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27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27集 - 徐天小白合作追回欠款 徐天婉拒賈新宇重金酬謝

比爾讓安妮主動約徐天談判,龍哥提醒他們十點準時來參加賈新宇的婚禮,徐天立刻去商務中心列印契約條款,小白為了參加賈新宇的婚禮,先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又特意給徐天找來一套西裝,沒想到比爾早已等不及,他迫不及待提前來找徐天。

徐天當面揭穿了比爾兩面詐欺的陰謀,謊稱要瞞過賈新宇,和他平分那筆錢,但是比爾必須先把那1800萬轉到徐天的賬戶,他以三合房產的名義和比爾簽訂契約,出具付款憑證,徐天再把其中900萬轉賬給他,比爾擔心徐天會反悔,可是又不甘心把錢退給賈新宇,那樣一來他們都將一無所獲,比爾考慮再三,答應了徐天的要求,決定當場簽字,可是就在這關鍵時刻筆又不出水,小白只好再去拿一支筆,徐天逼比爾先轉賬,比爾猶豫不定。

小白拿來筆,比爾竟然反悔,他想起這兩天的遭遇,實在咽不下這口氣,索性把那筆錢還給東岸公司,讓他們和東岸公司去交涉,徐天野只好作罷,他一氣之下把契約撕得粉碎,比爾和安妮失望而歸。小白覺得這就是報應,沒想到在民政局的那一幕又重演,徐天功虧一簣,他沒法面對賈新宇。小白拿出偷偷錄下比爾講述自己計畫的錄音,威脅要告他強姦未遂,以及商業詐欺,比爾還想垂死掙扎,他百般抵賴,安妮突然站出來給小白作證,比爾只好乖乖答應和徐天合作。

小白去商務中心列印契約,印表機的墨盒沒墨了,徐天想讓比爾先轉賬,可他堅持等拿到收據和契約再簽字。小白拿回契約,比爾乖乖簽字,然後把那1800萬都轉到徐天的賬戶,他剛想讓徐天轉出一半,龍哥來催他們參加婚禮,徐天想婚禮結束後再轉賬給比爾,還讓龍哥派人送他們去機場,比爾和安妮只好去參加婚禮,徐天為了拖延時間,向比爾索要拖欠房租的滯納金,比爾拒不支付。

婚禮正式開始,賈新宇沒有請媒體,也沒有請司儀,就簡單辦一個婚禮,讓請朋好友見證他們的幸福。與此同時,比爾向公司申請,明天上午就把滯納金轉來,他急不可耐催徐天趕快轉賬,徐天百般推諉,還勸他安心回美國,比爾才發現自己上當了,一氣之下離開了。

賈新宇當眾感謝張麗峰賈小朵,他決定從明天起,把公司百分之九十的股份轉給張麗峰,他只留下百分之十,去過平平淡淡的生活,賈小朵代表張麗峰發言,真誠地表達自己的祝福徐天讓小白定兩張回美國的機票,明確表示他們婚姻已經結束了,小白想分點錢,徐天堅決不同意,答應把自己的提成給小白。張麗峰不捨得讓小白離開,想讓她留下來做自己的助理,小白一心想和徐天一起回美國開始新生活。

婚禮結束以後,賈新宇就準備和新婚妻子去尼泊爾,臨行前,他索性讓龍哥取來九百萬現金給徐天,徐天婉言謝絕,只要屬於自己的那部分提成,如果賈新宇堅持要給他,他就把錢留給賈小朵,賈新宇不禁對徐天刮目相看,他想起賈小朵曾經哭訴喜歡一個人,可是一直搞不定,其實賈新宇早就猜到賈小朵喜歡的是他,徐天趕忙解釋,他們倆就是朋友關係,賈新宇拜託他照顧賈小朵。小白和徐天準備回北京,龍哥特意給了小白50萬現金,賈小朵也和他們一起回去。

黃浩達故意當著徐豆豆的面和護士長約會,就是為了激怒她。

下一集(第 28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