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5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5集

蕭晗入住吳爭家裡 吳爭替林小歐解決碰瓷遭罵

史非在路上告訴蕭晗吳爭現在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剛好他出現這樣他就有個伴了。吳爭正在房間睡覺,在夢裡夢見蕭晗和史非來找他了,直接被嚇醒過來。吳爭起床去外邊洗臉,剛洗完臉便看見史非帶著蕭晗過來,他直接受到驚嚇,將頭按在水盆里,蕭晗和史非站在旁邊笑著。

吳爭將史非拉過一邊拿出一張銀行卡,要史非給蕭晗,並把他帶走,以後每個月他都會給生活費,他真的不想看見他,他身上就是三個字沒教養,蕭晗走到他們的身後,大聲說他來找他就兩件事,一件就是給他五十萬,另一件是給他租一間七八千的房子,吳爭聽到後火冒三丈,他要不是看著蕭薇的面子,他真的不想管他,再說他也不一定就是他的兒子,史非在旁邊急忙給兩人說和,這才算是沒事。

林小歐周洲家找蕭晗,周洲告訴她蕭晗去找他的親生父親了,林小歐還是決定去找蕭晗,她不放心他。林小歐打電話給葉子,想要葉子成為蕭晗的代理律師,不管是生父還是養父都要管他,葉子卻不願意接,這是別人家的事,他的父親都不願意管他,她們就不要再管了,但林小歐卻不願意放棄。

文姨看見蕭晗特別高興,一直拉著蕭晗的手不放,直到吳爭他們離開,文姨還在交代他好好聽話。回去的路上蕭晗坐到吳爭的車上,就在回去的時候周洲打電話給他,問他有沒有找到吳爭,蕭晗說他已經找到了,明天就去上學。

吳爭一直想要將蕭晗交給史非養,史非卻一直想給他們機會,要他們父子增進感情。吳爭很無奈的帶著蕭晗回家,他看了家裡之後覺得哪裡都不順眼,吳爭要他不要反客為主,他現在是寄離人下,想住就不要講究。

晚上蕭晗收拾完衣服想要睡覺,吳爭說只有一張床,要他睡裡邊他睡外邊,蕭晗卻不願意,吳爭最後要他睡床上,自己睡沙發。史非正在家裡吃飯,也剛倒上紅酒,吳爭便打過來電話,他真的受不了蕭晗了,處處跟著他抬槓,史非安慰他,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他如果真的不相信他是他兒子,就去做親子鑑定,吳爭直接拒絕。

早上鬧鐘響了起來,蕭晗急忙起來,發現吳爭沒有給他做早飯,便把他叫醒,要他做早飯,吳爭迷迷糊糊的給了他十塊錢,蕭晗覺得錢太少但也只能拿著去上學。

鄭隊打電話給吳爭要他去隊里一趟,現在隊里有個培訓班,想要他寫講義。林小歐一直得不到蕭晗生父的聯繫方式,最後決定放學之後開著車跟在校車後邊,想要找到蕭晗現在住的地方,卻沒想到被蕭晗發現,他故意提前下校車,然後坐公交離開,林小歐想要開車去追,卻沒想到撞到一個人,她急忙下車去查看,卻沒想到是一個碰瓷。

林小歐沒有多想,便直接要陪一千塊錢,剛好這時候吳爭路過下車幫她解決碰瓷這事,卻沒想到最後還不落好,兩人又再一次吵了起來,最後不歡而散。蕭晗回到家發現家裡沒人,只能在門口等著。

林小歐和葉子去逛街看見一家專門賣墨鏡的地方,想要找到吳爭的哪一款墨鏡,卻沒有找到同款墨鏡,但要老闆幫她留意同款墨鏡。

下一集(第 6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