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男孩第9集劇情介紹

老男孩劇情介紹第9集

親子鑑定結果蕭晗不是吳爭兒子 蕭晗被費雯麗趕出吳爭家

奧斯卡初到吳爭家,蕭晗為了感謝吳爭的收留,努力修好了雙層床。吳爭寫講義寫累了去找零食吃,卻發現牛肉干都被奧斯卡吃完了,吳爭叫來蕭晗質問他,蕭晗就只好訓斥了奧斯卡兩句。隨後,蕭晗拿出了過敏藥給吳爭,讓他吃了藥就不會打噴嚏了。吳爭要繼續趕完最後一點講義,讓蕭晗和奧斯卡都不要吵他。

第二天一早,蕭晗準備去上學的時候,看到吳爭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就過去叫醒他。吳爭醒來發現自己一覺睡到天亮,連忙責怪都是因為蕭晗買的過敏藥讓自己睡著了,蕭晗卻反駁說是吳爭長時間熬夜不睡著才怪。蕭晗在出門前再三叮囑奧斯卡要乖乖的不要打擾吳爭,就去上學了。

史非來吳爭家,看到了他家養著奧斯卡,認為兩父子現在相處融洽。吳爭為了講義的事情忙得焦頭爛額,讓史非有事快說直奔主題,史非先拿蕭晗為藉口,隨後才道出了他是想打聽林小歐的情況。史非打算讓林小歐和吳爭再碰個面,三個人一起吃餐飯解釋一下之前的誤會,吳爭只好答應一個小時後在老岳的店裡碰面。好不容易寫完講義的吳爭,到老岳的店裡喝咖啡,炫耀著自己提前寫完了講義,還說是因為鄭隊離不開他才把重要的任務交給他。史非和吳爭撥弄著吉他,三人聊著天,提到了費雯麗開玩笑說吳爭霸占著資源,吳爭反駁說史非的公司一堆女演員才叫霸占資源。

林小歐等蕭晗下課,特地約他去吃飯想從他的地方了解一下情況。蕭晗在林小歐面前說了些吳爭的好話,並一再強調吳爭對自己是關心的,想讓林小歐放心。而小歐在家訪之後也認為蕭晗成績的下降是因為家庭環境的原因,所以她決定恢復蕭晗的籃球訓練,讓蕭晗十分高興。吃完飯後,林小歐送蕭晗回家,正好碰到了從咖啡館出來的吳爭,兩人碰面又寒暄了幾句。林小歐看吳爭一副不負責任的樣子,擔心蕭晗的情況,所以把路大智的名片塞給了蕭晗。

吳爭回到家卻發現走道上溢滿了水,鄰居都擁在他家門口七嘴八舌地議論。吳爭看到家裡水漫金山,先從地上撿起了書和電腦,次而發現是廁所馬桶的水管漏水了。吳爭把所有的鄰居遣散了,他試圖用吹風機拯救電腦,可是依舊無法開機,兩萬多字的講義一下子全沒了,吳爭氣不打一處來,全都撒在了蕭晗和奧斯卡的身上。他過去四十年的生活平靜而幸福,卻被從天而降的蕭晗搞得一團糟,他們所帶來的這些麻煩讓他措手不及。蕭晗卻不甘示弱地反駁說,與吳爭相處的四十天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場噩夢,這話一下子激怒了吳爭,他對蕭晗大吼要把他趕出家門,還去拽奧斯卡要把狗一起帶走。吳爭太過氣急,不小心被奧斯卡咬傷了,蕭晗擔心吳爭被咬的傷口流血不止,可是吳爭因為著急趕講義而不停地打字。吳爭受不了蕭晗在耳邊嘰嘰喳喳,就把他趕出了門。就在此時,鄭隊打電話過來催講義,可無論吳爭怎么解釋,鄭隊就是不肯相信他,生氣地掛了電話。

天色開始一點點轉亮,吳爭忙著寫了一個晚上的講義卻也只寫了十幾頁,蕭晗帶著吳爭的電腦到處找地方修了一晚上,蕭晗在天亮時回家,可吳爭急著去找鄭隊就沒理睬蕭晗,只是讓蕭晗帶著狗一定要離開自己家。可是趕到公司後,鄭隊拒不接受吳爭的講義,用他自己準備的講義上課還諷刺了吳爭手臂上的傷口。吳爭發信息給鄭隊想要解釋,可是鄭隊根本不理會他。

蕭晗帶著奧斯卡走出家裡,他給史非打了個電話,想讓他帶吳爭去醫院打狂犬疫苗。一人一狗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走,一個認識奧斯卡的人看到了奧斯卡,蕭晗想托他幫忙養幾天,可是那個人卻以為他要轉讓狗狗,蕭晗不肯把奧斯卡買了,就只好自己再想辦法。

吳爭在鄭隊上完課以後,一直跟著他,鄭隊依舊還是原話,他真的以為他是救世主,還是趕緊回去吧。史非去找吳爭敲門一直沒有人回應,打電話也不接,剛到樓下準備回去,就碰上回來的吳爭,史非要帶著他去打狂犬疫苗。

費雯麗拿到親子鑑定報告,結果顯示吳爭和蕭晗並不是父子關係,她急忙打電話給吳爭,告訴他蕭薇肯定是騙他的,現在結果顯示他們不是父子關係,她一會兒就把結果給他送過去。

吳爭將這件事情告訴史非,史非卻覺得不可能,也許有可能是鑑定出錯,這時候林小歐打電話給吳爭,問他蕭晗在什麼地方,他一天都沒有上課,吳爭直接說他也不知道,他也管不著,不過現在他有一個好訊息告訴她,他並不是蕭晗的親生父親,以後不要再因為蕭晗的事情找他。

史非覺得鑑定報告有問題,費雯麗是從哪裡來的樣本,要吳爭一定要問清楚,吳爭也覺得是該問清楚。費雯麗來吳爭家裡,敲門沒有人回應,便直接用備用鑰匙打開門,之後打電話給吳爭,吳爭知道她在他家裡,便讓她等一會,他馬上就回去了。

費雯麗看著蕭晗的行李箱,便動手將他的衣服全部放在行李箱中推到門口,就在這時蕭晗拉著奧斯卡回來,蕭晗質問她為什麼拿著她的行李,費雯麗直接將鑑定報告拿出來,說他們根本就不是父子,他應該從這裡離開,吳爭需要一個人來照顧他,她很愛吳爭,想要照顧他,蕭晗聽不下去直接將鑑定報告給她,直接拉著行李箱離開,費雯麗看著他離開,臉上有了笑容。

蕭晗前腳剛走,吳爭和史非就回來了,吳爭看見費雯麗在他房間裡,反應過來她拿了他的備用鑰匙,伸手要她把鑰匙拿出來,拿到鑰匙之後卻發現蕭晗的行李不見了,他質問是不是她將他趕走了,她說是蕭晗自己看見鑑定報告離開的,吳爭要她不要多管閒事,這是他自己的事情,費雯麗生氣的直接離開。

林小歐一直擔心蕭晗,便直接來吳爭家裡,誰知道在樓下碰到費雯麗,她要林小歐把圍裙給吳爭拿過去。林小歐去吳爭家裡敲門,吳爭看見她之後實在不想再給她解釋。

下一集(第 10 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男孩李蕾是群叔的親生女兒嗎?李蕾喜歡誰? 老男孩李蕾是誰?李蕾和吳爭是什麼關係? 老男孩林小歐用的手機是什麼牌子?林小歐手機牌子價格介紹 老男孩吳爭的父親是誰?吳爭的父親是群叔嗎? 老男孩吳爭林小歐在一起了嗎?吳爭林小歐第幾集在一起的? 老男孩林小歐出車禍是第幾集?林小歐為什麼會出車禍? 老男孩大結局林小歐和吳爭結婚了嗎?林小歐吳爭吻戲是在第幾集? 老男孩史非大結局是什麼?史非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史非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林小歐結局是什麼?林小歐結局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周洲喜歡林小歐嗎?周洲的結局是什麼? 老男孩吳爭辭職了嗎?吳爭為什麼辭職? 老男孩林小歐和校長是什麼關係?校長是林小歐的父親嗎? 老男孩王珊是誰?王珊扮演者梁婧嫻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老男孩王珊和葉昕在一起了嗎?王珊喜歡葉昕嗎? 老男孩路大智是好人還是壞人?路大智為什麼不願意養蕭晗? 老男孩蕭晗的寵物狗奧斯卡是什麼品種?種類是什麼?價錢是多少? 老男孩葉子喜歡誰?葉子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老男孩史非喜歡林小歐嗎?史非和林小歐在一起了嗎? 老男孩林小歐葉昕為什麼分手?葉昕出軌了嗎? 老男孩蕭晗是吳爭的兒子嗎?吳爭和蕭晗的姓為什麼不一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老男孩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