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17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17集 - 小白臨時變卦不和徐天離婚

老梁梁曉慧搬出胡小光說事,知道她是鐵了心要和徐天在一起,像被灌了迷魂藥一樣,老梁一籌莫展。

徐天,徐豆豆和小白一起來到民政局,黃浩達手捧一大束玫瑰花早早等在那裡,他想趁機和徐豆豆來感受一下領結婚證的氛圍,遭到徐豆豆無情地諷刺取笑,黃浩達努力討好徐豆豆,還答應陪她打電游。

徐天和小白進去辦理離婚手續,工作人員讓他們各自起草一份離婚協定書,徐天嫌手續麻煩,他一心想儘快辦好手續,就選擇最簡單的方式,小白埋怨他有點太著急了,隨後,兩個人按照要求各自去拍照片。

眼看快十點半了,徐天卻遲遲未到,老梁覺得他第一次就遲到,太不靠譜,根本不珍惜這份感情,梁曉慧被他嘮叨得心煩意亂,只好給徐天打電話,徐天答應馬上就來,他在離婚協定書籤上自己的名字,就想儘快去找梁曉慧,沒想到小白遲遲不肯在離婚協定書上籤字,等她下定決心簽字的時候,筆又不出水了,徐天心急如焚,小白看他迫不及待的樣子很火大,又想到自己從今以後就不是徐家人了,她心裡很鬱悶,賭氣跑走了,徐天對她緊追不捨,可小白已經跑遠了,黃浩達和徐豆豆不明所以,也緊隨其後。

就在這時,刀美嵐給徐豆豆打電話,才知道徐天和小白在民政局離婚,刀美嵐氣得無語,同時,梁曉慧也打電話給徐天,徐天走得匆忙,手機和包都在徐豆豆手裡,徐豆豆接過電話,隨口回答徐天和小白在辦理離婚手續,梁曉慧不禁大吃一驚,急忙跑出家門找徐天確認,等徐豆豆意識到自己說漏嘴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此時徐天已經打車趕往梁曉慧家。

與此同時,梁曉慧很快打車來到徐天家的小區,然後一路小跑趕往他家樓下,看到小白正和刀美嵐講述離婚的過程,小白自我介紹是徐天的妻子,但他們很快就會辦理離婚手續,她約梁曉慧去附近的茶樓單獨聊聊。

小白反覆向梁曉慧解釋會和徐天離婚,可在關鍵時刻那支筆就不出水了,梁曉慧不知道徐天還沒有離婚,祝福小白和徐天幸福,小白知道她的話是違心的,就向她講起事情的原委,小白首先說明是自己犯錯誤在先,而且他們在美國已經辦理了離婚手續,她和徐天相濡以沫十幾年,早已經成為彼此的親人,梁曉慧不想再多說什麼,就徑直離開了。

徐天趕到老梁家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了,老梁很惱火,他強壓心中怒火,直截了當追問他和梁曉慧認識的過程,他對梁曉慧的愛有多深,徐天真誠地向他表明心跡,可老梁還是覺得徐天不會和梁曉慧過一輩子,還明確表示不同意他們在一起,徐天在各個房間裡找梁曉慧,都沒有找到,徐天無奈,只好離開了。

梁曉慧約邊志軍吃飯,順便向他傾訴心中的苦悶,當梁曉慧得知邊志軍要去見債主老吳,就提出陪他一起去,邊志軍擔心老吳看上樑曉慧,因為在他眼裡梁曉慧是無價之寶,梁曉慧把徐天還沒離婚的事告訴邊志軍,邊志軍覺得徐天肯定會離婚,他不是不靠譜的人,梁曉慧一口氣喝了很多酒,她不想回家聽老梁嘮叨,邊志軍一針見血指出梁曉慧的心還在徐天那裡,嘴裡卻說得都是言不由衷的話。

邊志軍帶梁曉慧來見老吳,老吳要收回邊志軍那輛賓士車,邊志軍堅決不同意,也不許梁曉慧下車,老吳想把梁曉慧勸下車,邊志軍警告他,如果敢動梁曉慧一根手指頭,他就對老吳不客氣,可老吳根本不聽,邊志軍一氣之下和他廝打在一起,梁曉慧怒火中燒,立刻下車找老吳理論,她聲稱邊志軍之前的債不要了,緊接著豪氣地一揮手,讓邊志軍坐副駕駛,梁曉慧開車疾馳而去,剛開出去沒多久,就撞倒了牆上,梁曉慧很自責,要出錢修車,邊志軍反倒感謝她為自己留住一輛車。

刀美嵐正想向徐豆豆了解了徐天和小白離婚的詳細情況,不料小白買了很多菜來家裡做飯,刀美嵐只好去賓館堵徐天。徐天失魂落魄地回來,竟然沒有看到刀美嵐,刀美嵐責怪他們事先不和自己商量,導致這樣不可收拾的結果,徐天不停地唉聲嘆氣,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刀美嵐告訴他小白找梁曉慧去茶樓聊天,他趕忙回家,去找徐豆豆要包和手機。

小白對徐天噓寒問暖,還不停地為他夾菜,徐天一想到梁曉慧就魂不守舍。飯後,刀美嵐要去看劉蘭芝,就和徐天一起下樓,刀美嵐勸徐天早點在小白和梁曉慧之間做出選擇,徐天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刀美嵐來看劉蘭芝的時候,發現她在發高燒,劉蘭芝自稱身體沒問題,就是得了心病,自從和老梁見面以後,她就開始糾結,而且越想越不明白。

下一集(第 18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