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35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35集 - 劉蘭芝親自登門約老梁 賈小朵梁曉慧坦白

徐天和賈小朵一起離開,刀美嵐叮囑賈小朵以後常來家裡玩,還親自送她到樓下,刀美嵐趁賈小朵去開車的時候,勸徐天和她好好相處,可徐天只當賈小朵是哥們,刀美嵐提醒他趁早說清楚,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眼看天色已晚,老梁和老劉還在樓下下棋,梁曉慧下來把老梁叫回家,還把邊志軍的想法告訴他,而且賈小朵現在喜歡徐天,梁曉慧也想和徐天見面說清楚,這樣大家以後還可以自在做朋友,老梁提議索性把胡小光心臟的事也向徐天挑明,梁曉慧不同意。

賈小朵開車送徐天回家,她心煩意亂,想得到徐天的安慰,可徐天有點不知所措,賈小朵賭氣停車,買了一盒烤冷麵大口吃起來,還湊近了盯著路邊親熱的男女使勁看,徐天也買來一份,賈小朵鄭重其事說明,她喜歡徐天,徐天覺得她是自己騙自己,可賈小朵言之鑿鑿,聲稱從電梯驚魂那一刻開始喜歡他,之後就越來越強烈,徐天覺得自己的年紀可做她的叔叔,她有點戀父情結,賈小朵逼他說清楚自己的想法,徐天承認對梁曉慧的感情,賈小朵舉例力證他對梁曉慧不是真的愛情,而只是親人的感覺,賈小朵想以此來論證她對徐天的感情到什麼程度,徐天認為只是在萌芽狀態,勸她趁早掐滅,賈小朵心灰意冷。

劉蘭芝按照地址來找老梁,她溫文爾雅的氣質讓老劉眼前一亮,劉蘭芝來敲門的時候,老梁正在家裡苦練交誼舞,由於音樂聲很大,他根本聽不見敲門的聲音,劉蘭芝只好打電話給他,要登門親自和老梁談一談,老梁答應等有時間就和刀美嵐說一聲,再約定見面時間,劉蘭芝只好承認自己已經在老梁家門口了,老梁急忙打開門,把她叫進來,劉蘭芝明明聽到舞曲,老梁矢口否認自己在練習跳舞,劉蘭芝還想再次去後海跳舞,讓老梁約刀美嵐一起去,劉蘭芝提出想先和他練習一下,老梁戰戰兢兢陪她一起跳,劉蘭芝鼓勵他要放輕鬆,老梁覺得她很溫柔,和刀美嵐風風火火跳舞的感覺截然不同。

老劉看大門沒鎖,就悄悄來看他們跳舞,劉蘭芝很難為情,趕忙離開了,臨走,她還約老梁周末下午五點去後海跳舞,老梁爽快地答應,老劉也要一起去,還強行拿走了老梁一瓶藥酒,老梁氣得咬牙切齒。

賈小朵和梁曉慧因為徐天的事覺得彼此很尷尬,都不約而同想找對方說清楚,梁曉慧沒有徐天的新電話號碼,就讓賈小朵打電話約徐天下班一起吃飯,賈小朵掛斷電話就反覆確認,得知是邊志軍的主意,賈小朵婉言謝絕,她不想當電燈泡,梁曉慧見她不去,也賭氣不想去了,賈小朵藉口去買咖啡,就把梁曉慧爽約的事告訴徐天,徐天頓時心急如焚。

賈新宇從尼泊爾回來,總編陪他來出版社,正好看到梁曉慧去買咖啡,總編讓她多買幾杯。徐天迫不及待發信息給賈小朵,賈小朵告訴他在出版社樓下咖啡館,徐天扔下客戶就急忙趕了過來。賈小朵當梁曉慧的面承認喜歡徐天,也因此對她心存愧疚,梁曉慧早就知道此事,而且確定賈小朵喜歡的是徐天這個人,她在乎的是那顆胡小光的心,賈小朵直截了當問梁曉慧喜歡不喜歡徐天,梁曉慧的猶豫讓賈小朵確認他們倆是兩情相悅的,並真心祝福他們在一起,梁曉慧正要和賈小朵解釋,徐天急匆匆趕來,賈小朵趕忙躲走,讓他們倆單獨聊。

徐天和梁曉慧互相寒暄,正好客戶給徐天打電話,沖淡了兩個人的尷尬,徐天假裝輕鬆和梁曉慧聊起了孩子,還答應幫忙起名字,梁曉慧明確表示要和邊志軍一起把孩子養大。

賈小朵失魂落魄回到出版社,沒想到電梯突然又出故障了,裡面有一個大男人嚇得大呼小叫,聲嘶力竭大喊救命,賈小朵很鎮定,電梯很快就好了,賈小朵不放心,又返回來,坐在咖啡館門口等徐天。

下一集(第 36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