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梁曉慧決定放棄徐天開始新生活

劉蘭芝完全沒了往日的溫文爾雅,變得披頭散髮,憔悴不堪,刀美嵐不明白她怎么會看上老梁這么粗魯的男人,劉蘭芝努力替老梁說好話,刀美嵐想向她訴說徐天,梁曉慧和小白之間的感情糾葛,劉蘭芝毫無興趣。

小白給徐天買了很多生活用品送到房間,才知道他已經把房退了。徐天失魂落魄來到梁曉慧家樓下,不停地給梁曉慧打電話,她由於心力交瘁已經在邊志軍的車裡睡著了,根本聽不見,徐天只好給賈小朵打電話詢問,才知道梁曉慧一天都沒有上班,賈小朵想拿回自己的生活用品,正在團結湖小區租住房門口等徐天。

徐天突然看到邊志軍送梁曉慧回家,他再次打電話給梁曉慧,梁曉慧才醒過來,邊志軍想送梁曉慧回家,順便和老梁喝點酒,梁曉慧婉言謝絕,只要她身邊出現男人,老梁就會覺得對方是在和他搶女兒,除了他的徒弟胡小光,邊志軍也只好作罷。徐天看到梁曉慧安全回家,才放心地離開了。

老梁在家借酒澆愁,他打電話向賈小朵求助,讓她了解梁曉慧一天都在乾什麼,順便打聽徐天都乾什麼,老梁聽到梁曉慧回來,就假裝和老劉打電話,趕忙掛斷了,老梁向梁曉慧匯報了徐天來家的情況,他不但遲到,還兩手空空,一進門就到處找梁曉慧,自始至終就一句話,想和梁曉慧一起過日子,老梁覺得徐天根本沒有誠意,三言兩語就把他打發走了,老梁喋喋不休發牢騷,還要親自去找徐天或者刀美嵐攤牌,梁曉慧明確表示,她和徐天已經不可能了,以後也不會有任何關係,這讓老梁大惑不解。

徐天來到團結湖的租住房,賈小朵讓他幫忙搬箱子,可徐天早已經累得筋疲力盡,很快就睡著了,賈小朵只好給他留下生活用品悄悄離開了。

一早,小白若無其事和大媽們一起跳廣場舞,刀美嵐埋怨她的心太大了,現在還有心情跳舞。老梁一早來叫梁曉慧起床,才發現她昨晚喝了一瓶白酒,難受得大吐不止,老梁很心疼,想去找徐天攤牌,梁曉慧命令他不許再提徐天,她和徐天現在沒有關係,以後也不會有關係。

黃浩達為了製造浪漫的氣氛,假裝病人來婦產科排隊找徐豆豆看病,他把深情款款的情書寫在自己的病曆本上,徐豆豆不許他再演戲,但覺得情書還寫得不錯,黃浩達趁機勸她去領證結婚,可她覺得還不到時候,徐豆豆現在關心的是徐天和梁曉慧的處境,讓黃浩達去約徐天,她去約梁曉慧,給他們製造機會見一面。

賈小朵來三合房產辦理退租手續,順便讓徐天把行李箱送回她家,徐天向賈小朵訴苦,他和小白在美國已經離婚了,可在中國還有一張結婚證,結果小白臨時反悔,婚沒離成,沒想到梁曉慧見到了小白,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再也不理他了,賈小朵趁機向他灌輸了很多心靈雞湯,徐天拜託賈小朵約出梁曉慧,想和她說清楚一切,賈小朵調侃自己現在是三面間諜。

刀美嵐謊稱老劉扭秧歌骨折了,拜託小賣店老闆娘把老梁騙到樓下,刀美嵐首先聲明她此行和徐天沒有任何關係,因為劉蘭芝生病了,想讓老梁過去和她談一談,老梁對劉蘭芝沒感覺,還百般推脫,刀美嵐威逼利誘,老梁不勝其煩,只好答應就見一面。

賈小朵把梁曉慧約到樓下咖啡廳,梁曉慧看到徐天,就想離開,賈小朵趕忙叫住她,梁曉慧追問徐天離婚的事,埋怨他事先不說清楚,徐天很自責,梁曉慧覺得小白人不錯,勸徐天不要離婚了,徐天聲明他們已經在美國離婚了,梁曉慧故意岔開話題,問起他們在波士頓的生活,徐天也不迴避,順口講起了和小白一起度過的日子,徐天從梁曉慧漫不經心的談話中聽出了冷漠,頓時覺得心裡冰涼冰涼的,也不知道再說什麼,就問梁曉慧去乾什麼了,梁曉慧說明幫邊志軍處理了一些問題,而且以後還想深入和邊志軍聯繫聯繫,徐天一時語塞。

徐天剛走,賈小朵就發信息鼓勵他不要氣餒,徐天知道自己徹底涼了。賈小朵對梁曉慧說明胡小光的心臟還在徐天身體裡,可梁曉慧已經不在乎了,她下定決心要開始新生活。

下一集(第 19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