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10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10集

徐豆豆找梁曉慧做思想工作 賈小朵誤會徐天喜歡自己

徐豆豆找到了梁曉慧工作的雜誌上,打聽到梁曉慧結過婚,但命不好,剛結婚沒多久老公就去世了,徐豆豆非常驚訝,打電話給老媽刀美蘭說了此事,刀美蘭也很是震驚。徐天檢查完身體刀美蘭拉著他開導,剛知道是小白出軌找小三了,兒子徐天還不說,越發的心疼兒子了,一勁兒的開導徐天凡事不要放在心上,就怕徐天死心眼苦了自己。

徐豆豆一路跟著梁曉慧觀察,徐天擔心妹妹去出版社找梁曉慧,打電話詢問徐豆豆在哪裡,豆豆哪裡敢說了,並未吐露實情。刀美蘭收了徐天的手機,支開徐天詢問黃浩達關於徐天的身體情況,基本上沒啥大事情,此時小白又給徐天打電話,刀美蘭接了之後把小白說了一頓,讓她千萬別回來,別來折騰徐天了,兒子身體不好,經不起大起大落的折騰了,隨後氣呼呼的掛了電話。

徐豆豆一路跟著梁曉慧上了公車,跑過去搭訕梁曉慧,直接表明她是徐天的妹妹,兩人去了附近坐下來聊天。徐豆豆勸說梁曉慧可以跟老哥試著交往,反正彼此都是單身,為什麼非要騙徐天說是有老公的呢,還說了徐天的情況,真的是喜歡她,正好梁曉慧也決定聽邊志軍的建議,遵循心裡的意願,和徐天再見見,不過梁曉慧讓徐豆豆答應,和徐天見面的時候她也得在場,還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徐天出來醫院又鬼使神差的去了出版社,想要見見梁曉慧,結果出版社下班了,就剩一個賈小朵還沒有走,這讓賈小朵誤會徐天是跟蹤自己來的,心裡警鈴大作,詢問徐天是不是變態,在捷運里遇見兩次,第三次可跟蹤到單位了,嚇得不行。

徐天看梁曉慧不在,準備走人,解釋他來出版社是找其他人的,並不是為了她,讓賈小朵不要誤會,賈小朵才不會相信呢。徐天為了讓賈小朵不誤會,走步梯下樓,賈小朵乘坐電梯,因為樓層有十層高,徐天走到一半的時候點了電梯,結果又遇上賈小朵了,只能無奈的一塊乘坐電梯了,電梯剛運行卻出現故障停了,兩人困在裡面,賈小朵嚇得大喊大叫的。

徐天一直安慰賈小朵,暫時穩定住了賈小朵的情緒,其實賈小朵會如此驚恐還是因為跟她的家庭有關,她是獨生子女,父母離婚之後她跟著老爸生活,老爸經常忙工作,根本就沒有時間管她,長期以來心裡形成了幽閉恐懼症,特別害怕黑暗的環境。賈小朵情緒剛好一點,徐天因為困在電梯裡太久空氣稀薄,心臟受不了,難受的快暈厥了過去,賈小朵嚇得不行,好在電梯及時恢復了正常,兩人這才安全脫險,徐天也就緩了過去。

賈小朵再次詢問徐天來出版社到底乾什麼的,真的不是跟蹤自己?徐天懶得解釋,不願意把他跟梁曉慧的事情說出來,並未回答賈小朵,這讓賈小朵誤會徐天是喜歡自己,來出版社就是來找自己的。徐天很是無奈,一再的解釋並不喜歡她,兩人差這么多歲,讓賈小朵別多想。

此時梁曉慧給賈小朵打電話,賈小朵在徐天手背上留下聯繫方式,這次放徐天離開。賈小朵給梁曉慧說了今天遇見過好人,把徐天誇獎了一番,並未提及姓名,梁曉慧並不知道是誰。梁曉慧告訴賈小朵,打算和徐天見一面,到時候他妹妹會一塊陪著,賈小朵對梁曉慧嘴裡的那個男人特別感興趣,也想去看看人到底長啥樣,此時梁曉慧發現老梁又在偷聽了,沒再繼續和繼續和賈小朵說下去。

下一集(第 11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