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29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29集 - 徐天梁曉慧醫院偶遇 徐天在機場突然暈倒

徐天來出版社還錢給賈小朵,賈小朵不想花賈新宇的錢,而且她也不需要這么多錢,徐天帶她去買車。邊志軍來出版社接梁曉慧,梁曉慧在電梯口和徐天不期而遇,兩個人都沉默不語。

徐天和賈小朵在大門口遇到邊志軍,賈小朵對他冷嘲熱諷,可他毫不在意,徐天氣不打一處來,就想衝上去暴打邊志軍,最終還是忍住了。邊志軍陪梁曉慧來到公墓,梁曉慧單獨到胡小光的墓前傾訴,她想和邊志軍在一起,可是胡小光的心在徐天身上,不知道徐天愛她的人,還是胡小光的心依然放不下她,這讓梁曉慧倍感困惑,她只能儘量遠離徐天。

梁曉慧走出墓地,突然一趔趄扭傷了腳,邊志軍先坐下來陪她,並且講明自己想去珠海發展,可不放心把梁曉慧留在北京,擔心徐天對她不死心趁虛而入,梁曉慧想試著走,結果腳腫得厲害,根本走不了,邊志軍馬上背她回家。邊志軍一直待到很晚還不想離開,老梁催他趕快回家,邊志軍想回到那個冷冰凍的家,老梁拉他一起下棋,他最後就睡在老梁家的沙發上。

徐天給賈小朵買了一輛車,徐天向賈小朵發牢騷,他認定梁曉慧就是他的人,邊志軍竟然搶他的人。小白去買飛機票,法克打電話催她趕快回美國,如果法克三天看不到小白,就直接飛到北京,小白買了明天下午三點的機票,她打電話通知徐天,賈小朵苦苦挽留徐天,還搬出徐天在電梯遇險那次承諾,要對賈小朵負責一輩子,徐天解釋當時情況緊急,他是情非得已,賈小朵也無可奈何。刀美嵐幫徐天收拾行李,還帶了很多中國特產,小白在徐天和法克之間猶豫不定,她心不在焉,把菜做到鹹的沒法吃。

第二天一早,梁曉慧腳疼得很厲害,不小心摔倒在地,邊志軍和老梁趕忙帶她去醫院。與此同時,刀美嵐和小白也陪徐天來醫院複查,徐天發現黃浩達態度很冷淡,黃浩達覺得自己走到一條絕路,不知道怎么收回徐豆豆的心,徐天讓他繼續演戲,因為他最了解徐豆豆強烈的占有欲,她不甘心黃浩達被別人搶走。刀美嵐拜託小白回美國以後好好照顧徐天。

徐豆豆下夜班後來看徐天,正好黃浩達把徐天推出來,徐豆豆就推他去做心電圖,邊志軍和老梁也推梁曉慧去檢查。徐天和梁曉慧擦肩而過,徐天一直看著梁曉慧,直到看不見蹤影,徐豆豆譴責梁曉慧的移情別戀,徐天氣得一言不發,結果心電圖檢查心跳加速,心律不齊。梁曉慧實在忍不住,想知道徐天怎么了,邊志軍馬上去查看,正好遇到徐天也來看梁曉慧,徐天得知梁曉慧只是扭傷了腳,才鬆了一口氣,就把梁曉慧送他的手機讓邊志軍替他還回去。

邊志軍把手機扔在窗台上就想離開,徐天無意中看到,怒氣沖衝上來要打邊志軍,邊志軍警告他對梁曉慧死心,因為一切都不會改變的,徐天想進去看梁曉慧,邊志軍拚命攔著,梁曉慧及時出來阻止他,徐天蹲下來對梁曉慧噓寒問暖,他本以為這輩子再也見不到梁曉慧,沒想到在醫院巧遇,他把手機還給梁曉慧,兩個人四目相對,千言萬語都化成無言的牽掛,梁曉慧望著徐天遠去的背影,她的心如刀絞,眼淚不由自主奪眶而出。老梁提醒梁曉慧不要再惦記徐天了,她答應會和邊志軍好好相處。梁曉慧沒有骨折,可醫生髮現她已經懷孕了,老梁和邊志軍都大吃一驚。

徐豆豆目睹了這一幕,她趕忙向刀美嵐匯報,黃浩達建議徐天住院觀察,他不適合長途飛行,徐天堅持要走,刀美嵐和徐豆豆送帶他和小白去機場,法克不停地給小白打電話,她拒不接。

刀美嵐目送徐天和小白進去,她一直等在航站樓門口不想走,擔心徐天的心臟承受不了長途飛行。果然不出刀美嵐所料,徐天在辦理行李託運的時候,突然感覺心臟不舒服,他趕忙坐到旁邊休息,小白的手機落在服務台,法克正好打電話給小白,徐天接過電話,感覺眼前一黑,暈倒在地,小白趕忙通知刀美嵐。

下一集(第 30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