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美好生活第36集劇情介紹

美好生活劇情介紹第36集 - 梁曉慧不顧一切救邊志軍 徐天奮不顧身救梁曉慧

梁曉慧看到賈小朵在門外等,真心祝福他們倆能好好相處,徐天直截了當追問梁曉慧是否喜歡過自己,梁曉慧不假思索矢口否認,徐天倍感失望,正好有客戶打來電話,徐天把新號碼告訴梁曉慧,就先離開了。

賈小朵聲稱電梯又壞了,她不得不回來等徐天,徐天只好去送她,發現電梯已經修好了,徐天送她上去,賈小朵得知梁曉慧和徐天恢復聯繫了,而且沒有聊起她,心裡不由地酸溜溜的,徐天把她送到樓上,沒有下電梯就直接去見客戶了,還答應不要自己那部分中介費,客戶當場簽約。

總編極力討好賈新宇,就想得到第二筆贊助,賈小朵買咖啡回來,看到賈新宇在總編的辦公室,才知道他是為了自己和徐天的事而來,就和賈新宇先走了。

梁曉慧回到出版社,突然接到老吳的電話,他把邊志軍綁架到車庫,讓梁曉慧來一趟,梁曉慧心急如焚,不顧一切飛奔下樓,她來不及打車,直接跑向目的地。與此同時,老吳逼邊志軍把珠海科技的股份讓出來,邊志軍極力周旋,徐天正好打電話給他,邊志軍讓他提醒梁曉慧,千萬不要過來,徐天斷定邊志軍有麻煩,就趕忙打電話給梁曉慧,徐天也同時趕往車庫。

邊志軍騙老吳給他先鬆了綁,不但不在契約上籤字,還警告老吳,不許動梁曉慧一根汗毛,可老吳根本不買賬,威脅要對梁曉慧不客氣,邊志軍一氣之下要教訓吳總,卻被他打翻在地,正好有人經過,司機立刻拉著老吳離開了。

老吳無意中看到急匆匆趕來的梁曉慧,立刻開車跟過去,把梁曉慧綁到車上,徐天和邊志軍匯合的時候,正好接到老吳的恐嚇電話,梁曉慧大聲呼救,讓邊志軍報警,徐天和邊志軍分頭去追,同時還報了警。徐天看到老吳的車,急忙衝上去,車疾馳而去,把徐天甩出去老遠,他趕忙爬起來繼續追,直到累得氣喘吁吁也不放棄,邊志軍開車堵著老吳,老吳只好返回來,徐天攔住老五的車,可他突然拐彎開走了,邊志軍和徐天分頭去追,最終把老吳的車攔住了,就在這時,警車呼嘯而來,警察把老吳捉拿歸案。

梁曉慧成功得救,才發現徐天早已經悄悄離開了,她心急如焚,立刻翻出徐天的新號碼,當她得知徐天已經安全了,才鬆了一口氣,邊志軍感謝徐天的鼎力相助,徐天讓他定時間見面。梁曉慧讓邊志軍答應自己兩件事,首先要善待徐天,因為他是這個世界上自己最親的人,梁曉慧不要求邊志軍東山再起,也不需要那么多錢,邊志軍答應處理完後續的問題,就和梁曉慧一起過平平淡淡的日子,隨後,兩個人一起趕去派出所錄口供。

老梁拜託刑警隊隊長到派出所打聽訊息,還把梁曉慧懷孕的訊息告訴他,隊長得知胡小光有後了,也替他們高興,老梁接邊志軍和梁曉慧出來,邊志軍要去珠海處理事情,就先走了。

賈小朵把賈新宇領到家裡,賈新宇明確表示此行目的就是要把她和徐天的感情捋順,賈小朵提醒他不許拿錢來擺平。徐天回到家,發現家裡沒電了,他只好打開手機的電筒照明,刀美嵐打電話讓徐天回家吃飯,徐天不小心摔倒在衛生間,他拼盡全力也站不起來。邊志軍給徐天打電話,他已經暈倒在地根本不能接,賈小朵和梁曉慧都發信息給徐天,他也不能回。

第二天一早,刀美嵐來看徐天,敲了半天都沒有人應答,她只好打電話給徐天。

下一集(第 37 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在一起了嗎?美好生活梁曉慧和徐天的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梁曉慧懷的孩子是誰的?是邊志軍的嗎? 美好生活劉蘭芝和梁躍進在一起了嗎?劉蘭芝最後結局是什麼? 美好生活邊志軍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邊志軍和老婆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為什麼害怕黑暗?賈小朵的家庭背景是什麼? 美好生活賈小朵是什麼人?美好生活賈小朵和梁曉慧是什麼關係? 美好生活梁曉慧喜歡徐天嗎?梁曉慧接近徐天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喜歡梁曉慧嗎?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怎么相遇認識的? 美好生活劉蘭芝是什麼人?美好生活劉蘭芝的身世背景大揭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去器官中心查捐贈者的信息?徐天想要弄清楚心臟來源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豆豆和黃浩達是什麼關係?徐豆豆喜歡黃浩達嗎?徐豆豆為什麼不接受黃浩達的追求? 美好生活梁曉慧的丈夫小光是怎么死的? 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為什麼離婚?美好生活徐天和小白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美好生活徐天和梁曉慧有什麼關係?美好生活梁曉慧為什麼覺得徐天似曾相識? 美好生活徐天為什麼從美國回來了?美好生活徐天離開美國回到國內的原因? 美好生活將播 張嘉譯李小冉因“心”展開虐戀糾葛 電視劇美好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美好生活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美好生活什麼時候播出 美好生活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美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