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26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26集 - 徐天查出比爾私吞欠款的證據

劉蘭芝來到婚介所,聽到老梁刀美嵐聊得熱火朝天,她只好悄悄離開了。刀美嵐趁機撮合老梁和劉蘭芝,可他當劉蘭芝是好朋友,根本不可能結婚,更何況劉蘭芝的心裡只有那個死去的男人,刀美嵐提醒他儘快和劉蘭芝說清楚,老梁和刀美嵐一起來找劉蘭芝的時候,發現她沒在家,其實劉蘭芝是出去買手機。

徐天向美國的東岸公司打電話了解比爾的情況,可對方不敢確認徐天在美國的執業資格,拒不向他透露任何訊息,徐天焦急萬分,想從側面了解其中內情,可都一無所獲。此時,小白精心梳洗打扮一番,去赴比爾的約會。比爾和安妮正在商量逃離太原的計畫,小白款款走來,比爾想和她單獨談,就把安妮支走。

邊志軍準時來接梁曉慧下班,梁曉慧剛上車,突然被花姐叫到一邊談事,徐天正好這時候給梁曉慧打電話,邊志軍趕忙替她接起來,徐天一聽是邊志軍,頓時心煩意亂,什麼都不想說就掛斷了。梁曉慧指責邊志軍不該接她的電話,邊志軍趕忙賠禮道歉,可她還是不依不饒,讓邊志軍在大庭廣眾之下大聲喊自己錯了,邊志軍不好意思,梁曉慧讓他向路邊的人說自己錯了,沒想到邊志軍的回答和當年胡小光一模一樣,邊志軍向路人一個個地認錯,梁曉慧想起了和胡小光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隨手拿出那張邊志軍測試她畫的畫,隨手扔進垃圾桶,她買了兩杯咖啡給邊志軍送來。梁曉慧聲明不敢確定和邊志軍有沒有未來,因為他們之間有無法逾越的障礙,雖然她已經和徐天分手,可是徐天身體裡有胡小光的心臟,他還是最親的人,梁曉慧提醒邊志軍以後不要刻意迴避徐天,也不要特意提起他。

東岸公司核查了徐天在美國的執業資格,就把公司和太原的來往資金的明細發給他,徐天立刻拿著資料來找比爾,比爾正和小白開懷暢飲,就把他支到安妮那裡。徐天當面揭穿安妮和比爾是詐欺搭檔,警告她儘快和比爾撇清關係,因為上個月東岸公司已經把1800萬欠款打到比爾的賬戶,比爾想私吞這筆錢,就兩頭詐欺,他謊稱賈新宇收到錢不肯開收據,安妮沒想到他們的計畫這么快就被揭露了,徐天提出分900萬,否則就起訴他們。

比爾和小白相談甚歡,還答應和她合作,並且聲明他和安妮是上個月才認識的,就是臨時搭檔,小白拐彎抹角套比爾的話,還偷偷錄音,比爾得意洋洋說出自己的計畫,還色眯眯邀請小白去他房間詳談。

賈小朵一直在房間門口等徐天,要請他明天參加父親的婚禮,徐天一心只想儘快幫賈新宇收回欠款,他不想參加,賈小朵賭氣也不去了,徐天回房間等小白,賈小朵也跟著進來,徐天想回美國躲兩年,趁機忘掉梁曉慧,賈小朵堅決不同意,還說出各種理由拚命挽留他,徐天決定幫賈新宇辦完事,把酬金給賈小朵留下,他就回美國,賈小朵很傷心。

徐天突然聽到小白房間裡傳出的呼救聲,他奮不顧身闖進去,看到比爾見色起意,意欲圖謀不軌,徐天狠狠打了比爾一耳光,把他趕走了,小白把徐天叫到房間裡解釋其中緣由,徐天本來都勝利在望了,結果被小白這么一鬧,比爾就知道他們倆是一夥的,賈小朵很擔心,就把龍哥叫來,徐天擔心比爾趁機逃走,讓龍哥派人盯緊比爾和安妮,龍哥做了周密的安排,賈小朵警告龍哥不許欺負徐天。

徐天只好改變計畫,決定讓比爾補簽一份契約,儘管他拿到了東岸公司和比爾之間資金往來明細,可是這不能約束比爾,也不能制約東岸公司,徐天埋怨小白把事情搞砸了,現在只能等著比爾來找他了。

與此同時,比爾匆匆收拾好行李,和安妮一起離開酒店,他們叫來一輛計程車趕往機場,沒想到司機把他們又拉回酒店,比爾和安妮只好接著攔車,他們再次被拉回酒店,安妮拿出一沓錢,站在路中間攔了一輛貨車,結果還是被拉回酒店,就這樣來來回回很多次,比爾和安妮才徹底放棄了出逃的計畫。

今天是賈新宇結婚的日子,他特意邀請徐天夫婦參加。

下一集(第 27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