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45集劇情介紹

第45集 - 吳爭醉酒向林小歐吐露真心 老李出院回家和吳爭父子相聚

林小歐聽見吳爭在洗手間吐了,趕緊沖了進去看他的情況,眾人在旁邊都看出了小歐對吳爭的關心。史非見狀就帶著葉子先回去了,故意把空間留給小歐和吳爭。林小歐最後還是心軟把吳爭送回了家,把他安頓在沙發上就想先走了,可喝醉的吳爭拉著小歐的手讓她不要走,嘴裡念念有詞說如果她走了,那他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小歐坐下仔細聽吳爭的醉話,在言語間拼湊出了他是在講自己的父母,然後吳爭繼續為他無法給小歐百分百的幸福而道歉,他說他的生活已經很糟糕了,所以不想把小歐也牽扯進來,吳爭讓小歐忘了他。小歐聽著吳爭的話,扯下了她脖子上的項鍊塞到了吳爭手裡,小歐雖然明白吳爭的心意,但是她認為吳爭連自己都不相信了,就更無法保護和愛護另一個人了。蕭晗在此時回到家,小歐見他回來了就先走了,拒絕了蕭晗的挽留。

林小歐回到家,見到葉昕等在樓底下,他拿著蒐集到的洛杉磯學校的信息帶給小歐。看過那些資料後,小歐就想讓葉昕先走,可是葉昕卻問小歐她現在的猶豫是不是因為吳爭,小歐不想讓葉昕過問她的私生活並且讓他不要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可葉昕卻耐心地勸慰小歐,讓她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看是否還愛吳爭,不要到時候像他一樣連後悔都來不及。

次日一早,史非到吳爭家看他,吳爭喝斷片了不記得昨晚的事情,史非告訴吳爭是林小歐送他回來的。吳爭有心事,所以沒有理睬史非的玩笑,而是告訴他了關於自己真實身世的事情。史非問他,之後對老李那邊有打算,吳爭說雖然不是生父,但也覺得老李是個好人。

老李執意不肯動手術,醫生說他的時日也就個把月了,所以如果老李要出院,就依著他的心意讓他們出院。吳爭帶著蕭晗下樓吃飯的時候,意外看到老街小館開門了,就進去看看。李蕾正跟老李一邊視頻一邊學做菜,見到吳爭父子來了十分開心。吳爭見到老李就跟他說,他發動了朋友一起找肝源,可是老李卻說他不想移植了,他這一生走南闖北,不求長壽但求知足。吳爭明白了老李的心思,也就不再勉強。李蕾努力做飯,好不容易炒出了幾盤菜,大家就坐在一起幫她嘗味道。無奈她炒出來的菜實在是稀奇古怪,但李蕾的改變和進步還是被大家認可,一家人聚在一起有說有笑聊著天格外和睦。老李覺得今天是他這輩子最快意最開心的一天,吳爭見他十分有興致,破例給老李倒了一點小酒,讓他高興高興。

葉子和史非在家挑選度蜜月的場地,小歐在此時回家,葉子招呼小歐讓她給點意見。可是小歐卻滿臉的喪氣,對什麼都提不起精神,史非趁機說想讓吳爭和小歐複合,葉子見小歐不開心就把史非趕走了。葉子問小歐昨晚送吳爭回家後的情況,小歐說他不但沒有挽留她,還要自己忘了他。而此時,吳爭在家為了小歐的事情犯愁,他問蕭晗學校里的學生們是不是難為小歐了,把小歐辭職要去美國的事情告訴了蕭晗,並從蕭晗那裡看到了學生們上課時惡搞的視頻。

林小歐次日一早約了父母一起共進早餐,父母難得受到小歐的邀請很是開心,但小歐卻通知了他們關於出國進修的事情。歐母聽到小歐的話,捨不得她再次離家去美國,勸她多花時間在自己的感情方面,而歐父這一次卻對小歐表示了支持。小歐已經打定主意要去美國了,讓父母照顧好身體,並且告訴母親她這一次離去既不是為了葉昕也不是為了吳爭。就在此時,吳爭給小歐發了訊息,把上公開課時學生們剪輯的視頻的完整版發給了她,小歐這才看到了視頻的最後,學生們其實還有一句他們愛小歐,被當時的小歐忽略了。吳爭想以此來勸小歐不要因為學生們的玩笑,而成為她失落出國的理由,小歐就反問吳爭,那么他對自己的感情又是如何。

李蕾繼續努力學做菜,她越學越成功,讓老李稱讚她快要出師了。李母下樓幫李蕾找盤子,就讓老李一個人在樓上休息,可當李蕾端著做好的菜上樓讓老李品嘗的時候,卻發現老李已經合上了雙眼,一動不動地坐在床上。

下一集(第 46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