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32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32集 - 刀美嵐為兒女婚事操心 老梁主動約劉蘭芝遊玩

徐天小白辦完離婚手續,民政局還特意送他們一箱水,徐天送小白去機場,和賈小朵匯合,小白觸景生情,情不自禁潸然淚下,和他們依依惜別,互道珍重,拜託賈小朵好好照顧徐天,徐天一時竟不知說什麼。

刀美嵐得知徐天離婚的訊息,就坐在病房裡唉聲嘆氣,黃浩達派護士把刀美嵐叫到辦公室,先通知她徐天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又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刀美嵐逼問他和護士長是怎么回事,黃浩達明確表示都是徐天出的主意,就是為了刺激徐豆豆,可刀美嵐根本不信,還對他橫加指責,黃浩達信誓旦旦聲明很想和徐豆豆在一起,可是自從刀美嵐對徐豆豆連哄帶嚇之後,徐豆豆賭氣就把他甩了,刀美嵐心急如焚,不停地譴責徐天亂出餿主意,還逼黃浩達說出自己心裡的打算,黃浩達藉口要重新思考一下,刀美嵐一氣之下摔門而走,黃浩達意識到自己又說錯話了,可為時已晚。

刀美嵐得知徐天已經回來,趕忙來病房找他,看到徐天失神地發獃,刀美嵐急不可耐追問黃浩達和徐豆豆的事,徐天自顧不暇,根本沒有精力管他們的事。就在這時,賈小朵打電話把刀美嵐叫下來,要把那箱水幫她送回家。

老梁和老劉在樓下下棋,看到邊志軍攙著梁曉慧在散步,老劉好奇地打聽邊志軍的情況,老梁埋怨他多管閒事,老劉詛咒他的臭脾氣,趁機勸他不要再操心兒女的事,他們倆一起去跳拉丁舞,老梁被他說動了,當場給劉蘭芝發信息,約她天好的時候去後海遊玩。

賈小朵和刀美嵐打車回到小區,賈小朵到附近的店裡給徐天買手機,刀美嵐在樓下等著的時候,正好碰上劉蘭芝,劉蘭芝讓刀美嵐一起去後海遊玩。賈小朵買完手機,讓刀美嵐幫忙挑選了一個很吉利的號碼,還不讓告訴徐天是她買的手機,賈小朵把那箱水搬到婚介所,剛想離開,刀美嵐苦苦挽留她,還好奇地打聽她是不是喜歡徐天,賈小朵害羞地承認,刀美嵐拜託她多照應徐天,賈小朵爽快地答應,因為小白臨走前也讓她照顧徐天,刀美嵐才放心。

梁曉慧幫邊志軍整理以前的賬目,仔細核算清他在南方科技的投資,老梁神清氣爽,把邊志軍存在小賣店的酒拿回家喝,被梁曉慧一把奪下來,邊志軍在一旁幫忙求情,梁曉慧只好答應他可以少喝一點。

徐天魂不守舍地出院回家,賈小朵特意開車來接他,還帶他去兜風,徐天不放心她的駕駛技術,一路上不停地提醒她,兩個人很快來到郊區,不小心爆胎了,徐天很快換好輪胎,就和賈小朵一起到廟裡祈福。

黃浩達按照徐天的吩咐,故意當著徐豆豆的面,讓護士長上了他的車,徐豆豆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倆離開。

周末的天氣很晴朗,刀美嵐陪劉蘭芝早早來到後海,老梁卻姍姍來遲,刀美嵐不停地埋怨他,其實老梁早就來了,他遠遠看到刀美嵐也在,心裡就開始犯嘀咕,最終還是硬著頭皮來赴約,老梁提議先帶她們繞後海轉一圈,刀美嵐不想做電燈泡,剛想離開,老梁趕忙攔住她,還花200元租了一輛三輪車,親自騎車拉刀美嵐和劉蘭芝遊玩,可他根本蹬不動,劉蘭芝馬上下車幫他推車,老梁很快就騎出去很遠,多虧刀美嵐喊他,老梁才發現劉蘭芝沒在車上,他拼盡全力拉著她們一路走,一路欣賞美景,劉蘭芝心疼老梁,想拉他去跳舞,刀美嵐不耐煩地一直催老梁快點。

下一集(第 33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