳爭為了老李的手術跟史非借錢的事情告訴了小歐。而此時,史非拿著籌到的三十萬交給吳爭,史非察覺到吳爭狀態不好,吳爭只告訴了史非他腰部手術的事情。吳爭說,他想要在腰部手術之前跟林小歐分手,因為腰傷十分嚴重對未來沒有保障。並且,吳爭想要捐肝給老李了,所以他認為自己到時候腰也不好,肝也少一個,並且還沒有工作,既讓吳爭在小歐面前沒有面子,而且對林小歐而言會是拖累,倒不如趁現在分手還林小歐自由。史非十分不理解吳爭的做法,他認為不論遇到什麼困難,吳爭都應該跟小歐一起度過,可是吳爭執意如此,並讓史非把這件事對葉子也保密。

次日一早,吳爭故意在蕭晗面前打電話給費文麗,蕭晗聽到後指責吳爭不該跟費文麗見面。蕭晗轉而詢問小歐和吳爭的關係,吳爭卻說他總不能因為林小歐就斷絕了跟所有女人的關係,蕭晗聽了這話生氣地說要跑去告訴林小歐。蕭晗在學校里見到了小歐,跟她說最近老吳因為李爺爺捐肝的事情挺心煩的,所以提點小歐讓她有空的時候能去看看吳爭,還說要讓林小歐看好她的男朋友。林小歐聽出蕭晗話裡有話,卻又不知道他到底想說什麼。

吳爭籌到了足夠的錢,先是打電話給了李蕾,約她見一面,然後出門前告訴了文姨他明天要做手術的事情。吳爭下樓時正好見到了李母,兩人就聊了幾句,李母說老李從沒跟他提過吳爭的事情,所以她當時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吳爭。李母還說老李他這輩子最怕欠人情和欠人錢。吳爭見到了李蕾,把這筆錢交給了李蕾。李蕾收下了錢,吳爭還教她要如何應付老李的詢問,讓她做一份假的契約,謊稱是把房子租出去了。李蕾說她以後會找工作努力賺錢還給他。但是吳爭卻說,這筆錢不需要還了,就當是買斷血緣親情,他們就從此以後兩不相欠,互相再也不來往了。

林小歐下班後去吳爭家見他,帶著她的十二萬存款想幫助吳爭。可讓小歐意想不到的是,費文麗此時正在吳爭家中,還煮上了吳爭的招牌泡麵,小歐十分吃驚想讓吳爭解釋一下,可是吳爭和費文麗兩個人一唱一和,讓小歐徹底誤會他們兩人的關係。其實是吳爭故意找來費文麗幫他演一齣戲,為的就是讓林小歐死心能跟他分手,所以吳爭說了許多重話,說他已經四十歲了沒有時間再慢慢談戀愛了,需要找一個跟得上他生活節奏的人。吳爭說他跟林小歐談戀愛只是玩玩,現在累了煩了,他勸小歐找個更好的人。林小歐聽著吳爭的話不可置信,抬手想要打他卻又心軟沒打下去,她傷心欲絕地罵吳爭是個徹底的混蛋,然後哭著跑了。

小歐走後,吳爭就盯著他煮的泡麵不言不語,但是又心痛不已。費文麗幫吳爭演了這場戲準備離開,雖然她以前喜歡過吳爭,但今天吳爭的所作所為她覺得有些太過分了。費文麗告訴吳爭,她已經找到新工作了,並且決定放下吳爭,她希望吳爭能幸福。蕭晗打完球放學回家,看到林小歐坐在車裡哭,他著急地想問個究竟,但是小歐一見到就馬上把車開走了。蕭晗跑上樓,看到費文麗在家二話不說就罵了她,但費文麗解釋說他們分手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蕭晗生氣地質問吳爭,甚至提到了蕭薇的事情,可是吳爭卻一言不發任由蕭晗罵他。

林小歐被吳爭提了分手之後,一邊哭一邊開車回家,分心之時被強光晃到了眼睛,在路上不小心出了車禍,而吳爭也在家為此事而鬱鬱寡歡。隨後,吳爭就接到電話,他看到來電顯示是林小歐,一開始故意不接電話,等他沒忍住接起電話的時候,卻是一個陌生人通知吳爭說林小歐出了車禍,此時正在醫院,吳爭聽後直接衝出了家門。吳爭火急火燎趕到醫院,得知小歐並無大礙後鬆了口氣,他坐在林小歐的病床前握著她的手,跟昏迷的小歐道了歉,並且把他所有的真心話都一一吐露。吳爭想要給林小歐百分百的幸福,可現在的他覺得自己做不到,所以才選擇離開她。

葉昕跑到小歐家想在回澳洲之前再見小歐一面,可是葉子勸他走,說小歐一定不會想見到他的,並希望葉昕能放下小歐。可就在這時,吳爭打電話給了葉子說小歐出了車禍,葉子和葉昕趕到醫院。葉子問了吳爭關於小歐的狀況,可是吳爭卻說他們已經分手了,一切等小歐醒了以後她說的為準,葉昕生氣地質問吳爭,可是他根本不想多做解釋。小歐醒了以後覺得自己沒什麼事,葉子讓小歐躺好別亂動,而歐父歐母也在這時趕到了醫院。葉昕為了照顧小歐,把回澳洲的機票退了,執意要等小歐康復了再說。

下一集(第 41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