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14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第14集劇情介紹

小白回國為複合 徐天如願獲芳心

小白來到明宮賓館登記入住,巧合的是,她和徐天住在同一樓層。

老梁早上把梁曉慧鎖在家裡不讓出門,逼問女兒與邊志軍和徐天的關係,他聲稱自己雖然不會讓女兒守一輩子寡,但徐天媽媽是刀瘋子,他不允許女兒再與徐天來往,而邊志軍則讓曉慧找機會把他帶回家裡來,說完這些,老梁才肯放曉慧出門。

刀美嵐告訴劉蘭芝自己把錢已經還給了老梁,她安慰蘭芝忘了老梁,回頭再給她找好的,蘭芝稱老梁是個善良的人,只是不會說話。但嘴甜會哄人的又讓人受傷一輩子,說話直來直去的讓人沒有負擔,她還擔心刀美崗會傷害老梁,刀美嵐氣得說她中了老梁的毒。

小白厚著臉皮來家裡找刀美嵐,稱自己對不起徐天,這次回來就是和他辦離婚手續的。她哭著說雖然自己犯了錯,但心裡還是愛徐天的,她想和徐天好好談談,如果徐天不肯原諒自己,她就馬上辦離婚手續回美國。

徐天沒見到梁曉慧,控制不住對她的思念不停給曉慧打電話,梁曉慧始終沒有接。賈小朵見狀不忍心,主動給徐天打了電話,稱自己不太舒服,問他昨天約會自己是不是為了曉慧,徐天坦誠相告,小朵生氣地掛了電話。這時武然經理給徐天說賈小朵昨天看的房子已經交了一年的租金,徐天稱房子太舊需要粉刷一下,因公司沒有人手,徐天便決定自己親自粉牆。他打電話給賈小朵,讓她轉告曉慧下班後在單位等他,否則他會追到她家裡去。

刀美嵐回家後看到小白在家裡忙裡忙外地打掃有些過意不去。黃大仙把豆豆送到家門口後,再次溫情脈脈地向她提結婚的事,豆豆依然拒絕。到家後,小白拚命和豆豆套近乎,豆豆卻根本不領情,小白稱這次回來是想挽回和徐天的感情,豆豆直言哥哥有喜歡的人了。刀美嵐見二人火藥味十足,便勸小白儘快回賓館休息。

梁曉慧為躲徐天,要提前下班走,小朵提醒她徐天下班會等她,曉慧稱自己不知道見了徐天說什麼。從單位離開後,梁曉慧來到明宮賓館找徐天,前台告訴她徐天去明湖小區刷房子了,曉慧便來到小區給徐天打電話,徐天當時正在刷房子,看到曉慧的來電一激動竟把手機掉到了塗料桶里,他急得趕緊撈起來正要衝洗,意外地看到曉慧就站在門口,徐天喜出望外。

曉慧堅持讓徐天歇著,自己刷牆,徐天看著曉慧忙碌的身影,溫柔地說曉慧總是這樣,要不消失,要不就像雷鋒一樣出現。他出去買了吃的和曉慧一起在房間吃晚飯,曉慧讓他以後不要到家裡找自己,二人約定第二天就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路口約會。分別時,徐天堅持把曉慧送到家,他深情地握緊曉慧的手說自己現在是驚弓之鳥,生怕曉慧反悔又不見自己了,二人相視一笑,一切盡在不言中。

另一邊的賈小朵以為徐天會到出版社找曉慧,便傻傻地一直等到九點半沒見到徐天的人才離開。回到家,她給曉慧打了電話,稱自己一直沒敢走,徐天的電話也打不通,曉慧告訴她徐天的手機掉塗料桶里了。

下一集(第 15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