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老李得知吳爭籌錢執意不肯接受 吳爭住院動手術小歐徹底決心分手

吳爭走出醫院後,在被夜色籠罩的街頭慢慢走著,他又何曾忍心傷害小歐,可現在分手已經是他能想出的最好的辦法了。一直到天色漸亮,吳爭才回到家,他看到蕭晗在吃飯就告訴他,這兩天他要出去一下,讓蕭晗不要惹亂子。蕭晗卻擔心是吳爭捅了什麼大簍子,想躲林小歐

葉子受到蕭晗和小歐所託,將蕭晗的手寫信交給了路大智,她告訴了路大智,蕭晗宅心仁厚,一直想方設法要幫路大智打官司。可是路大智卻說,他不值得蕭晗這么做,十六年的養育之恩早已被這些年的幸福所抵消,如果蕭晗一旦知道了事情真相,那么一定不會願意幫助他的。

袁校長跟同學們說林小歐要請兩天假,同學們都十分開心,可是蕭晗卻擔心小歐是出了什麼事。同學見蕭晗維護小歐,看蕭晗十分不順眼,說他和林小歐都是被沃頓開除的,還想要挑釁蕭晗跟他打架。蕭晗顧及到現在是上課時間,就沒有跟對方動手。可是,下課後蕭晗還是跟同學打了一架,兩人反而在拳打腳踢之間解開了誤會,成為了好朋友。

李蕾開心地跑到醫院,騙老李說把房子盤出去了籌到了錢,能給老李做手術了,可是老李一看到契約就發現契約是造假的。李蕾見到老李動氣了,就只好把是吳爭給錢的事實告訴了父母。與此同時,吳爭已經入住了醫院準備做手術,他擔心小歐的狀況,所以特意跑到急診想去看看。吳爭見到葉昕正接小歐出院,就轉而躲在一邊,沒有出面。李蕾正巧在醫院門口見到了小歐,想讓她幫忙把銀行卡還給吳爭,可是小歐卻說她跟吳爭已經沒有關係了。

吳爭被推進了手術室,文姨和史非等在手術室門口,文姨心疼吳爭的境遇,覺得他這么個好人卻要遭受這些苦楚,嘆著氣為他鳴不平,史非耐心地安慰文姨不要太擔心。吳爭做完手術出來後,讓文姨趕緊回家照顧蕭晗,史非則是留在了醫院照顧吳爭。史非調侃吳爭是手術疼還是分手心疼,吳爭讓史非問一下葉子,小歐出院後情況如何。史非見吳爭放心不下小歐,就讓他自己去找小歐,吳爭只好把他氣走了小歐還出了車禍的事情告訴了史非。根據吳爭目前的狀況,雖然手術十分成功,但是距離他能重新當上機長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恢復期。

葉昕把小歐送到家,小歐跟葉昕劃清距離讓他不要再多糾纏,就自己上樓了。葉子正好下班看到葉昕,想勸他不要再做無謂的努力,可是葉昕卻堅持認為他的執著是可以得到回報的。葉子回到家後,把去見路大智的事情告訴了小歐,她覺得這中間肯定會有內情,小歐覺得她還是先把這件事告訴蕭晗,然後再做打算。然後,葉子問小歐跟吳爭到底怎么了,小歐就把她去吳爭家看到的一幕告訴了葉子,聽了小歐的話,葉子安慰她說也許吳爭是有意瞞著她什麼事,但小歐卻覺得如果真的是有事相瞞,那么他們就連最基礎的信任都沒有了。從小歐出事到現在,吳爭都未曾在小歐面前露過面,而這更讓小歐對吳爭失望之極,葉子其實想告訴小歐,吳爭確實在病床前陪著她,可是還沒來得及說出口就被小歐打斷了。

蕭晗放學回家,文姨看到蕭晗身上有傷就趕緊給他擦藥膏,文姨聽著蕭晗的話就跟他說起了吳爭小時候打架的原因,她說吳爭就是典型外冷內熱的性子。蕭晗笑著說吳爭當爸爸還挺合格的,但是當男朋友卻不怎么樣。文姨按照吳爭的囑咐,沒有告訴蕭晗他做手術的事情,而是謊稱吳爭出差了,可是蕭晗看到了吳爭的行李箱還放在家裡,就有些起疑心。此時,李母親自找到了吳爭家裡,想把三十萬的錢還給吳爭,可是吳爭不在家,她就想把錢讓蕭晗先代為收下。蕭晗知道這錢是給老李看病用的,所以執意不肯收下。而文姨在一旁聽明白了事情的經過,憑著對老李不好的印象,非說這錢不能給老李一家子。蕭晗只好先勸服了文姨,然後拉著李母到屋外頭去說話,老李的意思是不想欠任何人的錢,可是蕭晗卻說他沒有權利代吳爭收錢,並且這是拿來救命的錢,他更不能收下。

下一集(第 42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