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28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28集 - 徐豆豆黃浩達感情危機 邊志軍梁曉慧確定關係

徐豆豆看到護士長打扮得花枝招展要和黃浩達約會,她賭氣上了車,再次提醒黃浩達,他們已經結束了,以後不要再來接她了,黃浩達滿口答應,護士長過來,要坐在副駕駛的位置,徐豆豆只好下車。

司機把賈小朵徐天小白送回北京,徐天想先回家吃飯,順便要來了賈小朵的身份證。徐天和小白剛到樓下,就看到徐豆豆滿腔怒火地下班回來,她忍不住對徐天大發牢騷。刀美嵐萬萬沒想到,兩個人一起去太原一趟,徐天就決定和小白回美國了,小白堅信徐天會原諒她的。徐豆豆心煩意亂不想吃飯,一直躲在房間玩遊戲,徐天猜到她一定有事,徐豆豆才承認黃浩達和護士長好了,徐天答應和黃浩達談一談。徐豆豆提醒他臨走前再去檢查身體。

賈小朵回出版社找梁曉慧,她看到邊志軍在樓下等,就讓司機把他叫上車,賈小朵對邊志軍冷嘲熱諷,譴責他的出現冒犯了徐天,賈小朵警告他趕快離開梁曉慧,邊志軍覺得自己的出現,正好可以成全賈小朵和徐天,賈小朵矢口否認,更何況徐天馬上就和小白回美國了,邊志軍勸她趁早對徐天死心,省得浪費時間。賈小朵看到梁曉慧,立刻下車來,讓她給老梁帶回去一桶老陳醋,賈小朵把徐天回美國的事告訴梁曉慧,梁曉慧竟然無動於衷,還和邊志軍高高興興一起走了,賈小朵氣得咬牙切齒,責怪他們都是無情無意的人。賈小朵把司機打發走,她坐捷運回家。

邊志軍和梁曉慧也一起乘捷運回家,邊志軍想幫她約徐天見一面,梁曉慧不為所動,捷運里人很多,邊志軍本能地把梁曉慧摟在懷裡,讓她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鑽石戒指,梁曉慧得知他把那輛賓士車賣了,給自己買的這個戒指,感覺過意不去,邊志軍藉口讓她幫自己保留最後一點家產。

梁曉慧一回到家,就開始翻箱倒櫃找存摺,想把買戒指的錢還給邊志軍,可是到處找不到,邊志軍幫她一起找,看到大衣櫃裡還掛著胡小光的警服,梁曉慧嚴厲警告他不許動,沒想到邊志軍竟然穿上了,還口口聲聲讓她把自己當胡小光,並且提醒梁曉慧儘快把這一關過去,她才能開始新生活,梁曉慧頓時火冒三丈,逼他把衣服脫下來,邊志軍讓她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義正言辭地提醒她要好好愛自己,才是逝者的尊重與緬懷,邊志軍不能眼睜睜看著梁曉慧把後半生消耗在痛苦的回憶里,梁曉慧大罵邊志軍混蛋,然後傷心地嚎啕大哭,邊志軍對她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希望她平平安安度過每一天,臨走前,邊志軍還答應陪她去看胡小光。

小白正興高采烈準備和徐天回美國開始新生活,突然接到法克的電話,他已經離婚了,明天就來北京找小白,小白斷然拒絕,她不想再聽法克說下去,就強行掛斷了電話。小白失魂落魄出來散步,看到劉蘭芝在凳子上坐著發獃,又看到刀美嵐送徐天離開,小白趕忙躲走了。刀美嵐把徐天送走,劉蘭芝叫住刀美嵐,向她要老梁的電話,劉蘭芝這幾天去學習班學習怎么使用手機,刀美嵐趕忙幫她存上號碼。

小白坐在賓館的大堂一籌莫展,看到徐天來賓館找她,也不吱聲,就悄悄跟著上來,徐天反覆聲明,他們已經不是夫妻了,即使回到美國也不會和小白一起生活,徐天想要回龍哥給她那五十萬,準備還給賈小朵,徐天發現她心神不定,小白留他住下,徐天藉口明天要上班就走了。法克又給小白打電話,他歡天喜地講述自己離婚的過程,盼著早一天和小白見面,小白警告他,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了,法克百思不得其解。

老梁來健身,老劉約他下棋,還勸他一起去跳舞,老梁答應有時間去看看,就在這時,劉蘭芝發信息約老梁去游後海。老梁高高興興回家,看到邊志軍等在門口,要單獨和老梁談談,邊志軍決定中午陪梁曉慧去看胡小光,如果老梁沒意見,邊志軍想去南方之前和梁曉慧把關係定下來。

徐天本來可以拿到45萬的提成,可武經理藉口要上稅只給他三十五萬,而且明天才能到賬,徐天拿出辭職信,要回美國,武經理苦苦挽留。

下一集(第 29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