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2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2集

徐天心臟手術成功 梁曉慧詢問受捐者

徐天的心臟移植手術很是成功,出院之後徐天回到了老媽那裡修養。刀美蘭詢問徐天為什麼和小白離婚,都結婚十年了怎么說離就離了。徐天不願意談論他跟小白的事情,並未說實話,只謊稱是他出軌找了其他女人,小白並沒有錯,刀美蘭信以為真,指責徐天對不起人家小白。

梁曉慧因為失去了小光,情緒一直壓抑著,老梁很是擔心她的情況,生怕她想不開乾傻事,連續一個禮拜都悄悄的跟著她,以防萬一。有一次老梁又跟著梁曉慧了,被梁曉慧逮了個正著,其實梁曉慧早就發現老爸的動作了。梁曉慧為了不讓老爸擔心她,開始規律的去雜誌社上班,公司還給她安排了不錯的新人賈小朵,讓她負責帶。

徐天住在老媽家裡,妹妹徐豆豆大齡剩女,黃浩達都追了她好幾年了,就是死活不給人家一個準信,也在家裡住著,因為徐天回來房間不夠,隔壁另一套房子租給了一個美國來的劉蘭芝,刀美蘭就只能擠到了女兒徐豆豆屋裡,因為老年人打呼嚕,徐豆豆一晚上都沒有睡好覺,上廁所還撞見了徐天,兄妹兩人擠兌了一番。

徐天自從換了心臟之後總覺得有點心慌,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覺得不踏實,一直失眠睡不著。梁曉慧無法從小光的去世陰影中走出來,晚上經常聽著小光最後發的一條語音才能入睡。徐天去了醫院找了黃浩達,向他說了最近的情況,諮詢心臟的問題,捐贈者是女的還是男的?黃浩達只是醫生,對於心臟來源這些事他並不是很清楚,只是勸著徐天要好好休息,把身體復原好。

刀美蘭在社區開了一家“七彩家園”婚姻介紹所,每天忙著為那些男女的婚姻牽線搭橋。梁曉慧去了器官捐贈中心詢問丈夫小光的心臟捐給了誰,但器官中心都有規定,不能透漏捐贈者受捐者的信息,這些都是保密的,只能告訴她,那位接受心臟的病人已經康復了,恢復很好。

梁曉慧失望的離開了器官中心,與此同時徐天也來器官中心打聽捐贈者的情況,兩人在同一個走廊擦身而過。梁曉慧記住了報告上的受捐者留下的電話號碼,出了器官中心撥通了這個電話,是刀美蘭婚介所的聯繫方式。徐天在器官捐贈中心也沒有打聽到捐贈者的信息,心情鬱悶的回了家。

徐天買了水果去隔壁租出去的房間找租客劉蘭芝,總覺得他也老大不小了,十多年沒和家人住在一起了,還和老媽妹妹擠一個房子有點不妥,加上他總覺得心裡很慌,也想找一個靜的環境休息,所以找劉蘭芝想著商量,可不可以退租。

下一集(第 3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