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19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19集 - 徐天梁曉慧念念不忘

徐天來賈小朵家送行李箱,看到張麗峰在和物業工作人員大呼小叫,因為賈小朵偷偷把門鎖換了,還特意交代要把鑰匙交給徐天。徐天拿到鑰匙,張麗峰跟著他回家,還要留下來等賈小朵下班,徐天不放心,張麗峰追問他和賈小朵是什麼關係,以及那天幫賈小朵搬家的邊志軍又是誰,徐天解釋他們都是賈小朵的朋友,張麗峰拜託他勸賈小朵回家吃一頓飯,因為賈小朵已經三年沒有在家吃過飯了,張麗峰還留了徐天的電話。

徐天回到家,看到小白包了牛肉大蔥的餃子,刀美嵐把他們倆叫到一起,讓他們儘快做出選擇,不能這樣不明不白地過下去,小白一切都聽徐天的,徐天明確表示他們肯定會離婚,即使離婚了,他和小白還是親人。

徐天給劉蘭芝送餃子,劉蘭芝很抱歉最近沒有給他送早飯,徐天說明自己已經搬走了,這更讓劉蘭芝感覺內疚,徐天勸她不要多想。小白一直在外面等徐天,埋怨他搬走就是想離自己遠一點,徐天解釋是為了離公司近點,小白想打車送他回家,徐天反覆聲明自己心裡一直裝著梁曉慧,小白答應幫他當說客,徐天讓她先辦了離婚手續再說。

小白繼續送徐天去打車,提醒他和梁曉慧沒戲,懇求他和自己一起回美國,小白信誓旦旦地表示會當牛做馬伺候徐天。就在這時,法克給小白打電話,她不好意思接,徐天接過電話,和法克閒聊了幾句,就打車走了。緊接著法克又打電話過來,小白警告他不許再打電話,並且宣布他們倆已經結束了。

刀美嵐讓劉蘭芝和老梁見面聊聊,劉蘭芝謊稱不想見老梁,刀美嵐苦苦追問,劉蘭芝才承認老梁是好人,雖然他的話很強硬,但是對自己很有用,最後,劉蘭芝答應見老梁。

徐天拜託賈小朵把梁曉慧約出來,賈小朵覺得他是徒勞的,就提議讓他寫信,那樣顯著有誠意。張麗峰一直守著賈小朵不肯離開,最後竟然潸然淚下,原來是因為賈小朵的爸爸賈新宇要結婚了,特意邀請張麗峰參加,新娘子年紀比她小,張麗峰擔心壓不住,就想帶賈小朵去殺一殺新娘子的威風,張麗峰還勸賈小朵搬回去和她一起住,賈小朵婉言謝絕,徑直回房間睡覺了,把張麗峰晾在一邊。

徐天冥思苦想了一夜,給梁曉慧寫了一封深情款款的信。老梁來出版社偷偷發信息約賈小朵見面,還不許她告訴梁曉慧,賈小朵左右為難,不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就把信息給梁曉慧看了,梁曉慧讓她自己看著辦,賈小朵這個間諜當得很為難,她和老梁一起去吃麵條,還明確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情報能向老梁提供,想把紅包退給他,老梁只想知道徐天和梁曉慧是怎么認識的,好到什麼程度了,又為什麼要分手,可賈小朵都一無所知,老梁無奈,只好帶上飯店贈送的一盒稻香村的點心離開了。

小白給徐天買了很多家具,還找車拉到團結湖小區,然後打電話把徐天叫回來,小白嫣然女主人一樣指揮著工人們拆裝家具,徐天站在一旁發獃,小白自稱想在臨走前再伺候一次徐天。徐天信以為真,就徑直來出版社等梁曉慧下班,然後悄悄跟在她身後,直到看著梁曉慧上了捷運,賈小朵發現徐天,也一直跟在他後面,賈小朵看到徐天失魂落魄的樣子,有點心疼,就和徐天一起去吃燒烤,徐天拜託賈小朵把信轉交給梁曉慧,賈小朵很好奇,徵得徐天同意,她就打開看了。徐天在信里向梁曉慧深情告白,賈小朵覺得他的信太肉麻,想讓徐天在下一封信里也提提自己,徐天滿口答應,賈小朵被感動得熱淚盈眶,拉著徐天不停地拍照。

王亞喬已經訂好了明天的機票,可是梁曉慧給她的檔案一直打不開,邊志軍只好把梁曉慧找來解鎖,王亞喬讓邊志軍在兒子的是信託基金上籤字,就等於取消他對兒子的監護權,邊志軍拒不簽字,並且承諾絕不會動那筆錢,可王亞喬不依不饒,邊志軍只好籤字,梁曉慧成功解開了檔案,邊志軍去送梁曉慧,順便到超市給兒子買可樂,可他沒有帶錢包,梁曉慧替他付了賬,邊志軍發誓會東山再起,梁曉慧向他詢問,徐天和小白會不會在一起,邊志軍問她到底在乎徐天的人還是心,梁曉慧毫不猶豫回答是他的心。

老梁來找劉蘭芝,還帶來那盒贈送的點心,劉蘭芝正好在花園的凳子上發獃,她把老梁叫到家裡,刀美嵐聽說有人打聽劉蘭芝,就猜到是老梁,她悄悄來到劉蘭芝家,看到老梁正和劉蘭芝眉飛色舞地聊天,刀美嵐悄悄離開了。

下一集(第 20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